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学长你学弟掉了 (7/END)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字数:3925.

(6)戳这里

 

(7)

 

“所以我们这是在一起了吗?但是没有告白没有求交往感觉也不像是在一起啊,我咋就这么冲动,明明前面都混过去了,最后还是没忍住破功了!但是这后面发展不对啊,难道老叶不是应该立即告白求交往吗?他跟个没事人一样算是怎么回事儿啊!诶郑轩你别睡,把眼睛睁开,我这里很严肃的和你讨论事情呢!”

 

“黄少啊,我的好黄少啊,现在这都大半夜的了,你这大半夜不睡的思考什么感情问题呢,我今天上了一天课,明天第一节课还有课,求求你赶紧放我睡觉吧!”郑轩很烦啊,他又不是月老,又不管拉红线的,自己还是单身呢还给别人解决感情问题?再说叶修和黄少天这两人在一起没在一起有很大区别吗?碎一副眼镜还是两副眼镜的区别吗?

 

“我现在心里满满的问题怎么睡得着,你就不能给我解决下吗?竹马爱呢室友爱呢?”

 

......你压榨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竹马爱室友爱!郑轩叹口气,认命的从床上坐起身,知道自己不给他解决问题今晚估计都别想睡了,郑轩突然觉得他上辈子可能亲手断了黄少天的姻缘所以这辈子赎罪来了。

 

“你的意思是叶神没给你告白也没有说求交往的话,但是明明已经表现的两情相悦都可以立即滚床单了是吧?”

 

“......”虽然形容怪怪的但是总没有错,黄少天点点头,突然想到郑轩看不到又赶紧说了一句是。

 

“那你去告白去求交往不就好了?”

 

“......”黄少天眨眨眼,这建议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好像又是这么回事儿。

 

“而且啊,你看班上那些女生不是常说一句话吗,叫先告白的是攻。”感觉到黄少天的沉默,郑轩赶紧趁热打铁。

 

“......还有这说法?”黄少天有点懵,攻受这么规定的吗?会不会太草率了?

 

“有的有的,而且先下手为强嘛,你看叶神人气还是有那么高的,整天被男生女生告白的,说不定哪天一动摇,那你不得找个墙角哭死啊。”郑轩在心里为自己竖了个大拇指,这番话说的,要是他有喜欢的人都去告白了,果然人为了睡觉是会激发出无穷的潜力来的。

 

嗯?黄少天回想了一下刚才郑轩的话,瞬间发现重点,小心翼翼的开口确认,“你说老叶整天被男生女生告白?”

 

“是啊,那可是叶神,学校的传奇人物,怎么可能没人告白?校公告栏校贴吧校论坛各种花式告白的,只有你想不到的表白方式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所以我说你还是有点危机感,虽然你两现在是两情相悦不错,但是俗话说得好,没有撬不了的墙角,只有不努力撬墙角的人。你就别再和叶神搞什么看谁先告白的游戏了,直接上啊。”

 

原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竟然有这么多人肖想老叶,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有点危机意识了,当机立断拿起手机准备打电话过去。

 

感觉到黄少天的沉默,郑轩估计问题已经解决,心满意足的躺下准备睡觉,结果一转身正好看到黄少天床上突然亮起了光,整个人怔了怔,接着反应过来赶紧开口,“黄少啊,大半夜的你别激动!就算叶神还没睡,他室友肯定睡了啊,打扰别人休息就不好了。”

 

黄少天看了看手机时间,接着瞪大了眼睛,“我靠,怎么就凌晨三点了!”

 

“......”郑轩无语,这是思考这问题思考了多久,“所以赶紧睡吧,您老别大半夜的跟吃了兴奋剂似的。”

 

“睡了睡了。”黄少天立即放下手机,接着躺了下来。

 

郑轩叹口气,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然后就听到对面铺位黄少天传来的一句“我睡不着。”他当机立断拉过被子把自己盖住,接着冒出震天的呼噜声。

 

黄少天好心提醒他,“太过了啊,你要这么打呼噜早一脚踹出去了。”接着对面的呼噜声瞬间消失。

 

没了打扰郑轩的心思,黄少天仰躺着看向天花板,眼神变得有些迷茫。

 

一夜无眠。

 

早上7点,闹钟准时响起,郑轩艰难的伸出手关掉,接着晃悠悠的坐起身。

 

“郑轩,我思考了......”

