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感觉最近事儿就很多,想说点什么

最近太太们退坑的也多,入坑的太太也多,看到喜欢的太太退坑真的蛮伤心的,也想去挽留一下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还是只能祝福她们三次开心顺利了。

其实想想我入坑算是很久,13年就入坑了,但是中间退坑更久,退到去年动画化的消息才回来,第一次写文也很惶恐,怕ooc,怕对不起没写好他们。但是还是没忍住写了,其实就是想写点什么给他们,毕竟那么喜欢他们。不会画画,视频也不会做,除了写文也不知道干什么了,虽然写的不好,也总觉得没写出心里的感觉。看到有人喜欢我的文也会很开心,至于太太什么的真的不敢当,就是一个小透明咸鱼而已。写东西也是因为我想写,想为他们做点什么。老实说我这个人跳坑也蛮快的,很少有坑能坚持很久,这个坑我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但是我坚信只要还喜欢他们就一定会一直坚持下去。

我入坑是因为他们,退坑也只会是因为他们,其它的事儿不能影响我。

而且我相信我会一直喜欢他们下去的,毕竟我cp世界第一好,他们有这么————+∞好。

而不管多久过去,他们还是书中的模样,还是初见的时候那么好,永远不会变。

他们一直是我们喜欢的叶黄啊♡

评论(2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