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剑三paro】 那个工作室是活的 (上)

阅前注意:

Cp:工作室唐门叶修x普通玩家道长黄少天(唐咩)

 

字数:3925。

 

(1)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在第一时间就把那个号当工作室然后狠狠的拒绝他!

 

黄少天语录。

 

(2)

 

不,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他妈连这个游戏都不会玩儿,早早的就把郑轩想拐我玩儿游戏的想法先掐灭了——没错就是先掐死郑轩!

 

黄少天语录。

 

(3)

 

俗话说,没有逃过课玩儿游戏的大学生活是不够完整的。

 

 

黄少天表示虽然是这么个道理,但是其实这个道理说白了就是不想上课而已,至于玩游戏什么的也只是刚好无聊,毕竟看着寝室剩下的其他三个人整天在寝室哀嚎——

 

“卧槽快奶我奶我我他妈要死了!”

 

“卧槽你自己开笑我他妈自己都奶不住啊啊啊啊啊我折页在哪里我春泥在哪里!”

 

“卧槽对面的奶为什么打不死快快快给我春泥折页听风我要起风车了!”

 

虽然没玩儿过这游戏,但是黄少天觉得他也是经历过游戏里大风大浪的人了,耳濡目染这么久,要说对这游戏完全没有兴趣也是不太可能的,然而大一的时候他整天忙的团团转,上课完以后社团活动,社团活动结束又是学生会各种开会,别说玩儿网游,就是手游都困难。到了大二才感觉大学生活是真正的开始,逃课打游戏什么的想法才终于有时间实践。

 

不过其实黄少天是不太想和郑轩他们一起玩儿一个游戏的,毕竟寝室三重奏已经被投诉过了,这要是四重奏,可能他们会被赶出去睡操场吧。但是自己找个新游戏玩儿也有点困难,毕竟游戏这种东西就是要大家一群人一起玩儿才有意思。

 

“所以啊,黄少你就跟着我们一起玩儿基三就好了嘛,还能带你装逼带你飞!”

 

“......”黄少天心里有点动摇,毕竟这要面临着睡操场的命运。

 

“大家一起玩儿游戏才是这个游戏的乐趣啊!快意恩仇仗剑江湖!”郑轩再接再厉,争取把全宿舍的人拖入一个坑。

 

“那我试试,我先试试啊,这游戏有试玩期的吧?不好玩儿我就不玩的啊!”

 

黄少天也是行动派,说试玩儿马上就打开了电脑连上网络开始下载,郑轩为了表示欢迎他入基三的决心,把自己和剩下两个室友的网线都给拔了。

 

“卧槽郑轩我他妈在打JJC,刚刚给奶妈小姐姐说了我保护你卧槽你他妈就拔我网线!”

 

“卧槽刚刚dps小哥哥说了保护我你他妈就扯我网线!”

 

“打他!”

 

“黄少你一定要坚持玩下去成为一代大神啊!就不枉费我为你挨得打了!”郑轩哀嚎。

 

“......”黄少天默默按了暂停,拔掉了自己网线,收拾好自己电脑。“我去学生会办公室下载,那儿网速比较快。”然后看了一眼纠缠的三人,“你们慢慢打,别打死就好。”

 

“......”郑轩看着出门离去的黄少天心里复杂。“我们演这出戏是为了什么?搞笑的吗?”

 

“十分钟前我们说一起打33,黄少也在。我觉得耳濡目染这么久,他应该还是知道打33什么意思的。”

 

“......所以我们果然是搞笑的吧?”郑轩深沉的看了眼被拔掉的四根网线,静静的都掉落在宿舍中央。

 

(4)

 

花了快四小时的时间,黄少天终于提着电脑叼着棒棒糖回了寝室,一打开寝室门发现三人都站在他座位旁边。

 

“你们干嘛呢?对我桌子有什么非分之想?”

 

“哎呦喂我的黄少你终于回来了!等你半天了都!来来来赶紧的!游戏走起,你还没选门派吧,那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儿藏剑啊?”

 

“滚滚滚!和我一起玩儿丐帮吧!打奶贼厉害!”

