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突然被男神告白了怎么办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论坛体论坛体。

脑洞来源于我的梦(

 

 

情感论坛>>咨询区

 

【主题贴】急!突然收到男神的告白!但是我萌的他真人cp啊!

 

1L   楼主

如标题,我托马萌的是他和另一个妹子的cp啊,这就很尴尬了不是?而且我是直男,比天安门的国旗杆还直那种!在线等,急,我要怎么拒绝他!

 

2L————

前排!

 

3L————

慢了一步!这标题我差点以为是一个秀恩爱的帖子。

 

4L————

那么情况是这样的。楼主:男。楼主男神:男。楼主萌的男神cp:bg。

好的问题解决了,楼主你答应他吧,毕竟你男神是弯的,你萌的cp也不可能会实现的,而且男神诶!男神给你告白的机会能有多少!

 

5L————

有男神的直男?突然怀疑.JPG

 

6L————

楼上啥意思?我们直男怎么就不能有男神了?你这是对我们直男的不尊重!

 

7L————

你们的重点呢......楼主你要不要说说具体情况?比如你男神和你和另一个妹子的关系什么的?

 

8L   楼主

那我就说说吧。先称楼主男神为Y吧,妹子为S。我和Y是在大学认识的,他比我大两届,他刚好是我直系学长。我两认识就是因为问路,也算是蛮偶像剧套路,问完发现是同系学长,然后就聊了几句,结果发现我两还在玩儿同一个游戏。男生嘛,遇到游戏话题是聊不完的,后面就交换了联系方式,也就这么正式认识了。Y这个人呢,就是言情小说里那种典型的男主角,高富帅是标配,脑子还好,智商估计贼高那种,反正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第一次听说Y的事情还是室友和我说的,当时就觉得都是人,都是男人,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而且在后面加了游戏好友以后,发现他还是我们那个区赫赫有名的一个大神的时候就更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了......你们说这么一个人留在世上不是用来打击人吗?虽然Y这人很好就是了......完全没有那种男神的架子,游戏里我找他pk他有空就会接受还会指点我,知道我起来晚了还会给我带早餐......你们说这样的人就算是男性公敌也讨厌不起来啊!

 

9L————

楼主是来秀恩爱的,鉴定完毕。

 

10L————

楼主是来秀恩爱的,鉴定完毕。

 

......

 

24L————

楼主是来秀恩爱的,鉴定完毕。

妈的有这样的人给我告白的话管他直的弯的,不弯我自己都把自己给掰弯然后送他床上去好吗??

 

25L————

我同意楼上,而且楼主你说着萌你男神的cp但是你连另外的一个人提都不提,你确定你不是只是假装自己萌他的cp?

 

26L————

楼上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7L   楼主

不是不是,我是真的萌,没讲到S只是因为我这不是没来得及打字儿吗?S这妹子那就是言情剧里标准的女二了,白富美人还好那种,反正就是女神没跑了。

 

28L————

楼主竟然还看言情剧?你们直男的爱好我是看不懂了。

 

29L————

哇这介绍相差不要太大啊,双标的太明显了楼主。

 

30L————

所以有个这种妹子在身边,结果楼主有的不是女神而是男神?我也是不懂你们直男了。

 

31L————

不懂不懂,而且楼主你也说了。Y是男一,S是女二,所以他们是不会有结果的,你还是赶紧醒悟然后投入Y的怀抱吧!

 

32L————

同意楼上,楼主你仿佛一直在拆你家cp,一开始是性别拆,现在是直接套用言情剧的套路来拆,居心叵测啊。[邓布利多摇头.JIF]

 

33L————

楼主傲娇炸毛受鉴定完毕,快从了他吧楼主。

 

34L   楼主

我靠我真的是直男!真的!还有怎么就傲娇炸毛受了?我哪里受了??不应该是攻吗?傲娇炸毛又是什么鬼?再说Y也不一定是弯的啊!怎么和S就不可能了!

 

35L————

都和你告白了还不弯?

 

36L   楼主

就不能是双性恋吗??

 

37L————

......哇楼主你说的真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38L————

直男听到受第一反应会是反驳我是攻吗......而且竟然先反驳攻受再反驳属性?我是看不懂了看不懂了。[一脸懵逼.JPG]

 

39L————

我决定做一股清流,楼主我不劝你赶紧投入Y的怀抱(反正逃不掉的)那什么,你总得再讲讲情况啊,例如你怎么萌的你男神的cp?再例如他怎么给你告的白?

