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突发性事件应对对策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上次的cp首尾挑战。

说好这周更就这周更(......)

 

 

 

(0)

 

“我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1)

 

“所以你的大麻烦呢?”

 

收到叶修的短信,苏沐橙急匆匆的赶到叶修家,路上思考了无数种可能性,甚至思考着是不是黄少天和他说分手了又或者两人昨天见家长失败——

 

结果来到家里发现遇到大麻烦的当事人正在自家客厅沙发上愉快的看电视。

 

不过好像有点不对劲,苏沐橙往四周看了看。“少天呢?被你气回G市了?”

 

“你来这一路就脑补了个他被我气走?”

 

“不是吗?”

 

“不是。”叶修无奈的否认,“不过,比这麻烦多了就是。”

 

“所以到底怎么了?”苏沐橙皱了皱眉,“现在还卖关子你到底想不想解决这件事儿?”

 

叶修摸了摸鼻子,“其实还真不太想。咳,麻烦就是......”

 

“叶修叶修,我洗好澡了,陪我玩儿游戏陪我玩儿游戏!”

 

一个略显童稚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紧接着从浴室里跑出一个小小的身影扑向了叶修坐着的沙发。

 

苏沐橙惊讶的眨眨眼,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沙发上的人,接着恍然大悟的开口,“怪不得是大麻烦!你和少天怎么克服医学障碍连孩子都有了的?还这么大了!”

 

叶修“......”

 

(2)

 

“所以这孩子是少天?你睡午觉起来就发现床上躺着个小孩子但是少天不见了?”

 

叶修点点头,“我刚开始以为是少天恶作剧,结果这小子醒了的第一句话是你是叶修的爸爸吗?”

 

苏沐橙皱皱眉,“什么情况?要是这是少天小时候,他这么大的时候怎么会认识你?”

 

叶修摊摊手,“情况很简单,他确实是少天小时候,但是,不是这个时空的少天小时候。”

 

“......平行时空?”

 

叶修点了点头,“八九不离十吧,我可没有小时候见过这家伙的记忆。”

 

“不过他都没有哭闹吗?来到个陌生的环境。”苏沐橙看向沙发上正在玩儿游戏的黄.大概八九岁.少天。“换个小孩子估计早哭闹着要回家了吧。”

 

听到这话的黄少天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手柄,爬到沙发上,站着看向苏沐橙,“这个漂亮姐姐,你这话说的不对。第一,我是男生,九岁了还哭鼻子妈妈说一点都不男子汉,所以我不会哭的。第二,这里也不是陌生的环境,叶修在这里!”说完继续爬下沙发拿起游戏手柄打游戏。

 

“我怎么觉得竟然被小孩子给喂了狗粮。”苏沐橙很想翻一个不优雅的白眼,“所以你找我来是想一起思考怎么让他们回到各自的世界?”

 

叶修摇摇头,“我就想问问你怎么照顾孩子。”

 

“......”苏沐橙皱了皱眉,“你不想让他们交换回来?”

 

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你在想什么啊。虽然都是少天,我还是知道这个不是我的少天的。不过就算是不同时空的他,我也想多知道一点他那些我没参与的人生。”

 

“你是没参与,不过另一个叶修参与了。”

 

“......喂喂,我可不是叫你过来泼我冷水的啊。”

 

“主要是吧,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过来干嘛的。”

 

“教我怎么照顾孩子啊。”

 

“和黄少天相处,你还用别人教吗?虽然是个型号比较小的,不也是少天吗?”苏沐橙看了眼沙发的方向,笑了笑,“这不照顾的挺好的吗?”

