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一个repo!首先不要嫌弃我这直男的拍照技术……。我很尽力的美图了一下。

@Vermiss

终于找出时间来repo啦!第一次repo有点小紧张('◇'`)
首先第一件事儿当然是告白V太!!V太我是你脑缠粉!!每篇文都刷了好几遍(除了be的……。)咳回坑的时候人烟已经预售完了简直不要太伤心……想问问有可能二刷吗QAQ
然后就是关于命定啦,犹记得命定一开始是标的上来着,当时就想着等完结了再看,结果上不知不觉变成了1-2……但是我还是坚持着等完结再看,毕竟很怕是BE,毕竟有写过be的前科(闭嘴)大概一直堆积到7.80左右,某天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无聊然后就没忍住……给看了……(其实根本原因是看你有回复是HE以及当时每天日更的勤快……。)导致看完以后每天中午12点一到就打开lof看更新!

这部日剧我也没看过所以刚开始对设定就很感兴趣,看到伞哥穿越回来就知道这是来助攻的!强行助攻加快主角发展进度简直美滋滋。还记得后面还和朋友开过脑洞为什么会世界毁灭……当时虽然想过可能是假的但是最后知道真的是假的时候还是有点啼笑皆非,你说你俩谈个恋爱逼得人都穿越了!不过一开始是猜想未来他俩没有在一起,然后全世界都是叶黄er但是你们竟然没在一起所以世界毁灭了(……你在想什么!!)结果没想到未来是一直在纠结,果然叶黄不管多久不管在任何时空都一定会在一起的。
这篇文真是从头甜到尾,简直激起了满满的少女心,每章都能傻笑着看完,看的老阿姨也心潮荡漾想谈恋爱了(……)校园里甜甜的恋爱真是太戳心了,看着两人一点一点的发展总有一种看当初好想急死你的感觉,每次都恨不得冲着他俩吼一句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从沐秋穿越过来助攻到两人相识到两人相知到老叶的套路(?)到少天的强吻(??)到确立关系到秀恩爱,真是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啊!

老叶生日少天从山上抛弃轩哥乐乐跑下来到老叶楼下然后才去旁边的百货店买了个蛋糕,少天生日老叶拿了冠军就马上坐飞机回来一刻也没歇息送了个冠军戒指。真是太戳心了,明明超甜的看的反而有些感动,只能感叹一句叶黄真是太好了♡(*´・ω・)

然后必须要提最喜欢的一段情节!系鞋带!当时看到那章大概是变成了天边的烟花了,除了嚎叶黄为什么这么甜已经说不出其他话了()

“我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叶修。”

“我大概要比你厉害点。”
“我特别喜欢你。”
“你最特别。”

快看,天边的那朵烟花就是我!

V太文里的老叶每次告白都是一颗重磅炸弹,简直告白教科书,一击必中,撩人于无形只想赶紧把少天送给他。顺便提一句人工智障里的“我相当不讨厌你。”也是戳心的飞起!
整本书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开车(闭嘴)尤其是番外成人礼这个名字简直太让人误会了兴冲冲的点进去结果发现……竟然是真的这么正常的成人礼!虽然还是甜的牙疼!运动会这两也能秀的飞起。

还有不得不提一句,这本书里最喜欢轩哥和少天的斗嘴了,每次都笑倒过去,简直两活宝。感谢轩哥,下次给轩哥也整个男(划掉)女朋友吧!感觉每篇文里他都只负责吃狗粮从来没撒过太可怜了……虽然有了女朋友也撒不过叶黄(喂)脱团狗被虐不比单身狗被虐更可怜吗(喂!)
我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了……第一次repo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就写了一些自己的感受了,最后还要再来一次表白。
V太我超喜欢你啊!能一起喜欢叶黄太开心了!寻龙什么时候更新啊(……闭嘴)还有什么时候可以开车啊……(。)

咳完毕。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