 

“不不不奶妈才是正义!救人奶人什么的多棒啊!万花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

 

看着他们几人争论,黄少天走回座位默默打开电脑,插好网线登录。

 

“你们不用争了,我已经选好了。”黄少天抬手指着电脑上的人物,“去学生会下载的时候正好碰到一个学姐也在,她刚好也玩儿这游戏,就给我推荐这个了。”

 

郑轩凑近看了看,“卧槽道长!而且竟然脸都捏好了!竟然趁我们不在拐走了我们的人,学姐太不厚道了。”

 

“不过是怎么给你推荐的啊?”另一个室友好奇。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好像是她问我准备玩儿什么门派,我说还不清楚,毕竟不了解,不过肯定玩儿最帅的那个门派。她就说了句——啊你想玩儿纯阳啊,然后我就玩儿了。”

 

郑轩痛心疾首,“我的好黄少啊你这被拐的也太快了吧!就这么被忽悠了吗!最帅的门派明明是藏剑!”

 

“屁!是丐帮!”

 

“纯阳好啊,黄少我们组个花羊呗!”

 

“你做梦!黄少不会喜欢你这种大叔萝莉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把几人赶回各自的位置,“我先自己折腾,有啥不会的再找你们,对了,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哦哦哦哦对了,工作室申请进组无视就行了,虽然其实好像也没什么坏处,看你自己。”

 

“工作室?那是啥玩意儿?还有我咋知道那是不是工作室。”

 

“反正就是脚本操作的人物,至于怎么分辨,当你觉得你是个文盲的时候就分辨出来了。”

 

虽然当时并不懂这是什么奇怪的分辨方法,不过对第一次玩儿游戏的热情还是阻止了他想接着问下去的心情,反正游戏里都会遇到的干脆自己探索好了。这么一想,他也就毫不耽误的建好号进入游戏了。

 

“我靠等等!黄少你去的哪个服来着!你没问过我们哪个服吧?不会随便选了个吧?”

 

黄少天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一年了,我甚至连四合一风雨大姨妈唯满侠这些服务器都知道分别是哪些服务器了,怎么可能还不知道你们在哪个服。”

 

“那就好那就好,看来我们的言传身教还是有用的,没错我们就在唯满侠。”

 

“不就在大姨妈服吗?”

 

听到不同的答案两人转头同时看向对方,四目相望,无语凝噎。

 

“......”

 

“你们以前不是说在姨妈吗?唯满侠什么鬼?”

 

“一个星期以前我们就转服了啊!反正号才刚建,删了重来吧。”

 

“呵。”黄少天高冷一笑,“我觉得我一个人在这服也挺好的,先熟悉熟悉这游戏,还不一定会玩儿下去。有啥不懂的直接问你们就行了。”

 

人嘛,对自己的第一个号总是有点别样的感情。虽然他这个号才刚刚建立,但是看着屏幕上顶着【夜雨声烦】ID的道长,他还真下不了手删掉。

 

把郑轩给赶回了座位上,黄少天终于清净的开始玩儿起了游戏,跟着旁边的新手教程一步一步的做着任务。

 

【xxxxxx】申请和您组队。

 

看到突然弹出来的入队申请,黄少天仔细看了看这六个字,最后表示终于懂了文盲就是工作室的含义,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然后点了拒绝。

 

“原来字儿都不认识的就是工作室啊!”黄少天觉得他发现了这游戏的真谛。

 

拒绝了无数个工作室的申请,黄少天美滋滋的终于到了要出村的时候,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莙塻笑】申请和您组队。

 

黄少天正打算按下拒绝,但是在看到最后的“笑”字犹豫了一下,这个ID有个字儿认识应该不是工作室吧?要不私聊他一下问问?工作室的话应该不会回答的吧,这万一不是工作室就这么拒绝了多伤人心啊。说做就做,黄少天转身问了问郑轩怎么发私聊以后就赶紧给这个人发了条消息过去。我就等你两分钟啊,两分钟你不回我就拒绝了。

 

“这位兄弟,你是不是工作室啊?”