 

 叶修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有道理,不过既然你来都来了,就顺便做个饭再走吧,小孩子吃外卖总不太好。”

 

“......我严肃的怀疑这才是你找我来的目的。”苏沐橙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看了眼沙发上的黄少天还是认命的走向了厨房,“我上辈子肯定是欠你们的。”

 

看着苏沐橙进了厨房,黄少天放下手柄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跑到叶修旁边,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到了叶修怀里,一脸严肃的抬头看着他,“叶修,我问你个事儿。”

 

叶修调整了下姿势,接着抬手戳了戳黄少天的眉心,“问事儿就问事儿,小孩子表情不要这么严肃,不然长大就变老韩了。”

 

“哎呀你不要戳我......老韩又是谁?我以后会认识的吗?”

 

“啊大概吧。”叶修摸摸鼻子,这平行时空认识的人还会不会一样他就真不清楚了,“你有什么想问的?”

 

“这个......”黄少天挠了挠头,“你和那个漂亮姐姐是什么关系啊,她是你妹妹吗?可是你没有妹妹啊——你不是只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吗,难道这个世界的你有妹妹没有弟弟?”

 

“我这个世界还是只有个弟弟。”

 

“哦!所以那个漂亮姐姐是你女朋友吗?”说到女朋友三个字,他微微皱了皱眉头。

 

叶修挑挑眉,“这么小你就知道女朋友了?你知道女朋友是什么吗?”

 

“当然知道!”黄少天哼了一声,“不就是可以亲亲然后一直在一起玩儿一辈子的吗?哦还要一起睡觉的!”

 

“......”

 

厨房的苏沐橙选择继续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做饭。

 

“少天,这是谁和你说的?”叶修心里默默祈祷最好别是自己。

 

“隔壁的方锐和我说的啊,他还说我和叶修这种关系好的叫男男朋友,还说长大以后会去一个什么局拿个证明我们关系好的证书。叶修叶修,你和这里的我有去拿那个证书吗?还是说你这里不用拿证书啊。”

 

“......”叶修突然很想打方锐一顿,不管哪个世界的。“嗯......我们没有拿证书,不过快了。”

 

“你终于准备要求婚了?”苏沐橙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前阵子不是还说拿不拿那个证都行吗?”

 

“这不都是关系好的证明了吗,能不拿吗?”叶修看了眼怀里的小家伙,接着一脸严肃的开口,“小少天啊,你记得长大了要和那个我去拿这个证啊,拿了就代表你和叶修世界第一好。”

 

“喂。你这是拐卖无知儿童啊。”苏沐橙好笑的摇摇头。

 

“不拿这个证我也和叶修世界第一好!”

 

“那不行,你想想,这个证一个人只能拿一次,你不和他拿,他和别人拿了怎么办?”

 

黄少天挠了挠头,有些疑惑,“那这个证不能现在拿吗?必须要长大才可以吗?会不会很麻烦啊?”

 

“现在你们还太小,那个要长大了才可以拿,到时候要出国去拿。”

 

“还要出国啊,感觉好麻烦啊,一定要拿吗?”

 

“毕竟是世界第一好的证明,肯定会稍微复杂点,你说对不对?”

 

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接着点了点头,“好吧,那我就陪叶修拿一下吧,毕竟只有我才愿意和他世界第一好了。”

 

苏沐橙坐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戏,“啧啧啧,仿佛重温了一遍少天是怎么被你拐走的。”

 

“哪能叫拐走,这不是他整天追着我跑吗?”

 

“得了吧你,一直那么吊着他一直不和他pk他能不追着你跑吗?”

 

“这你就不懂了,这不是得让他主动找我吗?”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懒得和你说了,赶紧和少天吃饭去吧,我就先走了。还有,你一个人照顾他确定没问题吧?”

 

“放心,大的都搞定了还怕搞不定小的。”

 

“OK。”苏沐橙点点头,“那我走了,有事儿call我。”

 

“漂亮姐姐再见!”

 

“真乖,这人要是欺负你你就打回去,他不敢也不会还手。或者还可以留字条让另外一个你帮你报仇。”

 

“了解!”

 

“......”