 

“我靠!”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郑轩转过头看向对面,黄少天端坐在床中央的画面映入眼帘。郑轩皱了皱眉,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的开口,“黄少啊,你这是一晚没睡?”

 

黄少天点点头,接着一眼严肃的看着他,“郑轩,经过了我一晚上的思考,我决定还是......不告白了,维持现状。”

 

“啥?”郑轩迷茫的眨眨眼,接着想起了昨晚自己的建议,恍然的点点头,“你还是想等叶神亲自告白啊,你这浪费一晚上珍贵的睡觉时间就考虑出这个来啊。”

 

“不是。”黄少天摇摇头,“我是说维持现状,还是朋友的关系。其实我本来就没有打算现在就说开的,昨天只是被他激了一下,脑子一热就说开了。昨晚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我大概......还是没做好准备。”

 

“准备什么?没准备承担后果?怕世人的目光还是怕家人朋友的不理解?”郑轩拿出枕头旁边的手机,手上快速的按了几个按键。

 

“你觉得我是怕这些的人吗?”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接着顿了顿有些迷茫的开口,“我就是在想啊,把老叶拉上这条路,而且绝对没法回头的路,这样对老叶好吗?老叶的家庭......嗯这个不方便说,反正就是基本不可能同意我两的这种情况吧。要是走上了这条路,那老叶有可能就会和家里断绝关系,甚至可能还会被逼着放弃自己的梦想,这样对他不公平,我也不想他因为我放弃其他很多东西......”

 

“黄少天。”

 

“卧槽卧槽!”听到熟悉的声音黄少天一怔,瞬间下意识的看向了门口。

 

“看哪儿呢,看郑轩这儿。”

 

黄少天身体瞬间僵住,有些僵硬的转头看向郑轩......手里的手机——硕大的通话中三个字。

 

郑轩无辜的耸耸肩,“叶神你说吧,黄少看过来了。”

 

“行,麻烦你了。”

 

“我靠郑轩你出卖我!”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眼神瞬间瞪向他。

 

“是我拜托郑轩的。”叶修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不过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少天大大你担心的是这个,看来是我想太多。”

 

郑轩心里默默给叶修点了个赞,不出卖队友还往自己身上揽锅的行为应该值得所有人学习。

 

“......”黄少天不说话,选择装死。

 

“不说话那就开门,我们当面谈。”话音刚落,敲门声就跟着响起。

 

“我靠?”黄少天一脸懵的看向门口,“老叶你别装了,你会瞬移术吗怎么可能这么快!你别以为在电话那边敲敲门我就信了!”

 

“那个黄少啊。”郑轩扬了扬手机,“电话已经挂了。”

 

门外敲门声再次响起。

 

黄少天把视线转回郑轩,一脸生无可恋,“我现在跳楼逃跑来得及吗?”

 

“来应该来得及,不过,我们在五楼。”郑轩用眼神表达了对他的安慰,接着翻身下床打开门。“叶神早啊,这速度挺快啊。”

 

“你电话打来的时候我已经在楼下了。”

 

“......咳,那个我先去洗漱然后上课,你们慢慢聊,黄少今天一上午都没课。”

 

叶修点点头,眼神望向床上的人,接着好笑的挑了挑眉,以为现在装睡还来得及吗?慢悠悠的走进来,到黄少天床边站定,淡淡的开口,“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倒是不介意现在再睡个回笼觉。”

 

“蹭——”的一声,黄少天从床上坐了起来,笑哈哈的挠挠头,“老叶早啊,你这么早就来了啊哈哈哈,我还打算睡个懒觉呢哈哈哈......”

 

“你一晚没睡觉还睡懒觉呢!”郑轩的声音从洗漱台传来。

 

“刷你的牙!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黄少天真想把郑轩直接从五楼扔下去。

 

叶修点点头表示了解,“所以说你通宵的结果就是思考出了......刚刚那些想法?”