 

40L   楼主

还要说这个的吗,那我就说说吧,其实萌cp很简单啊,金童玉女男才女貌天生一对嘛。站一起赏心悦目的多好啊,你们说两个男的站一起不会很奇怪吗?而且Y这个人吧,虽然很好,但是其实嘴挺毒的......就是说的话能把你气死那种,你还没法打他,因为他说的还都是实话,简直能把人气出心肌梗塞,我很多时候都想找他真人pk。但是他对S就很宠,特别宠溺,而且感觉S做什么他都同意。Y这个人吧,其实挺宅的,毕竟像我们这种喜欢打游戏的不宅也不可能,平时都是那种打死不出门的,但是只要S叫他出门他肯定会出去。这样不是挺萌吗,只对你一个人特别那种......

 

41L————

我从这段话里看出了隐隐的酸味不是我的错觉吧?

 

42L————

不是,我觉得我也看出来了。不过Y对S这态度确实挺奇怪的啊,既然Y和楼主告白了那肯定是喜欢楼主的,但是这么宠S的话......楼主你有问过他两什么关系吗?说不定S是Y妹妹啊或者什么远房亲戚之类的?

 

43L   楼主

两人长得完全不像而且姓也不一样,不可能是兄妹的啦。再说了就算是远房亲戚,按Y的性格也不可能这么宠,毕竟Y有个双胞胎弟弟,他对他弟弟还蛮......正常的?就跟普通朋友一样。

 

44L————

我去竟然还有双胞胎弟弟。楼主Y他弟弟缺女朋友吗?什么都不会但是会喊666那种!

 

45L————

听楼主这么一说突然觉得Y有点渣啊,这是两个都想要的节奏吗?

 

46L   楼主

Y他不是这样的人!他才不是渣男!你们不要乱说啊!

 

47L————

......楼主你还是赶紧投入Y的怀抱吧,没救了你。

 

48L————

楼主这小迷弟我给满分,专业的啊。还有楼主你这是在求建议......你这样带上私人感情我们要怎么给你建议。你自己看看你的描述再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一看Y真的不渣吗?

 

49L————

楼主:我不听我不听,Y他就是最好的,你们别说他坏话。

 

50L   楼主

......不是不是,Y这个人真的不是这种人,肯定是我描述出了问题,总之他真的,绝对不可能是脚踏两条船那种人的!你们相信我啊!

 

51L————

好好好,信你信你。突然觉得我们要是说不信的话楼主是不是会哭出来......

 

52L   楼主

滚滚滚!谁会哭啊!就是害怕你们误会Y而已,毕竟不管怎么样这家伙也算是我的男神嘛......

 

53L————

怎么变成算是男神了?标题里不是直接就男神了吗?

 

54L————

害羞了呗,理解理解。

 

55L   楼主

谁害羞了啊!标题是着急打下来的就没想那么多!算是男神的意思就是......不是,男神按理说不应该是那种高高在上很难接触到的吗?他这种整天在你跟前晃荡,没事儿还要损你几句逗你几句的,真的能算是男神的范畴里吗?而且标题你们可以理解成他是大众男神,不是我的男神。

 

56L————

就你这小迷弟样子还不是你男神呢?楼主别洗脑自己了,而且亲民男神也不是没有啊,这样没有距离感多棒啊!还能上手调戏......好吧你两你肯定是被调戏的那个。

 

57L————

但是Y对S的态度确实有点......?楼主你有没有问过他两什么关系吗?万一不是你想的那样呢!毕竟Y跟你告白了那肯定就是没有女朋友的,既然不是女朋友那还对S这么好,肯定是有原因的吧?而且既然楼主你说了Y不是那种脚踏两条船的人,再加上他对S的行为是公开的,当着你面的,那肯定也就不可能是想两个都要了。同志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Y会不会是为了让楼主吃醋?

 

58L————

但是结果楼主萌上了他和S的cp?

 

59L————

[点蜡.JPG]这故事我听着咋就这么悲伤呢?传说中的偷鸡不成蚀把米?

 

60L————

太惨了太惨了,年度最惨就决定是你了Y!

 

61L   楼主

我去你们在脑补什么啊!一个二个的脑洞这么大不去写文简直太可惜了啊。Y和S认识很久了的,在我还没认识Y之前他两就是这种相处模式,再说吃醋这种方法也太幼稚了吧,现在谁追人还用这种方法啊?

