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少天生贺/叶黄】 你叶今年又会怎么搞事儿 (上)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字数:3900.

 

论坛体——少天生贺(之一),为了对应上次老叶生贺的情侣篇(??)

所以为了更情侣一点估计这也是上中下完结了,就提前发了。

 

老叶生贺指路

 

 

荣耀论坛>>>

 

【主题贴】  黄少生日要到了期待你们叶今年的搞事儿作战!

 

内容:

 

虽然这估计不是这两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生日,但是怎么着也是公开出柜后的第一个一起过的生日啊,回想起叶神生日那天......猝不及防的公开,他们两这也是把大事儿都搞死了。

 

哎呀说回正题,黄少生日还有差不多一星期了,按照传统——叶黄两人心照不宣的传统来说,黄少生日叶神肯定要搞事儿的。尤记得去年叶神放出了黄少各种丑(meng)照的剪辑,我现在算是明白里面为什么会有黄少睡姿的图片了,当时以为是世邀赛这两是室友原因的我还是太天真,就说那床也不像酒店里的嘛!再尤记得前年列了一个黄少糗事儿的清单,再尤记得......我只能说,这真的是亲男朋友了啊。

1L  楼主

 

沙发!

2L————

 

板凳!

3L————

 

猝不及防又被抢先一步,楼主怎么又是你?你每次为什么都这么快?!就不能给我们一个发帖的机会?!

4L————

 

楼主点踩得也是相当稳了,顺便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L————

 

叶神生日两人公布感情,黄少生日怕不是要公开婚讯了。

6L————

 

楼上的叶黄素你抢我台词了,不过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那就真的相当刺激了,人生赢家,没想到萌的真人cp竟然HE了,我又有了希望。

7L————

 

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来说,发糖不合规律啊!而且这两要是正常的发糖,我反而觉得有阴谋。

8L————

 

别这样啊我们cp还是有正常发糖的时候的.......吧?

9L————

 

楼上的同志你在怀疑什么!叶神生日的时候那不是正常发糖吗!还有叶神生日的时候那不是正常发糖吗!还有叶神生日就正常发糖了啊......

10L————

 

楼上你告诉我这三个正常发糖的区别在哪里???

11L————

 

怎么就不正常了!我们cp的不正常发糖对我们来说不就是正常发糖了吗!要是哪天这两真的在微博你侬我侬的秀恩爱跟对智障小情侣似的你们不会觉得那画面更恐怖的吗?!

12L————

 

导演这儿有对cp人设崩坏了啊!不过说的也是,我cp的相处方式和正常情侣不太一样,嗯和不正常的例如隔壁那两队长也不太一样。我cp有我cp的独特发糖方式——

13L————

 

例如其实每年黄少生日叶神的搞事儿对我们来说那是惊天大糖了,尤其是去年的丑(meng)照集合,我只能说,你叶不愧是黄少天前线大手子,我怀疑他手机里还存着无数黄少天.avi

卡密萨马请让我捡到叶神的手机吧!

14L————

 

说起手机,叶神什么时候开始用手机了?我记得以前苏女神说过叶神不用手机的啊,说是因为就算给他买了手机也是要么掉了要么就扔在家里也不带出去,一个手机活的不如电视遥控器——电视遥控器你叶还会拿去维修店修一修,手机就......听天由命了。

15L————

 

哇靠突然心疼了手机,这手机完全失去了一个做手机的尊严,活的这么凄惨。还有我没记错的话手机好像黄少有送过一个给叶神?

16L————

 

你没记错,叶神现在用的手机就是黄少送的,黄少有发过微博,虽然秒删了。内容大概是说送了某人一个手机,希望这手机可以好好履行它的义务,然后配图的是xx的新上市的一款手机。然后就在第二天叶神发微博说有了新手机试试好不好用,看了看客户端和黄少送的那个是同一款。不过那时候还不是这两cp粉所以也就没怎么想太多,时间大概是第八赛季快结束的时候吧。现在回想起来这两那个时候应该就已经在一起了。

17L————

 

第八赛季?不就是叶神刚退役没多久那会儿吗,后面还爆出了黄少小号帮叶神打副本的事儿来着,这么看来,两人应该是第八赛季在一起的?