 

“干嘛!不可以吗!”反正也逃不过这个话题,黄少天干脆主动出击,“反正你也听到我刚刚和郑轩说的话了,我的意见就是这样,维持现状,对你对我都比较好。”

 

“你的意思我大概懂了。”

 

“懂了就好,那你......”

 

“不过我觉得我的意思你还没懂。”叶修打断他,眼神直直的看向他,“我以为昨晚你已经想通了,我果然把你想的太甜了。”

 

黄少天皱皱眉,这话怎么听着像在损他?

 

“我大概总结了一下,你的意思总之就是都是为了我好对吧?”

 

黄少天迟疑的点点头。

 

“那行,我宣布我们在一起了。”接着叶修伸手抱住了面前的人。

 

黄少天在他怀里挣扎了几下,“老叶,你......”

 

“黄少天,你想了这么多,就没有想过问问我吗?”

 

叶修有些无奈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黄少天停下了挣扎的动作,撇了撇嘴,接着张嘴在叶修肩上用力咬了一口,听到叶修“嘶”的一声,才满足的开口,“反正问你不也是刚刚那句话。”

 

叶修松开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肩,黄少天这一口可是真扎扎实实的,没流血也要破皮,“属狗的啊你,这可是谋杀亲夫。”

 

“呸呸呸,我这明明是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不是应该收了我吗?”

 

“......老叶我......”

 

叶修叹口气,“有时候真觉得你还挺爱钻牛角尖的,我想想刚刚你说了什么,嗯我家庭的原因,这个你不用担心了,我已经和我父母坦白了,虽然他们还没同意不过应该快松口了,毕竟长期作战了已经。然后还有什么,好像是放弃梦想吧,以前的梦想是来荣耀大学,然后已经成功了。而我现在的梦想......”

 

叶修抬手抓住黄少天的肩膀,迫使两人的目光相遇,“是你,黄少天。”

 

一片沉默,直到洗漱台突然传来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郑轩的声音也传到他们旁边,“我靠别管我我这不小心,你们继续继续。”

 

“......”黄少天又想把郑轩扔到楼下去了,不过被他这一搅和,刚刚凝重的气氛瞬间消失,黄少天脸上扬起笑容抬手锤了一下叶修的肩膀——刚刚咬过的地方。

 

“老叶你啥时候都和家里说好了啊这种事儿怎么能一个人去解决呢虽然我也已经和我爸妈坦白了但是你怎么能一个人去解决呢还有你刚刚说的什么梦想不梦想的啊肉麻不肉麻啊你......”未说完的话被再次的拥抱给打断了。

 

“行了少天大大,这个时候就别发挥你话痨的气质来破坏气氛了。”

 

黄少天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后还是认命的伸出手回抱住面前的人,脑袋顺便在叶修耳朵边蹭了蹭。

 

“老实点让我抱会儿。”叶修有些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头。

 

终于说开的两人,第一次情侣之间的拥抱,美好的让人不忍心打破这画面。

 

然而不打破他上课就要迟到了,郑轩看了看屋内两人,又看了看五楼的高度,内心纠结。

 

天使郑轩:还是打破吧,毕竟要迟到了,五楼跳下去会死人的。

 

恶魔郑轩:反正打破了你还是要被黄少扔下五楼,指不定还要被叶修做点啥,还不如直接跳楼。

 

郑轩:说得好我选择翘课。

 

(尾声)

 

叶修最终还是留在了本校读研,也搬离了学校,在学校不远处的美食街对面租了一间房子。

 

一个月后,门铃声响起。

 

“叶修学长,你有个学弟掉了要不要捡一下啊?”

 

提着几大包行李的黄少天笑着对他说。

 

 

END

最后竟然强行点题,竟然真的在7章完结了,给自己鼓掌,虽然剧情也已经和一开始的大纲岔到了天边去了。

不过总之还是顺利完结了嘛!最后还强行玩儿了一把狗血梗,美滋滋(你

我终于(假装)没有坑啦!感天动地的摩拳擦掌的准备开新坑,然而放假简直懒癌晚期......

评论(13)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