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修生贺/叶黄】 理性讨论今年你黄要搞什么幺蛾子 (中)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上)戳这里

 

 

(中)

 

 

116L————

我觉得......你们是不是歪楼太厉害了!这都从微草歪到蓝雨去了!

 

117L————

对不起,一提到这两个人我就克制不住自己内心想八卦的心。

 

118L————

我不仅克制不住我想八卦的心,我还克制不住想yy的心,不过讲道理按理说黄粉和叶粉不应该吵起来的吗?这种时候不应该是你家爱豆别绑定我家爱豆蹭热度这种戏码吗?

 

119L————

118L哥你是不是跳到哪个娱乐圈paro里还没有出来?这两还需要互相蹭热度?按我说黄粉和叶粉只会因为一个原因吵起来。那就是——大声告诉我你们站叶黄还是黄叶!

 

120L————

叶黄!

 

121L————

黄叶!

 

122L————

我凑我叶神必须是攻好吗?楼上你快正式事实,黄少在叶神面前不要太软好吗?

 

123L————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不听不想不知道——!不要和我讲道理我不听!

 

124L————

看到了没这就是黄粉和叶粉的日常,当然攻受情况很明显(微笑)

 

125L————

不得不说,你们又歪楼了!你们还记得主题吗!不记得就给我抬头看看!

 

126L————

不歪楼不存在的,再说送礼物这种事儿吧,我左思右想还是觉得送自己最好了~

 

127L————

这个想法是极好的,送自己不仅能pk还能真人pk是吧?

 

128L————

我怀疑这个楼被cp楼占满了,怒出贴。

 

129L————

楼上慢走不送了啊,欢迎下次来玩儿哦~

 

130L————

意思就是现在是我们的天下了吧?来来来!有什么爆点赶紧爆出来啊!

 

131L————

什么!就我们的天下了吗!原来家人这么多的吗!幸福来的猝不及防,让我想想有什么好爆的,干脆说说入坑瞬间吧。我入这个天坑是在第十赛季......可能比较奇怪,就叶神在我心里一直是比较稳重的,咳虽然比较猥琐那种吧,但是还是就很可靠的大哥哥(or大叔?)形象!结果就在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二次对上蓝雨的时候,团队赛上只剩他和莫凡了,然后他和黄少的对话......什么你骗子你才骗子这种,我怀疑我在看两个小朋友斗嘴,然后就萌上了这对小朋友。

 

132L————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那个我记得!真的超级幼稚啊这两!这两斗嘴一直都是小朋友模式啊!可爱的不行!还记得中国队世邀赛夺得亚洲赛区冠军后那个采访吗?哈哈哈哈那个大概是我彻底入坑的视频,这两在一起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133L————

那个视频我记得!两人旁若无人的斗嘴简直了,我觉得记者都要瞎了好吗?就不能注意一点吗,这是全球直播啊!

 

134L————

等等等等你们在说哪个视频?我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我错过他们出柜了吗?

 

135L————

哈哈哈没有没有,不过也差不太远就是了。[链接]

 

我节选了一点比较萌的对话,完整版就点前面的链接就好啦~

 

记者:这次比赛黄少真是大放光彩呢,擂台赛差点一挑三团队赛也直接强杀了对方奶妈,可谓是这次的大功臣,不知道黄少有什么想说的呢?

 

叶:这得多亏领队战术设计的好。

黄:得了吧你!这是多亏本剑圣实力发挥得好!一挑二你能设计的出来吗能吗能吗能吗?

叶:哥说的团队赛呢谁和你说擂台赛了。

黄:我......!团队赛那也是我发挥的好!我可是突破了对方两个人的阻拦强杀了对面奶妈!

叶:然后你也英勇就义了。

黄:一开始不就是设计的我强换对面奶妈吗!

叶:所以我说战术设计的好。

黄:......闭嘴吧你!下一个问题!

 

总结一下这段对话就是:

“我厉害!”

“我更厉害!”

“明明我更厉害!”

 

叶五岁黄三岁的称呼真的没毛病。

 

136L————

这段采访我最喜欢的还是最后啊,黄少脱口而出的话简直甜到爆炸!!

 

记者:那么最后,请问两人对夺下世界冠军有没有信心呢?

 

叶:那必须。

黄:当然有了!这次一定要和他......大家一起拿下这个冠军!

 

(敲黑板)这个脱口而出的他是谁呢,这就心照不宣了是吧?

 

137L————

我去最后有说他吗?我竟然露了这么重要的一句话??

 

138L————

有的,当时出来的时候就有人说了,我也特地重看了一遍。黄少这里嘴型确实是发的他这个音然后马上就给强行掰成了大家,这应变能力也是666了。

 

139L————

叶神的天,我看了这段采访这么多遍都没发现这个糖,叶黄圈的FBI们666啊,不过也可能是我每次重温都沉迷那段快问快答去了吧。

 

140L————

这个快问快答我是服气的,这视频说这两四舍五入出柜也是没毛病的。

 

141L————

啊啊啊你们在说什么啊!入坑晚现在还在上课的人好捉急啊!有没有大神来个文字版啊。

 

142L————

直接去以前的贴把文字版复制过来了,不谢。希望在上课的妹子看了别激动,上课比较重要。

 

记者:接下来我这里会有一些问题,需要两位瞬间就回答出来,也就是没有思考的时间的,只能凭第一感觉。那么,请两位先闭上眼吧。

 

(这里两人闭上了眼,但是黄少嘴在动应该在小声的吐槽着什么)

 

记者:第一个问题,国家队里两位关系最好的人是谁呢?