 

(3)

 

吃完饭,两人又窝在沙发上玩儿游戏。

 

连输了五六局以后,黄少天不满的撇了撇嘴扔下了手柄,“不玩儿了不玩儿了,一点都不好玩儿,一点都不知道爱幼!”

 

叶修好笑的放下手柄,“我要真让你你又该不开心了。”

 

黄少天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又觉得无法反驳,默默的哼了一声转过头。

 

“真的不玩儿了?换个游戏也不玩儿?”

 

“......男子汉说不玩儿了就是不玩儿了!等那个我回来他再和你玩儿给我报仇!”

 

“行,等他回来给你报仇。”叶修抬手揉揉他的头,“那现在要做什么?想睡觉了吗?”

 

“才七点怎么睡得着!叶修叶修我们来聊天吧,聊聊这个世界的你跟我!你和他不是从小就认识的吗?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还有你们房间里那些奖杯写的荣耀联赛是什么啊?游戏吗?那我也有拿奖杯吗?还有你们是住一起的吗?我看卧室里有我们的合照——那个你旁边笑的很开心的是我吧?”

 

“停。”叶修无奈的打断他,怎么另一个世界话还是这么多,“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慢慢来。”

 

“不能慢!万一我下一秒就回去了呢!”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接着站起身然后跨坐在叶修怀里,抬手掰了掰叶修的头,让两人的视线正对上。“好了,快点回答我的问题啊!”

 

“行吧。”叶修调整了下两人的姿势,手放在黄少天的腰上,接着低头看向怀里的人,“荣耀确实是一个游戏,我和你——他,就是因为这个游戏认识的。”

 

“哦哦哦是不是你在游戏里被我吊打就认识了——对了这个游戏好玩儿吗?”

 

叶修拍了拍他的头,“知道时间紧迫就别打断我。”

 

黄少天抬手捂住自己的嘴,接着点了点头。

 

“我两第一次见面是我和一个朋友在打boss的时候他想来抢boss,最后被我杀回了复活点——也算不打不相识,然后他就整天缠着我要pk,慢慢的也就熟悉起来了。”

 

“我们玩儿的游戏就叫荣耀,荣耀联赛顾名思义就是这游戏的职业比赛。至于奖杯,当然他当然也是拿过的,还拿过世界冠军。”

 

“哇!”黄少天放下手,一脸的憧憬,“原来我这么厉害!不知道我那个世界会不会有荣耀呢,有的话我就拉着叶修组战队!然后我们每年都拿冠军哈哈哈!”

 

叶修一怔,接着勾起嘴角笑了笑,这个世界没法完成的事儿,让给另外一个世界的他们完成也不错。

 

“少天,如果未来你们也有了荣耀或者其他的游戏,记得第一时间就把他拉着和你一起组战队啊,可能一个不小心你们就又会分开成两个战队了。”

 

“如果真的有机会,记得,你们的角色。一个叫一叶之秋,一个叫夜雨声烦。”

 

“一叶知秋......这名字不应该是你弟弟的吗?你应该叫一个叶不羞!”

 

“哦对你们要打游戏别叫上叶秋。”

 

“为什么?”

 

“他太菜了。”

 

“哦!好!那就不带他了!”

 

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伸出手。“来,拉钩。说你一定会和叶修一起组建战队打比赛。”

 

黄少天有点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拍开他的手,“你长大了会这么幼稚的吗?男子汉说过的话肯定会做到的!不需要拉钩这种东西。”

 

“......”小孩子不都是拉钩来约定的吗?竟然被九岁的黄少天给说幼稚,叶修觉得有点受打击。

 

“你还没有回答我最后一个问题呢!你和这个世界的我现在是住一起的吗?”

 

叶修挑了挑眉,“不然你以为你醒过来第一个人为什么会看到我?”

 

“哦所以我两是睡一张床的啊?那边的叶修都不让我和他一起睡,说这么大了要学会一个人睡。我回去要和他说,你们比我们大这么多都都睡一起呢!看他还怎么拒绝我!”