18L————

 

根据手机的问题来说挺有可能的,毕竟新鲜的小情侣,还是异地,没有手机的话确实很不方便了。

19L————

 

结果叶神的手机用的功能最多的基本是拍(黄少)照了,我的内心充满波动甚至希望捡到叶神的手机。

20L————

 

然后我估计你就被叶神给灭口了。不过其实黄少手机里叶神的照片也不少啊,光是世邀赛那段时间他基本每天都会发叶神的照片,搞的一堆叶粉整天蹲点他微博。去年叶神发他照片的时候后面他不是也发了一个叶神丑照的GIF吗?

21L————

 

这么一看,我家cp也真是幼稚到不行了。

22L————

 

毕竟人称叶五岁黄三岁。

23L————

 

那这么说我们怕不是整天在yy两幼儿了。

24L————

 

别了别了,他两生理还是2,30了都,别搞得我们跟一群怪阿姨似的了。

25L————

 

所以你们偏题偏了快30楼了,这不是猜叶神今年会怎么搞事儿的贴吗?

26L————

 

日常偏题(1/n)顺便叶神的心思真的不好猜,例如他每年送黄少的礼物我基本就没猜对过,甚至每次发生日祝福的时间都猜不到。

27L————

 

礼物猜不对我就算了,这发祝福的时间每年还都不同还都有讲究的,你叶在这里也是相当会玩儿了,去年是8月10号07:25发的,725这个时间据本人说这是黄少第一次请他吃饭的日子——所以第一次请你吃饭你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

28L————

 

第一次请吃饭算什么,我觉得可能连黄少第一次找他pk的时间都记着。

29L————

 

我甚至不知道该说是叶神的记忆力太好还是叶黄太甜。

30L————

 

你可以都说,顺便没记错的话,前年发微博的时间是09:10吧,好像是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间?

31L————

 

是的,后面有人在微博问——然而是黄少回答的,虽然我cp已经公开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叶黄is rio!这两也真是甜出天际了。没想到我萌的第一对真人就修成正果了,简直感激涕零。

32L————

 

我怀疑叶神有个小本本记着他两无数个第一次。

33L————

 

那今年怕是得初吻时间或者初night时间了(。)

34L————

 

楼上的同志我觉得你十分有想法和我学做菜吧!不过想想要是叶神真有这样的小本本那也是超级萌了......每次做了什么第一次的事儿就回来记在本子上。

35L————

 

突然痴汉??不过讲道理除了时间以外礼物也是相当......扑朔迷离了。

36L————

 

例如去年的胖大海和金嗓子,只能说黄少没和他分手也是真爱了。

37L————

 

毕竟你黄送的戒烟糖和这两也是半斤八两了——所以说你两真的就不能好好送一次对方礼物吗!

38L————

 

叶黄:我不。

39L————

 

好好好你们任性我们宠。但是叶神还是有送过正常的礼物嘛,例如前年的鼠标?

40L————

 

↑你告诉我 那个外形是秋葵的鼠标是正常礼物???

41L————

 

就算不正常又怎样你黄不也还是用了......真的相当真爱了。

42L————

 

看我轩哥微博的时候拍的训练室图片竟然看到了黄少在用那个秋葵鼠标,我差点没兴奋的跳楼——虽然后面被删了但是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啊!我现在有理有据的怀疑金嗓子和胖大海黄少肯定也用了——!!!

43L————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那鼠标他不仅没扔而且还用了,这一口糖吃得我。[突然发疯.JPG]

44L————

 

胖大海和金嗓子黄少用没用我不知道,但是黄少给叶神的戒烟糖叶神是用了的。

45L————

 

什么?真的吗?哪里知道的?竟然真的用了??

