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二十六字母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无心更文只好摸个鱼。

(1)Appreciate 欣赏

对于曾经和队长说很欣赏叶修并且被当事人当场听到这件事儿黄少天表示简直是一生的污点。

(2)Bathroom  浴室

「再信叶修的他房间浴室坏了要来这边借个浴室他就是猪!!」黄少天扶着腰反省。

(3)Candy  糖果

黄少天在万圣节收到了来自叶修的一袋糖果,开心的吃了起来。

“卧槽老叶你他妈哪里找到的秋葵味的糖!!!”

(4)Depart  离开

“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

(5)Eye 眼睛

“你眼睛会笑  弯成一条桥”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歌词啊一条桥那眼睛得多恐怖啊!”

叶·自家男朋友没有一点浪漫细胞怎么办·心很累·修愤怒的放下了话筒。

(6)Faith  信心

“您觉得周泽楷和叶修同时抢购一件东西谁会抢到呢?”

“那肯定老叶啊。”

“哟对哥这么有信心啊?”

“毕竟老叶要么叫苏沐橙给周泽楷来个弹窗,要么收买轮回的扫地阿姨把网线给周泽楷扯了吧。对于他的猥琐程度我一直很有信心!”

(7)Gift  礼物

“生日他送了什么礼物啊……戒烟糖算吗?”

“……就没有其他更不一样的礼物?”

“有啊,但是那是能告诉你们的吗?”

他独一无二的礼物。

(8)Home  家

“你这次回去就不怕再被赶出来吗?”

“不怕啊,我的家在等着我。”叶修笑了笑,看向远处正在聊天的黄少天。

(9)Impact  影响

“我靠老叶你能不能别在我训练的时候在我周围晃来晃去的啊!”

“剑圣大大嫌弃我了?”

“不是……那啥……你晃着我会分心……我靠叶修你笑什么笑来pkpkpk!!”

(10)Junior  年少的

“嗯?想对年少的自己说点什么吗?”

“那就,早点把那个叽叽喳喳的小剑客绑回家吧。”

(11)Key  钥匙

在叶修第二十八次从办公室赶回来给黄少天送钥匙的时候,觉得可能还是把钥匙当成项链给他戴脖子上比较靠谱。

(12)Last  最后

“还等什么,拼了!”

(13)Misfortune  不幸

“我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当初去抢了那个怪遇上了一个叫叶修的混蛋!”

“不过这个不幸还是我一个人承担就好了。”

(14)Natural  天生的

如果说黄少天的话唠是天生的,那叶修的撩天技术大概也是天生的吧。

黄少天“……”

(15)Only  唯一

遇上了这么唯一一个人,然后凑合就过一辈子也挺好的。

(16)Pet  宠物

“养宠物?别了吧,养你一个已经够吵了。”

“你也很吵你知道吗?”

(17)Quarrel  争吵

“不行,叶修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遇到问题都这样?就不能再坚持一下吗?”

“少天,这事儿我真的不能让步。”

“你这样还要怎么解决问题?你不能因为失败一两次就这种态度吧?”

“但是少天。”叶修沉痛的看着垃圾桶里的食材,“你已经折腾了一冰箱的食材了,乖啊,咱放过厨房了行不行?”

(18)Rose  玫瑰

黄少天在情人节那天收到了叶修亲自送来的玫瑰。

“真老土。”黄少天看着玫瑰里藏着的戒指摇头笑了笑。

“难得浪漫一次就这评价?换三个字呗。”

“我愿意。”

(19)Snow  雪

果然比下雪更好玩儿的是看到下雪的南方人。

叶修看了看整个人蹦着往雪里跑的黄少天。

(20)Taste  口味

“我靠叶修你这人口味怎么这么奇怪!粽子为什么是吃的甜的!你说!!”

“行了,这是卖粽子那阿姨送的,我也不知道是甜的。”

南北差异,不存在的,毕竟叶修啥都能吃。

黄少天郁卒的看着面前的秋葵然后推到了叶修面前。

(21)Unmarried  未婚的

“少天啊,你觉不觉得你这简历里有个地方很奇怪啊?”

“哪里哪里!队长都说我这简历写的贼好哪里奇怪了!”

“这儿。”叶修指着简历上某个地方挑了挑眉,“这儿变成已婚就完美了。啥时候出个国领个证呗?”

(22)Vinegar  醋

“卧槽为啥兴欣就那么多美女蓝雨连个女的都没有啊!不服!老叶那家伙哪里好了周围好几个美女,整天看着他那张嘲讽脸她们不觉得腻吗还有还有……”

“少天啊。”喻文州打断他,“你是不是偷偷出去买东西了?”

“我没有啊队长!我哪里偷偷出去了我今天都待在宿舍!”

“我怎么在你身上闻到了一大股醋味儿?”

“……”

(23)Welfare  幸福

幸福嘛,就是有人陪你一起吵闹,多幼稚的对话都陪着你聊。

幸福就是,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伪装无所顾忌,吵吵闹闹,开开心心,都是和你。

所以幸福就是两个字。

和你。

(24)Xylitol  木糖醇

“你说木糖醇啊?给少天带着的,那家伙老是吃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可不想接吻的时候一股奇怪的味道。”

(25)You  你们

你们就是彼此最大的荣耀。

(26)Zap  打败

“我迟早会追上他。”

“不,我迟早会打败他。”

END

注:有几个直接用的原文。

顺便最后一个是天天对老叶心境的变化(。

这是真正的摸鱼。

评论(9)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