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修生贺/叶黄】 理性讨论今年你黄要搞什么幺蛾子 (上)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

其实还有半个月但是为什么现在发呢,因为上中下嘛肯定能拖到老叶生日才结束。

(上)

荣耀论坛>>讨论区>>

【【高亮】李涛!5.29就要到了!今年你叶生日黄少又会送什么礼物呢!】

1L   楼主
哈哈哈哈哈机智如我先首杀!
一年一度的叶神生日又要来了,经历了去年的闹剧我现在特别期待今年的。也很想知道黄少今年又会送什么礼物,LZ表示去年的礼物可以承包我一年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沙发!

3L————
沙发我的!

4L————
操慢了一步二楼你手速为什么这么快!单身多少年了!

5L————
沙发地板都没了勉强还有个地下室!顺便我觉得今年黄少的礼物肯定也十分的出人意料。期待!

6L————
期待+1。去年的礼物也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真是人才!

7L————
今年入坑的有点懵……黄少去年送的叶神什么礼物啊?为什么讨论礼物还能单独开个帖……这帖在讨论区的一堆技术分析帖里会不会有点奇怪???

8L————
完全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同志你一定没有好好看版规。版规最后一条特别标注:讨论区皆为技术配装等帖方便新人,不可随意水帖。除了讨论叶神生日黄少会送什么礼物除外。但只能开一帖。
好气啊楼主你开帖怎么这么早!还有半个月呢!我准备提前一星期开帖的竟然被抢先了!

9L————
竟然还有这个版规????所以楼上你还是没有回答黄少到底送了叶神什么礼物啊??

10L————
做好事不留名。发个去年的微博截图吧。[图片.jg]
再来个文字版:
叶修V:……这个礼物我可以不收吗?//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主意好!既然这样那我就送老叶每天主动和本剑圣pk5次的机会吧!一般人没有这机会的,老叶你感动不感动不感动不?

荣耀官方微博V:叶神生日就要到啦,今年接到很多粉丝的祝福还有提议。最终讨论决定了今年叶神生日的活动就是——来者不拒。也就是说不管对方送什么礼物叶神都不能拒绝喔~期待大家的礼物~

11L————
……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心疼叶神我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就只能哈哈哈哈哈哈了。

12L————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果然是个人才。叶神的内心肯定是拒绝的哈哈哈哈哈哈。

13L————
不过我觉得论逃避pk,叶神都能出本书了,就叫做『教你逃避pk一百招』。

14L————
你们后面一定没有看苏女神的微博!后面黄少还是有送老叶正常的礼物的……大概。给叶神送了戒烟糖这个真的算正常礼物吗???

15L————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感受到了黄少对叶神那与众不同的爱意了!话说还是好奇为啥会允许单独开帖?

16L————
↑因为去年黄少说了让我们期待他今年的礼物而且黄少会从答对的人里面抽20个人送他准备的礼物,夜雨声烦手办+蓝雨全员签名……不说了我要开脑洞去了!!

17L————
提醒一下是在微博评论里回答!时间是5月28号0:00到5月29号0:00。到时黄少会发微博,记得去评论啊同志们!脑洞开起来啊同志们!

18L————
卧槽还有这福利!不说了我要发挥我所有基友们的脑洞去了!

19L————
我们先来猜测一下吧。首先我们肯定是不能按常理来猜测黄少的礼物的,但是万一他今年又按常理来了……不过就算按常理,你们男生和男生之间送啥礼物啊??

20L————
游戏手柄?

21L————
手办模型?

22L————
药和套套?

23L————
……22L哥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
主持人请把话筒塞22L哥嘴里。

25L————
这年头真是人人都想个大新闻。
还有我觉得今年黄少应该会送蛮正常的礼物?毕竟他觉得我们肯定会猜各种奇奇怪怪的。

26L————
哎呀这么麻烦直接送自己算了(bu

27L————
楼上我很看好你(#滑稽)顺便家人来认个亲啊。对上我们的暗号!醉卧沙场君莫笑!

28L————
却话巴山夜雨时!

29L————
……你们继续吼,李商隐和王翰的棺材板我先压住了。

30L————
cp粉消停一点啊,真是哪里都能看到你们在跳。ky不ky??

31L————
楼上语气不要太酸,这楼就是讨论黄少送什么礼物给叶神?cp粉怎么就不能说了?版规也没规定不许刷吧?我们在自家贴里讨论不行吗?

32L————
诶都停一停停一停啊!别吵起来了! 大家的本意都是好的。都是荣耀粉,这楼就好好讨论礼物就好了。顺便我觉得黄少会送叶神整蛊玩具啥的,或者直接跑去H市吓他一跳?

