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如果我们换种方式相遇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高考全国卷三挑战。

*题目:我和高考。

*写成了什么我已经不知道了。

*还好不用交卷不用打分,不然就GG。 

 

(1)

 

如果我们换种方式相遇,你还会不会是现在的你,我还会不会是现在的我,我们还会不会是现在的我们。

 

(2)

 

叶修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黄少天躺在客厅沙发上翻滚着大笑的场景。

 

“......”他是不是开门方式不太对。

 

“老叶!”黄少天正好大笑着翻到了对着叶修的一面,看到叶修蹭的一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快速的蹦了过去。“你回来了啊!”

 

叶修伸手接住蹦过来的某人,在他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我回来了,你笑什么笑的这么开心呢,都快翻滚到沙发底下了。”

 

“我和张佳乐还有方锐他们讨论今年高考作文呢!今天不是高考吗?高考作文新鲜出炉的!”黄少天收回抱住叶修的手,把手上的手机拿到叶修的面前晃了晃。

 

“一群没高考过的还讨论高考呢?”

 

“干嘛!不行吗!说的你高考过似的!每年讨论高考作文这是中国网民的优良传统好不好!”黄少天拍拍胸口,不满的冲叶修皱皱鼻子。

 

“行行行,那少天大大你们讨论出什么来了?给哥说说呗。”叶修换好鞋子,拉着黄少天走到沙发上坐下,手顺势把人圈进了自己怀里,下巴放到黄少天肩膀上,舒服的叹了口气,生活啊。

 

“刚讨论完全国卷一卷二呢,正讨论卷三来着。”

 

“卷三作文是什么?”

 

黄少天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又躺回叶修怀里。“题目是我与高考,不是我说这个要怎么写啊?而且有什么好写的,这题感觉完全没意义啊。”

 

“那对于你们是不好写,毕竟没经历过。”

 

黄少天撇撇嘴,顺势给了叶修一手拐。接着突然想到什么,他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转过身眼神直勾勾的看向叶修。“老叶,你想不想经历一下高考呢?”

 

“......”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来cos高考吧!”

 

(2)

 

“cos高考......是怎么的cos法?”

 

“哎呀很简单嘛,就是假设我们当初没有选择打游戏这条路而是选择了继续读书,那肯定要高考的,就假设我们高考的时候嘛!”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有个太活泼的小男朋友什么都好,就是偶尔要接受他天马行空的各种想法有点累。“行吧,那我监考老师,你考生?”

 

“等等你怎么就监考老师了?”

 

“哥大你几岁呢怎么也不可能跟你同一届高考。”

 

“你就不能为了我复读两年等我一起高考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

 

“......监考老师没得说,要不然就别玩儿了。”

 

“别别别!好好好,就你监考老师我考生!我去找几张纸当考卷,你等等啊。”黄少天起身跑进卧室,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方向有些好笑的摸了摸鼻子,两个加起来都60多岁的人了这是在干嘛啊?

 

没一会儿黄少天就从卧室里跑出来了,手上还抱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到的一个小桌子。“诶这桌子虽然小了点但是就当高考桌凑合一下了,你就坐沙发上吧,我坐离你远一点......好像没有小板凳啊,那我直接坐地上了。来卷纸你拿着,一会儿记得发卷啊。”黄少天把手上找到的白纸塞进叶修怀里,自己抱着桌子走到客厅中央鼓捣去了。

 

叶修看了看手上的“卷纸”,再看了看那边的黄少天,无奈的叹口气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诶这种桌子还真是好久没用过了,记得以前瀚文每次考试的时候我们就一群人窝在寝室里陪他复习,这桌子就那时候买的。”

 

“你们还给小卢复习呢?题做得来吗?”

 

“滚滚滚!是陪他复习!陪懂不懂!就是让他知道我们这里还有一群人给他当后盾,不管考怎么样都没关系!”

 

叶修点点头,“懂了,就是让他知道考不好也没事儿,这群人肯定比你考的更不好。”

 

“......老叶你信不信我直接用手上的桌子给你砸过去?”

