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学长你学弟掉了 (6)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字数:3011.

(5)戳这里

(6)

 

一顿饭表面上吃的还是相当风平浪静的,叶黄二人惯例嘴炮来嘴炮去,和平时没什么差别,然而魏琛在一旁看着这两总觉得有点揪心,一顿饭吃了一半以后他也看清楚了黄少天对叶修的想法,结果这就更揪心了。虽然吧他和黄少天算是才相认的模式,不过黄少天好歹叫他一声魏老大,而且以前他也挺喜欢这孩子的,要不是后面因为求学离开了G市他估计没事儿还会去找找这小子,基本是当弟弟看待了。而对于叶修,他和叶修认识的时候大概也差不多在认识黄少天那个时候,不过他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叶修,所谓的网友,还当了挺久网友,直到三年前叶修考上大学两人才算是正式面基,也是多年老友了,甚至按关系来说他和叶修还更亲密一点,但是担心叶修——最多就担心他会不会脸T太过被人暗杀了。

 

魏琛有些纠结的喝了口酒,然后继续抬头看了看两人。

 

他也不是古板的人,更不是不同意他们,只是怕他们这条路坚持不下去,毕竟这条路太艰难,一不小心赌上的就是一生。也怕流言蜚语,怕他们受到伤害,更怕他们失去彼此。

 

“行了。”叶修放下筷子,有些无奈的转过头看着他,“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这还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滚犊子!你以为老夫担心谁啊!”

 

“嗯嗯嗯?魏老大你担心谁啊?你两在打什么哑谜?”

 

“吃你的饭,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魏琛没好气的夹了一个鸡腿放黄少天碗里,“安静啃你的鸡腿。”

 

“......”黄少天看了看碗里的鸡腿,再看了看两人,毅然决然的低头开始啃鸡腿。

 

“行了,我自有分寸,要是开口了那就是有把握走下去的,别担心,我比你更不想他受到伤害。”叶修笑了笑,眼神看向黄少天,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话,“不过要是喝醉了说不定就说开了。”

 

黄少天啃鸡腿的动作顿了顿,接着若无其事的继续低头啃着。

 

“最好是。”魏琛叹口气,这两的性格他也清楚,要是真说开了那就是已经想好了一切。他怕他们两坚持不下去,怕他们受到伤害,但是其实最怕对方受到伤害的还是他们自己。“有啥事儿和我说就是,收留你们还是没啥问题的。”

 

“魏老大你说什么啊,谁要你收留了?我是那种会沦落到要别人收留的人吗?再说到了那种时候第一个敲诈的肯定是老叶啊。”

 

“行啊,给你敲诈。”

 

“吃饭吃饭吃饭,赶紧吃完解散,老夫眼睛疼。”

 

“哦哦哦哦对了!老叶待会儿来我寝室啊,记得东西带上!”

 

魏琛皱了皱眉,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叶修,“什么?你们待会儿要做什么?”

 

叶修勾唇笑了笑,“做点成年人做的事儿。”

 

“卧槽叶修你禽兽吗!”

 

“......卧槽魏老大你想啥呢!打游戏而已!”

 

“......妈的。”

 

叶修无辜的耸耸肩。“这是你自己思想龌龊啊。”

 

“打游戏你就不能说打游戏吗!等等打游戏......荣耀?你是夜雨声烦?”

 

黄少天点点头,“诶魏老大你怎么知道的?老叶和你讲的?”

 

“废话,在这家伙身边还这么吵的除了那个小剑客还有谁?”

 

“......”好像很有道理,黄少天不说话了,低头继续啃鸡腿。

 

“还是有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再看了看黄少天,魏琛有感而发。

叶修失笑,“那你这白菜可能会走路,估计是自己走到猪面前求拱的。”

 

“......”黄少天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至少得证明自己不是求拱的,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继续装傻,自己开始装的傻,就必须得装到最后。

 

这个小插曲过后,倒是和平的吃完了饭,饭后魏琛对黄少天留下一句“至少等到猪主动来拱!”以后就飘飘然的离开了。

 

黄少天看着魏琛虚幻的步伐有点担心,转头看向叶修,“我们不送送魏老大吗?他好像喝多了,他这能平安回去吗,咋看着有点玄乎啊......”

 

“别担心他了,还不如担心担心哥。”

 

“担心你干嘛?你也喝醉了吗?”

 

“那可不。”

 

“我靠你哪里像喝醉了的样子?!而且你刚刚哪里喝酒了?就最后和魏老大碰了一小杯吧?”

 

“你也不是不知道我酒量啊,那一小杯也够让我醉了。”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黄少天,“头有点晕,少天大大扶我一把呗。”

 

黄少天冲他翻了个白眼,无奈的拉过叶修的手放到自己肩膀上,“就当你是真的醉了吧。”

 

“真的醉了。”叶修另一只手从前面绕过黄少天肩膀,两只手顺势从背后搂住他,整个人放松下来伏在黄少天身上,低头凑近了他耳边,“少天......”