 

33L————

你叶去年已经在微博说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然后黄少去年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全兴欣的友好问候,包括口罩胖大海金嗓子以及口塞。

 

34L————

可以的,都是很会玩儿的人。顺便赌一块钱口塞是叶神送的。

 

35L————

恭喜楼上,虽然你答对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奖励。

 

36L————

我也是不懂你们职业选手的情趣了,所以这次黄少也可以送点情♂趣♂道♂具什么的。

 

37L————

那就真要搞个大新闻了。震惊!电竞职业选手公开护送情趣道具!真相竟然是……

 

38L————

楼上UC震惊部已经满员了,你还是去腾讯吧。

 

39L————

就我觉得黄少今年说不定和去年一样的套路?例如送十次pk什么的。

 

40L————

相信我,我们天不是这种玩儿相同套路的人,因为他自己都会觉得特别无聊。没记错的话天天还发了微博坚决的鄙视了同一个套路玩儿两次的人——说的估计是叶神没跑了。

 

41L————

怎么就叶神了?黄少点名了吗?cp滤镜不要太过哦?

 

42L————

哇楼上这酸的啧啧啧。那条微博指向是叶神基本公认了的好吗?因为叶神转发回复了这条微博,虽然就一个字:呵。但是要是和他无关他转发干什么?

 

43L————

说到微博,你们叶和你们黄微博的互动还真是够高的。闲的无聊去翻了叶神的微博,100+微博里除了一开始两条转的是方锐大大的微博以外,后面的百分之五十是转发战队宣传——虽然我怀疑是被逼的23333每次都贼无奈的语气。然后百分之三十是各种无意义内容,例如:【老板娘说你们想让我发微博,那就发吧。】【沐橙说我该发微博了。】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全是转发黄少的微博互怼去了。至于黄少的微博……对不起看到那3000+我还是没有勇气翻下去,大概翻了一百条左右,我只能说不愧是能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100条里大概80条原创微博的字数都是超过100,剩下20条是转发的所以内容稍微少了那么一点。80条原创里大概60条是日常和战队琐事,还有20条就是——和叶神互怼。虽然大部分是他怼好几条叶神回一条那种。

 

44L————

对对对,这两微博的互动真的好多啊,基本微博日常互怼。而且虽然看老叶转发黄少的不多,但是你们去看黄少评论啊!百分之八十都有老叶的身影!

 

45L————

微博简直产量圣地。我能死在这两的互怼里。

 

46L————

想到黄少总是在微博po蓝雨食堂的饭菜多好吃多棒之类的。然后叶神终于忍不住在最新的一条说蓝雨食堂下面评论了。

 

叶修V:下次再去你食堂的时候我看着你把秋葵吃下去,然后继续说爱你食堂。

 

47L————

黄少真的很不喜欢吃秋葵啊233333还在微博吐槽过为什么会有秋葵这种食物。好像香菜也不喜欢吃?感觉每次他和蓝雨其他人晒的蓝雨食堂菜的图就他的是没有香菜的。这么一看还是有点挑食啊!

 

48L————

楼上你就没有不喜欢吃的菜?而且就两种不吃怎么就挑食了!my天还有两千种能吃的!不过作为这么久的庙粉以及黄粉表示,少天以前是吃香菜的,我记得有粉丝特地去翻过天天的微博,不吃香菜大概是从第八赛季开始的。

 

49L————

说到不吃香菜,叶神也不吃吧。记得有次采访里有提到不喜欢吃什么的问题,叶神说没什么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非要说的话不太能受得了香菜的味道。

 

50L————

对的,不过老实说感觉叶神应该是来者不拒那种,虽然说是不喜欢香菜,不过黄少放他碗里的时候还是吃进去了。

 

51L————

???等等???50L的兄弟你刚刚说了什么?黄少放他碗里?是打错字了吗还是我理解错了??

 

52L————

什么?怎么就放碗里了?发生了什么就放碗里了?

 

53L————

就我有次很幸运的和叶神黄少在一家餐厅吃饭然后就看到了啊。

 

54L————

等等楼上你详细的说一遍!

 

……

 

98L————

50楼哥人呢?丢下炸弹就消失了吗??