 

叶黄:少天/老叶。(老实说叶神没回答苏妹子我也是吃了一惊,不过可能苏妹子已经是家人的程度不能用关系好坏来形容?)

 

记者:第二个问题,国家队里选一个当室友会选谁呢?

 

叶黄:少天/老叶。

 

记者:......第三个问题,知道对方的生日吗?

 

叶黄:8.10/5.29。

 

记者:有送过什么礼物吗?

 

叶:围巾,夜雨手办,冰雨吊坠,君莫笑限量签名手办,其他的记不住了。(这数量不是每年都送我不信)

 

黄:蛋糕,G市特产,围巾手套,衣服,戒烟糖,差不多就这些吧。

 

记者:呵呵黄少和叶神关系果然好呢。第四个问题,第八赛季的时候黄少有去帮叶神打过副本吗?

 

叶黄:有。

 

记者:那看来流木果然是黄少呢,嗯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叶(这里叶神有微微的笑了笑,我就觉得是有点宠溺的感觉):少吃点啊少天儿。

 

黄(我不听这里真的是脸红了):这句话是我一直忘了对他说的,欢迎回来。

 

143L————

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最后一句简直太戳了QAQ我家cp为什么可以这么甜啊!

 

144L————

我怀疑这不是世邀赛采访是婚后采访.JPG这段快问快答不瞒大家说,我已经看的能把台词背下来了。

 

145L————

不瞒大家说,我也是。这毕竟是我家cp的出柜宣言呢(并不是

 

146L————

就我好奇为什么叶神要叫黄少少吃点吗??还有那个不可描述般的笑容,总觉得有什么深意。

 

147L————

这里我记得叶神微博有提过,说是因为第八赛季黄少去帮他打副本的时候,就前面有层楼不是说后面他两去吃宵夜了吗?就黄少吃太多了,就吐了叶神一身......

 

148L————

原来真相竟然是因为这样吗,我还以为有什么,竟然这么简单?

 

149L————

关注的重点应该是黄少吐了叶神一身→黄少带叶神回酒店换衣服(or陪着叶神回兴欣换衣服)→两人肯定一个房间→换衣服哦→咳你们懂的。

 

150L————

猝不及防的车,卡都来不及刷。

 

151L————

害怕,我们这楼不会被封吧。话说你们真的不讨论讨论天天会送什么吗!不正正楼真的好吗!那我也来说下我的入坑初心吧,应该比较普遍的,很多人都是吧?就是全明星赛上的私人恩怨单挑。这里不是这句话的问题,虽然吧全明星不是正式比赛,但是也不是那么不正式吧?结果这两队友就真的让他两单挑了......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152L————

对啊对啊,黄少一说完单挑其他人就全部很默契的让他两单挑了。怒吃一口狗粮。

 

153L————

看了下采访,感觉黄少经常送叶神吃的什么的,今年就说不定也有可能送吃的之类的?

 

154L————

......楼上突然正楼正的我猝不及防,然后我决定也跟着正正楼吧。按黄少的套路,我觉得有可能送手工制品什么的?亲手做的东西多有意义啊!

 

155L————

把自己装进一个大盒子里,绑上蝴蝶结,这礼物多棒,还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156L————

我觉得经过楼上这楼怕是又要歪到外太空了,说起来楼主是不是消失的有点久。

 

157L————

楼主要是不是家人看到这楼歪成这样是不是要气死?

 

158L————

不是家人就掰成家人啊!直男都能掰弯,掰cp向这么简单的事儿,不吃我就给他灌进去!

 

159L————

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楼上!顺便你黄发微博了,给我们缩小了范围。

 

黄少天V:突然想起来去年说的活动,今天都5月20号了,离某人生日也就那么一个星期多点了。本剑圣据勉为其难的给你们一点提示好了,首先重复的套路是不存在的,所以不用考虑了。其次,礼物是实物——至于什么做的我就不说了!不然就没有悬念了!还有几天某人就又老一岁了心情如何呀?@叶修V

 

160L————

实物——难不成是其实食物,黄少故意手癌的?

 

161L————

......我觉得不会这么低级。我们天不玩儿文字游戏......除非对叶修。

 

162L————

哈哈哈哈楼上的除非笑死我了,黄少对着叶修真的手癌过好多次啊,是不是故意的就不知道了。

 

163L————

想到了最经典的那次错字,队友和对象梗。

 

164L————

哈哈哈哈那次真的甜疯,给不知道的新人解释一下,经过是这样的。

首先感谢我们叶黄最前线的苏沐橙大大,这图还是她贴出来的。

 

苏沐橙V:事实告诉我们手癌不治好的话真的很可怕呢。[图片.JPG]

 

165L————

这什么输入法能把队友手癌成对象啊(滑稽)怕不是暴露了内心的想法。

 

166L————

而且这个截图,黄少这露了一半的头像,我总觉得好眼熟......

 

167L————

眼熟+1。而且这口气对于两人要成队友真的很开心啊,我们也很开心!!虽然没有在场上并肩作战,但是想到他们两不是站在对立面而是同一方就开心的不行!

 

168L     楼主

叶神的天,我就一天没看帖子你们的楼都歪到哪里去了!而且你们真的不怕我不是家人然后怒删帖吗!

 

169L————

不瞒你说,楼主你前四个字就已经暴露你了。

 

 

TBC

我觉得我也是在放飞自我了(

顺便大家记得多去微博叶黄超话发发贴哦!

然后下的话就等老叶生日啦!

周末这两天把能更的都搞定,下星期开始要正式预习复习了,考完再慢慢战叶黄,考虑老叶生日后开个长篇啥的但是想想我肯定能坑死还是算了吧。

评论(6)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