46L————

 

就去年叶神生日不久以后兴欣官微不是po了一张全员的照片吗!里面的叶神你们仔细看,嘴里是含着东西的。重点来了,众人背景是在训练室,而叶神身后那个位置——左边那个,只露出了一半的那个位置就是叶神的,能看到桌子上那个君莫笑的手办所以应该确定是叶神的位置。然后!就在手办的旁边有个模糊不清的袋子!只能看出是红色的和一些模糊的小字儿,我后面特地调了分辨率去放大各种去杂质的看了下——最后只认出了品牌是xx牌,我上网搜了下,xx牌主打的就是戒烟糖。而且我特地私信去问了黄少戒烟糖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他回我的就是这个牌子。

47L————

 

666666膜拜大神。

48L————

 

我相信了技术宅拯救世界——顺便黄少竟然回了私信而且回的还是一个匪夷所思的问题??而且黄少为什么会知道哪个牌子的戒烟糖好啦!

49L————

 

由此可见,去年生日叶神可能不是第一次收到戒烟糖,前面估计当了无数次小白鼠了。现在突然有点怕叶神真的戒烟成功但是结果长了蛀牙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蛀牙,那就真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了。不过叶神最近这一年好像真的......没怎么抽烟了?

51L————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最近一年各种合照啊视频啊好像真的没怎么看到叶神抽烟了,不会真的戒烟成功了吧?那糖那么有用的?

52L————

 

我觉得有用的不是戒烟糖,有用的是黄少啊(。)粉丝也没少给他买戒烟糖吧,然而有用吗?

53L————

 

我觉得说的越多我越觉得今年黄少生日怕不是真的要公布婚讯了。

54L————

 

我甚至怀疑他们可能已经偷偷领了证。毕竟世邀赛是出国了的,是不是很方便啊!

55L————

 

所以你们说了这么多楼还是没人猜叶神今年怎么搞事儿??

56L  楼主

 

消失了一天的楼主又出现了,然而我们完全就没有正过题。不是我们不想正题,只是要猜出叶神的想法......我觉得这是一个技术难题,还不如猜猜明年叶神生日黄少送什么。

57L————

 

其实我倒是有个想法......我还是觉得,你看今年是他两公开后的第一个生日,感觉应该不会再来什么糗事丑照合集这种了,说不定会来个......秀恩爱合集什么的?

58L————

 

但是总觉得这样很不科学啊——话题又绕回了这两到底有没有机会正常秀恩爱上。正常套路或者不正常套路,放在叶神身上我觉得都完全没有违和感,他怎么做我都不会惊讶。

59L————

 

我总觉得叶神要搞一个夜雨声烦被君莫笑/一叶之秋给按着打的合集。

60L————

 

......

61L————

 

......

62L————

 

......超级有可能了,或者黄少被他逗炸毛的合集?

63L————

 

↑我觉得哪怕有这种合集叶神也不会放出来吧,炸毛的时候多可爱的啊!!!

64L————

 

叶修:不存在的,炸毛当然只有我能看。

65L————

 

不得不说,叶神也是机会主义者啊——抓住机会就得撩一手黄少天。

66L————

 

然而别人要是一撩就一副护犊子的样子,眼神估计能在对方身上烧出两个洞了吧。

67L————

 

那肯定,自家的人当然只有自家人能撩能逗啦——

68L————

 

说到自家人这个,感觉叶黄两人占有欲的挺强的?公开以后回想起以前的一些细节,感觉以前还挺正常的对话现在看起来就有点像吃醋了。例如世邀赛的时候有次官微发了一张照片,嗯内容是穿着西装的叶神和一个妹子握手,好像是对手的领队吧。发出来的时候微博基本都在嗷嗷嗷的吼叶神好帅,但是黄少转发了这条微博,配字是:穿这么正式知道的是去谈事情的不知道的还以为相亲去的呢。

69L————

 

我当时竟然没有察觉出来,这话里简直满满的醋味儿啊。Os:去见个对方领队而已穿这么好看干嘛,又不是去相亲,见我的时候咋就没有穿这么好看过。[委屈.JPG]

70L————

 

 

TBC

 

中大概八月初发(。)

也可能没有中直接10号发下,其实就是想着断更到810也不好所以算是个混更吧。

评论(11)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