 

“咳。”叶修本想解释一下,接着想了想这也是为了另外那个自己谋福利也就默默又闭上了嘴。

 

“好了我没什么问题要问了!你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我的?没有我就去睡觉了!”

 

“问题是没有,记得我们的约定就好。”

 

“没问题!不就是和你一起组战队打比赛吗?”黄少天打了个呵欠,“我肯定第一时间就拉着叶修去!真的没问题那我就去睡觉了?”

 

叶修伸出手,“满足我一下拉个钩呗?”

 

“好吧好吧,你们大人真是好麻烦!”黄少天撇了撇嘴,伸出手。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了就是——秋葵精。”

 

“......”空气突然安静了几秒。“为什么每个我都讨厌吃秋葵啊!为什么每个世界的叶修都这么烦人啊!!”

 

(4)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下意识的搂了搂身边的人,却摸到了一大团空气。微微皱了皱眉,有些疑惑的睁开了眼睛,接着就被突然扑过来的人影扑了满怀。

 

“老叶老叶我跟你说,我昨天去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你!还是小时候的你,大概八九岁吧!我说我是黄少天的时候他的表情哈哈哈哈是我未来一个月的笑点!不过没想到在另一个世界我两竟然从小就认识,真是孽缘啊孽缘。你也看到本剑圣小时候了吧,是不是特别可爱特别的帅?”

 

叶修调整了下姿势,把黄少天拉上床搂进怀里,低下头在他颈边蹭了蹭。这个时候就觉得果然还是大的比较好。“可爱,也很吵。”

 

“呸!这是活泼!小孩子就该活泼点!说起来,我有个问题想问你。”黄少天从他怀里起身,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张纸条放到叶修面前,“你和那个我约定了什么?”

 

【为了不当秋葵精我一定会完成我们的约定的!PS:长大的我很帅!PPS:长大的我记得游戏帮我虐回来!PPPS:谢谢一天的照顾,我很开心!】

 

“拼了半天拼音才把这些话意思搞懂,你和我做了啥约定啊,不完成还要当秋葵精?太狠了吧你!什么仇什么怨啊!”黄少天摇摇头感叹。

 

“约定这种东西,说出来就不灵了。”

 

“......滚!你当许愿呢!快说!”

 

“这是我和黄少天的秘密。”

 

“我就是黄少天!”

 

“别闹,我说的我不是我的那个黄少天。”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纠正他,“是属于另一个你的黄少天。”

 

“所以属于我的这个,陪我再睡会儿。”叶修笑了笑把黄少天拉过来搂住,“照顾小孩子还是很累的,多睡会儿。”

 

黄少天撇了撇嘴,有些无奈的回抱住他,“这次就放过你。”

  

(5)

 

想和你一起捧起冠军奖杯。

想看到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并肩作战。

想你和我在每个世界都在一起。

 

这是我的一个小秘密。

 

我决定永远把这个秘密埋藏在心里。

 

 

END

 

大家好久不见!失踪人口回归(不是)

 

教你叫什么最后强行结尾(。)

拖过来拖过去终于还是写完了,这篇写的我自己真的很嫌弃了。

感谢阿影的鞭策(......)

虽然我果然又偏离了大纲不敢随便了吧!(喂)

 

啊想起个事儿。讲道理我觉得我写的文真的是很水的,能有人喜欢我就很高兴了,真的没什么好的,所以以前也一直没说毕竟我觉得应该没人看得上我这水文。但是最近有看到所以说一下——本平台禁止转载!禁止!禁止!

 

其他地方也要找我授权(虽然我觉得是没有的)

 

以及最后让我吼两句!

人烟再刷真是太棒了!!!!!!

音神礼包真是太棒了!!!!!!

驱鬼再刷真是太棒了!!!!!!(虽然一刷我有但是没特典!)

 

太太们是叶黄圈的瑰宝!!!!!!

向太太们献上钱包!!

评论(12)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