 

62L————

用这种方法追到了女朋友的突然沉默。

 

63L————

竟然真的追得到?妹子挺单纯啊看来......

 

64L————

好吧这个想法也被推翻了,我突然就看不懂发展了,楼主你真的不去问问Y和S的关系吗?或者他们之间是不是曾经发生过什么之类的?

 

65L————

突然发现,楼主是不是还没有说告白这最重要的一块?

 

66L————

一语惊醒梦中人,所以楼主最重要的版块你还没说呢。

 

67L   楼主

呃就普通的告白啊有什么好说的嘛,这个对解决问题也没什么帮助嘛,说不说都行。

 

68L————

怎么能说没帮助,你不是要我们帮你想办法拒绝他吗?都不知道怎么告白的那怎么拒绝?

 

69L————

突然觉得楼主这态度好像不对劲,怕不是有情况。

 

70L————

有情况+1

 

......

 

99L————

有情况+N占个99楼祝楼主和男神99吧。

 

100L   楼主

我去你们刷楼这什么速度!还有哪来什么情况你们脑洞不要太大啊!不想说只是因为那家伙告白的场景和方式简直太水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才好。你们见过告白是在一起下了副本以后出副本的时候一句“接下来一起打个一生一世的副本吧,上吗英雄?”

 

不是我说这托马是告白吗!真的不是随口说的一句吗!而且在副本门口,伴随着周围小怪凄厉的叫声!真的不会觉得诡异吗?!

 

101L————

噗......满满的画面感......但其实就觉得还有点萌?

 

102L————

萌+1,这种告白方式感觉Y这是害羞还是意外的含蓄啊,看前面楼主的描述感觉应该是个腹黑毒舌攻,结果突然害羞了,这反差萌。

 

103L————

想想Y打算跟楼主告白,但是一直提不起勇气,还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只好先找借口约楼主去打副本,打完副本以后想着再不告白就没机会了啊,直接说喜欢你会不会把人吓跑,Y左思右想,最后选择了这么个看似委婉但是又有那么一丝霸道总裁的方法。

 

104L————

啪啪啪鼓掌,楼上你不去写耽美文真是浪费了人才。

 

105L————

为什么觉得这告白的方法好眼熟......

 

106L————

眼熟+1,而且感觉才看过?

 

107L   楼主

什么什么?竟然眼熟?难不成那家伙连告白都是从网上找的攻略?我去还敢不敢更加不靠谱一点!他这样会答应才有鬼了好吧!敢不敢再敷衍一点?顺便那什么......我刚刚偷偷跟室友打听了一下S和Y的关系。首先肯定不是男女朋友!Y不是那种脚踏两条船的人!当然也不是兄妹,毕竟长得也不像姓还不一样是吧?但是是家人......哎呀怎么描述呢,我给你们讲下我和室友的对话吧。

 

“轩哥啊,问你个事儿呗。”

 

“......无事叫轩哥,非奸即盗。你还能有啥事儿要问我的啊?”

 

“咳就是那什么吧,Y和S的事儿你知道多少啊?”

 

“啊?Y和S?你咋突然打听他两的事儿了。”

 

“没什么没什么,就好奇,你看Y对S那么好你就不好奇不想八卦下他两啥关系吗?”

 

“其实也没啥好八卦的,不过他两的事儿吧我还真有听一个学长说过。当时是有个学妹喜欢Y,但是以为S是Y女朋友,结果她竟然真还壮着胆子去问S能不能把Y让给他。结果你知道S怎么说的吗。【那你找错人了,Y是我的家人,我可没法把家人让给你哦。】就这么回答的。”

 

“我去那妹子够奇葩的啊,还让给她,Y又不是物品还能交易的啊!这年头小姑娘都在想写什么啊!不过说是家人......那他两也不是兄妹啊!这咋回事儿?”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你不是和Y挺熟的吗?好奇的话自己去问问?”

 

“呵呵呵呵,我想起来还有点事儿。”

 

情况就是这样的,虽然我还是不懂为什么!