 

“我靠老叶你干嘛!”黄少天被叶修突然的动作搞得有些不自在,接着动了动自己的身体,试图让身后的人离自己远点。“你老实点啊!不然我就把你一个人丢马路上了!光天化日大庭广众的干嘛呢!醉了就老实点,我送你回寝室。”

 

“少天,还没想好吗?”

 

叶修的声音再次在他耳边响起,黄少天整个人一怔,接着干笑了几声,“老叶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想好不想好的,你果然是喝醉了啊。”

 

“黄少天。”叶修松开揽着黄少天的手,从他身后走到了他面前,微微低头看向他,“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感受到面前人的视线,黄少天不自觉的更加把头埋低了一点。

 

“......”叶修无奈的叹口气,“我知道了,送我回去吧。”

 

黄少天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话到嘴边最终还是就剩下一个字,“......好。”

 

一路无话。

 

直到叶修宿舍楼下,两人互相看了看,黄少天不自在的抓了抓头,“那个,就到这里了?”

 

叶修点点头,没说话,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

 

“......”黄少天被他看的脸开始有些发烫,眼神四处游移,“那我就回去了?额我看你情况挺好的也不用送到寝室吧。”

 

“不好,我觉得我要晕倒了,快扶我一下。”叶修从善如流的配合他。

 

“......我回去了!”黄少天送他一对白眼,转身准备离开。

 

“少天。”

 

“干什么干什么?别装了啊老叶,你就算还是以前那酒量走这一段路也酒醒了啊!”

 

“刚刚的话别放心上,我没有逼你现在就想好的想法,现在这样我还是挺满足的。你看,我刚刚喝醉了啊。”

 

“......”这还装个头的傻!黄少天转回身一脸咬牙切齿的看着他,“那你一开始就别说啊!说了你又说不是故意的现在这样挺好的!满足你妹啊!你这样是什么行为你知道吗?你这样就是撩了不负责!专业名词叫拔屌无情!”

 

“......”叶修迷茫的眨眨眼,这发展是不是哪里不对?“你不是没想好吗?”

 

“我刚刚是没想好啊!我现在想好了不可以吗!”黄少天理直气壮的看着他,心里却默默的送了自己一对中指,明明是被刚才叶修的话给刺激了一下脑子一热就把心里想法给说出来了。

 

“当然可以。”叶修反应过来,嘴角慢慢向上扬,“既然想好了,那少天大大,跟哥回寝室呗?”

 

“我靠干嘛呢!大白天的!想好了又怎么样!最重要的话你还没说呢,咋就跟你回寝室了!发展太快了吧!”

 

“......我是说,跟我回寝室我拿电脑,不是说了待会儿去你寝室开黑吗?”

 

“......咳我在下面等你,快去快回快去快回。”黄少天转过身抬起手捂住脸。

 

叶修摸了摸鼻子,忍住了嘴边的笑意,向前走了几步拉过黄少天的手,“一起。”

 

“我靠拿个电脑而已我去干嘛!等等你是几人间啊你室友在不在啊我就这么去没问题吗?要不要买点什么上去啊?”

 

“少天,只是见室友,不是见家长,不用这么紧张。不过......”叶修顿了顿,转头看向他,“提前当给见家长练习一下也没问题。”

 

“滚滚滚滚滚滚滚!谁要和你见家长了!赶紧去拿了电脑走了!”黄少天挣开被叶修牵着的手,走到叶修身后伸出手推了推他。“赶紧的,本少时间很宝贵的!”

 

“害羞了?”叶修忍不住又说了一句,随即想起苏沐橙总是告诫他逗黄少天点到即止最好。然而叶修转身看了看黄少天的样子,默默把苏沐橙的建议打叉,并采用了自己的建议——不仅要逗,还得逗到最后。

 

“害羞你妹!赶紧的啊,磨磨蹭蹭的干嘛呢!叶修叶不羞同志,在你和我说话的时候,你已经可以把电脑拿到我面前了。”

 

“真害羞了啊,室友都不见了?”

 

“我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啰嗦了!赶紧的,不然我先回去了啊!”

 

“别啊,都是成年人了害羞什么。”

 

“......我靠叶修你真是烦死了!以后见家长你也这么磨蹭的吗!”黄少天皱了皱鼻子,不满的开口。

 

“那必须得是三倍速。”叶修挑了挑眉,迅速转身上楼。

 

“我靠这么说还真的有用啊......”黄少天摸了摸发烫的脸,小声的嘀咕。

 

没一会儿,叶修就提着电脑从楼上下来了。“怎样?快吧。”

 

“......”所以刚刚他们折腾了这么久是在干嘛?

 

过路行人:秀恩爱啊。

 

 

TBC

还债中......强行加快发展强行凑字数,下一章我一定要完结了它!

日常偏离大纲(1/1)

今天晚上的我觉得白天的我是黑历史。

评论(4)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