 

(5)

 

叶修是一个专业的工作室批发商,手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工作室,是一个全职工作室,并且他手下的工作室运行畅通无阻,绝对不会出现卡在马嵬驿宫殿前的这种bug,简直是工作室里的扛把子,业界的良心。

 

作为业界的良心,叶修甚至每天会亲自抽选几个号上号检查号的运行情况,有没有出现什么bug,而今天抽选到的号......也不能说抽选,他是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号,毕竟这号和他大号的名字,实在是十分相似,叶修甚至考虑了当小号的可能性,只是估计又要被沐橙那丫头吐槽是多执着这三个字了。

 

叶修慢悠悠的登录号,发现竟然还是一个刚好快要出稻香村的号。还真是有点小,叶修一边心里吐槽一边继续做着任务,随手给周围几个人扔了组队申请,意料之中的都是拒绝,刚想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工作室的职责,却听到了私聊响起的声音。

 

工作室还能收到私聊的?难道还是工作室给工作室发的?叶修挑挑眉,有些好笑的点开了私聊,却看到了意料之外的内容。

 

夜雨声烦:这位兄弟,你是不是工作室啊?

 

叶修看着这十二个字仔细思考了一下,要说是工作室呢也对,毕竟他这个号本来就是工作室的号,要说不是呢也没毛病,毕竟现在操作者是他不是脚本。不过还能这么问的人,肯定是游戏新手了吧。叶修想了想,敲了敲键盘回了几个字过去,接着他就成了组队模式。感情这人是确定不是工作室才组他?

 

莙塻笑:当然不是了,你看哪个工作室的名字有字儿是认识的?

 

夜雨声烦:哦哦哦对的!刚刚那些组我的一个字儿都不认识!不好意思啊兄弟误会你了,差点就拒绝你的组队了,还好我机智的问了问!

 

莙塻笑:没事儿,我和别人组队也一直被拒绝,都以为我是工作室了,唉,怪我名字没取好。

 

夜雨声烦:其实嗯......这名字挺有个性的!挺好的!那我怎么叫你,笑兄弟?

 

“......咳。”看到最新的回复,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这小朋友,还挺有趣的。

 

莙塻笑:可以叫我一叶,我以前的号的名字。

 

夜雨声烦:哦哦哦好的!以前名字很好听啊!不是不是,现在名字也很不错。那这么说一叶你不是第一次玩儿这游戏了?

 

莙塻笑:不是,也是一个老玩家了。听你这口气,第一次玩儿?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被室友拉来玩儿的,不过出了点意外没和他们在一个服,现在就一个人在这个服,一叶要不我们一起玩儿啊?我有啥不懂的也可以问你,而且两个人组队升级是不是要快点啊?

 

莙塻笑:行啊,上吧英雄。

 

夜雨声烦:好,那要不要加个qq啥的方便联系?不然微信也行,或者干脆手机号,额好像yy也行?

 

莙塻笑:qqxxxxxx。

 

没一会儿,qq就响起了提示音。

 

夜雨声烦请求加您为好友。

 

叶修一边通过,一边忍不住小小的吐槽了一下,这是多喜欢夜雨声烦这个名字。

 

夜雨声烦:一叶?

 

叶:嗯。

 

夜雨声烦:你这网名好朴素啊,就一个叶字。咳那啥,以后我有不懂的就问你了?

 

叶:行。

 

夜雨声烦:那你大概什么时候上线啊,我调下上线时间和你一起!这样一起升级会比较方便。

 

叶:都行,你上线和我说一下就行。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哦好的!你要等我啊!不要自己一个人偷偷升级了!还有我是第一次玩儿肯定会很慢,你不要嫌弃啊!我会不开心的我跟你说。

 

叶:不嫌弃,怎么会嫌弃,慢慢来。

 

叶修点开另一个对话框。

 

叶:莙塻笑这张卡我私人征用了。

 

发完也不管对面回复了什么,径自关掉了对话框,撑着脑袋看着桌面上剩下的对话框。好像,捡到个宝贝。

 

(6)

 

郑轩:黄少你一脸情窦初开的表情对着电脑干什么?

 

黄少天:......滚!郑轩你这用词你语文老师在哭泣。

 

什么情窦初开,他这是有人带他游戏以后发自内心的开心好吗?

 

 

 TBC

好想打END啊。几百年前就在码的一个脑洞,终于搞定了。

顺便我也不知道工作室运行或者其他的啥所以不要那么较真就当全是bug吧

真的很想打END感觉接下来没什么好写的了要不就当真是END了吧

评论(9)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