 

108L————

楼主我还是同意你室友的观点的,这种事儿还是自己去问比较好。

 

109L————

看了这么多层楼,我算是总结出来了,楼主这是来求助的,但是不是求助标题的内容,这明显是觉得Y不是真正的喜欢他,来求助怎么确定Y心意的啊。叙述里面对Y简直是满满的小迷弟气息啊,说喜欢Y和S的cp也仅仅是因为所谓的“金童玉女男才女貌”原因。而且再说到Y对S的态度,哇那溢出屏幕的酸味儿我都闻到了。更别说还一直强调自己是直男,估计也是一直在给自己做心理暗示,暗示自己和他本来就不合适,就算不在一起也没什么的。啧啧啧楼主,你还是赶紧从了Y吧,与其看你在这里自怨自艾的还不如看你秀恩爱来的爽快。

 

110L————

楼上分析神了......简直说出了心声。真的楼主,正视下自己的内心,有什么想知道的直接去问Y,他要是真的喜欢你的话肯定会愿意把事情都告诉你。

 

111L————

卧槽我终于知道为啥Y的告白那么眼熟了!你们看这个帖子![链接]

 

112L————

卧槽这个帖子我看过!我说我也觉得眼熟,难道这个帖子是Y发的?

 

113L————

什么?Y的帖子?突然激动!赶紧去围观一波!

 

......

 

135L————

卧槽看完回来我只想说......楼主你赶紧从了Y好不好!不从我们绑着你扔他床上了!

 

136L————

我的天啊,楼主这你都不从?要是有个Y这样的人追我......什么追我啊我追他!!

 

137L————

楼主消失了?呼叫楼主!

 

138L————

楼主应该也去隔壁看帖了?说不定现在正躲在被窝里感动呢!

 

139L————

说不定已经冲出房门找Y去了!

 

140L————

然后Y也看到了这个帖子,跟着也冲出了房门,两人在操场相遇,然后大吼一声————

 

141L————

“紫薇!”

 

“尔康!”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滚!好好的气氛!

 

143L————

楼主!楼主!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144L————

完蛋了楼主不会被外星人抓走了吧?

 

145L————

不,估计被Y抓走了。

 

......

 

209L————

我去楼主真的消失了,隔壁Y还在吗?

 

210L————

报告!隔壁Y也消失很久了!

 

211L————

同时消失啊——突然滑稽.JPG

 

212L————

可能没多久就能听到什么喜讯了吧。

 

213L————

总觉得楼主和Y特别像我们学校的一对......但是如果真的是他两的话我只想说一句话。

 

“什么?你两竟然没有在一起的吗?”

 

214L————

诶楼上知情人士??

 

215L————

算不上吧,不过看了两个帖子,应该就是他两没差了。

 

216L————

这描述意思是围观人士觉得这两早就在一起了?

 

217L————

不然呢......楼主就称他为H 吧。H和Y在我们学校都算是知名人物了,虽然H说Y是他的男神,但是H在我们眼里也算是很多人的男神了,虽然也算是男神级别但是H这个人吧,话很多,应该说是超多了......和他能聊天聊下去还能面不改色并且占上风的只有Y一个人了。这两在我们眼里就属于一撩一炸的相处模式,当然是Y撩H炸。对了这里提一句Y和S的关系,简单的来说就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那种。然后接着说Y和H吧,我们为什么会一直认为这两是在一起的呢......

 

你们觉得两个直男会每天相约三餐见面就是摸头捏脸什么的吗?

你们觉得两个直男会经常喝同一杯水用同一个勺子而且明明对外宣称有洁癖的吗?

你们觉得两个直男其中一个睡觉另外一个让他睡他腿上的吗?

你们觉得两个直男会一遇到对方就跟小学生一样幼稚的连“你骗子!”“你才是骗子!”这种对话都说的出来的吗?

你们觉得......

 

还用觉得吗?

被虐狗虐了这么久结果今天才发现这两托马的没在一起??

 

218L————

这两人怎么这么甜......突然牙疼.jpg

 

219L————

突然觉得自己谈了假恋爱.JPG

 

220L————

所以这果然是一个秀恩爱的帖子。

 

221L————

不知道楼主还会不会出现,不过还是祝一句99!

 

222L   楼主

嘿嘿嘿特地等到这个楼层!就当警示下自己为什么这么傻好了!嗯我和Y已经在一起了!还是来这里说一声,得谢谢所有帮我解决问题的小伙伴。怎么说呢这次事情其实也就是我自己钻牛角尖,看了Y的帖子才发现我多傻。不过一切都说开了,一个大大的Happy Ending!我和Y会好好的,也祝你们的感情都顺顺利利,这个号我不会再上了,谢谢大家!

 

......

 

520L————

虽然小朋友说了这个号不再上了,不过我上一下没关系吧,偷偷占个520的楼层,顺便我们现在很好,也会一直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那么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END

老叶视角的 @瓷碗 这人写!
赶紧去催他!

评论(25)

热度(6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