 

99L————

额好的。就是其实我家离兴欣网吧很近,我也算是那儿的常客了。有次因为打游戏忘了时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快晚上十点了,也没吃晚饭,懒得回家自己做,就在网吧附近的一个小餐馆解决了。结果就在我吃到一半的时候叶神和黄少就进来了,当然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毕竟没见过叶神,黄少也穿着连帽衫看不到脸。都是后面粉丝爆料那个时候黄少去网吧帮叶神打过副本,我联系了一下时间才猜出来是黄少的。至于为什么印象深刻……可能因为他两就坐我背后的位置而且真的很吵吧,虽然大部分都是黄少在说叶神就嗯哦的回答之类的。我大概记得几段对话,饭馆里还是比较吵的挺多听不清。

 

“老叶老叶,你刚刚说的是真的?”

“真的,比珍珠还真。”

 

这里不知道什么事儿,应该进店之前就已经说了,不过应该是好事儿吧,我记得黄少语气挺兴奋的。

 

“这菜咋放了香菜?你没和老板说不要放吗?”

“少天大大除了秋葵香菜也不吃?”

“不吃不吃,受不了那味道。你负责吃掉。”

“行。”

 

这里就是我说的叶神还是会吃香菜的。还有我得解释下,我不是蓝雨粉,准确的说那个时候我荣耀粉都算不上,就是比较路人那种。都是后面兴欣进入职业联赛后才算入坑。所以就是听到了少天大大这个称呼也不会反应过来更别说听出黄少声音了。

 

其他的内容记不太清了,大概都是些闲话家常,不过不得不说这两关系是真的挺好啊。

 

还有我没跑,就是打字有点慢= =

 

100L————

100L我的!

 

101L————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102L————

我仿佛看到我家cp发糖,我的天,不对,叶神的天,帮忙吃对方不吃的东西这种套路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会有的?你们直男的友情是这样的吗?

 

103L————

回楼上,我朋友要是让我吃我不喜欢的,我抬腿就是一jio给他了。

 

104L————

很好,简单粗暴,我喜欢。

 

105L————

谢谢99L爆的料,四舍五入这两已经结婚了,顺便我就很好奇叶神说了什么黄少会那么兴奋。

 

106L————

好奇+1,总觉得在叶神面前黄少一般是炸毛状态。

 

107L————

不不不那是你没看过炸毛以外的状态,简直甜的没法看,世邀赛颁奖那个视频大家都看了吧?黄少直接蹦到叶神怀里叶神不要太明显,哦我知道肯定又有对家来说得奖高兴拥抱怎么了的言论了。关键是你们天和你们叶中间隔着一个喻队一个王队一个肖队,结果你们天直接跨过他们三个扑进了你们叶怀里,我也就不是很懂了。

 

108L————

对对对!那个视频一出来就被转疯了!简直不要太实锤好吗,而且他们两这哪是普通朋友的拥抱啊!叶神都把黄少团到怀里去了好吗!后面还拍了拍黄少的头,分开以后黄少还脸红了,叶神的天,我真的不是在看偶像剧吗?

 

109L————

哈哈哈哈叶神的天什么鬼,你们以后连我的天这句式都不敢说了吗?不过说到偶像剧,这两我一直觉得很偶像剧画风啊!我记得有个采访视频吧,就是爆出黄少帮叶神去打副本那一次,记者问的是是不是因为是帮蓝溪阁刷副本才去帮忙的,按理说这个不是给台阶下嘛,顺着回答就好了。结果你们天也是real耿直。

 

“不是啊,就让我去帮忙刷个副本就去了,后面才知道是蓝溪阁的。”

“……额那黄少为什么愿意去帮叶神刷副本呢?你们毕竟不是同战队的……”

“当然是因为那家伙退役了啊!你知道退役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再也不能在场上看到他了!再也没人跟我pkpkpk了,而且这家伙退役也不打声招呼的,你说是不是太气人了?”

“……黄少和叶神关系还真,挺好的哈。”

“谁和他关系好了!我和他可是敌人懂吗敌人!”

“……”

 

你们感受下这段采访。

 

110L————

不懂我不懂,黄少你是不是对敌人两个字的理解有什么误解?心疼记者,可能要哭了。

 

111L————

黄少怕是忘了第十赛季蓝雨对兴欣他和叶神擂台赛相遇的时候说的话。“我们现在可是敌人!”请大家注意现在两个字的用法。

 

112L————

服气服气,中国文字博大精深。

 

113L————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是敌人,其他时候是什么?

 

114L————

[哔——]

 

115L————

……楼上仿佛说出了什么禁忌之词。

 

 

TBC

这生贺就很简单粗暴了,其实我只是混更(

而且按理来说我确实能拖到老叶生日才发完。

按理说老叶生日不应该上天吗为什么提前上了

那就当给老叶提前过生了吧

评论(11)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