 

“谋杀监考老师啊,那你也考不好。”

 

“老师你赶紧闭嘴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放好桌子坐在了地上,“老师你该发卷了。”

 

“咳,那发卷了,考场请保持安静,别说话。”叶修从沙发上起身,慢悠悠的晃到黄少天旁边,然后把手上的“卷纸”放到了他桌上。

 

黄少天抬头,笑着看向叶修。“老师,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你肯定会帮助的吧?”

 

“当然。”叶修挑了挑眉,这家伙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然而一会儿叶修就见识到了黄少天在打什么注意,整个房间回荡着黄少天一个人的说话声。

 

“老师,我笔掉了帮我捡一下!”

 

“老师,我卷纸掉了帮我捡一下!”

 

“老师,我答题卡掉了帮我捡一下!”

 

“老师————”

 

“你又什么掉了......”叶修无奈的再次从沙发上起身走了过去。

 

“好像没什么掉了,我看错了,老师你回去吧。”黄少天一脸无辜的眨眨眼。

 

“......”这是玩儿他呢,叶修算是看明白了。“这位同学,我看你东西总是掉,我就直接坐你旁边好了。”说完,挨着黄少天就坐了下来。

 

“......老师你这样坐我旁边我还怎么写卷纸!”

 

“我看你这么久了也没写什么。”叶修侧头看了看桌上的“卷纸”,还真是白的够干净。

 

“没办法,笔和卷纸都一直掉,想写我也有心无力。”

 

“我坐你旁边了,总没有东西掉了吧?”

 

“有!”黄少天把笔放好,转过身看着叶修,“老师,我男朋友好像掉了。”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那这没法给你捡,赔你一个新的行不行?”

 

“考个高考还拐了个男朋友回家,简直美滋滋。”黄少天笑着眨眨眼,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抿了抿嘴,“我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嗯?”

 

“我记得高考好像不止一个监考老师吧?标配也是两个,三个的好像都有。我们两这样是不是老师和学生都会被赶出去?”

 

“那正好,哥就带你私奔呗。”

 

“我去你当偶像剧呢还私奔,私奔了以后呢,难不成你的身份还设定的是沦落成高考老师的高富帅,带着我从此走向人生巅峰的?”

 

“哪能啊,私奔以后去打游戏呗。”

 

“......结果绕了这么一圈还是给扯回了游戏?”

 

“没办法啊,不打游戏的生活还真想象不了。”

 

“说的也是。”黄少天赞同的点点头。“结果我们两个在这里折腾了半天是干嘛?”

 

“陪剑圣大大寻找童心。”

 

“滚滚滚!我看你玩儿的也很开心啊!”黄少天看了看面前的桌子和卷纸,“不过其实我有些时候还真的在想,我当初要是没坚持打游戏,对我家人妥协了的话会怎么样。但是每次都想不出结果,总觉得不打游戏的生活......好像不能想象。”

 

叶修伸手揉揉他的头,“看不出来啊,小伙子想的倒挺多。”

 

“......你这人怎么这么烦,赶紧做饭去,本剑圣今晚要吃满汉全席。”黄少天没好气的拍掉叶修的手,开始收拾面前的东西。

 

“行行行,给剑圣大大做满汉全席去。”

 

“......记得加根火腿和加个蛋啊!”

 

“今日特惠,再给你加根青菜。”

 

“哇真豪华呢。”黄少天好不配合的哇了一声,接着有些好笑的抱着桌子进了卧室。

 

叶修拿出三包泡面往厨房走去。

 

高考的第一天,平和的度过。

 

(3)

 

“还真是怎样都逃不过打游戏啊。”

 

没办法,毕竟让我们相遇的是游戏。

 

也总是想象不出换种方式我们会怎么相遇,也不愿意去想象,万一错了一步,那我们可能就遇不到彼此。

 

所以就这样,挺好的。

 

 

END

我就知道写出来后肯定和想象的不一样。哭泣。

字数什么的就别在意了好歹比高考作文多了是吧!

没错叶黄的满汉全席就是泡面加蛋加火腿肠今天特殊加点青菜(你

顺便恭喜高考结束啊,马上就要进入新的牢笼了,开不开心(

评论(5)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