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论女友粉怎么快速转成cp粉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第一人称视角。

感谢八仙们友情出镜(。)

 

(1)

 

我是一个黄少天女友粉,想嫁给他那种,我没有做梦,我很清醒,不想嫁给自家爱豆的女友粉怎么能叫做女友粉?

 

但是我还是很能认清现实的,想嫁给黄少天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当然是要先排除情敌。其他女友粉就不说了,只要我嫁给了少天她们自然就不存在了,所以首先我要先从少天身边的人下手。

 

老实说,提到最大的情敌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脑袋里第一反应是叶修,一定是我周围好几个叶黄党的原因,虽然整天被她们安利叶黄多棒叶黄是真爱,但是我依旧是一个女友粉,毕竟萌两个讲相声的cp我为什么不萌于谦和郭德纲呢?

 

俗话说想要瓦解敌人要从内部先瓦解,于是我决定找个叶黄群,先搞定这群无知的小姑娘们,毕竟大boss我也接触不了。

 

于是我佯装想吃叶黄安利,向我的基友要了几个叶黄群的群号,不得不说组织还真是够庞大的,群都是一堆一堆的,认真看了看这些群,我最终选择了一个人最多的群,要挑战就得从最难的开始。别说,这群名还挺醒目——朋友你今天吸叶黄了吗。

 

没吸也不想吸谢谢。

 

我怀疑我这是不小心进了一个邪教组织,虽然心里有点打鼓,但是为了我嫁给黄少天的梦想,这点困难算什么!深吸一口气,搜索到群号点击申请。

 

【说说你喜欢叶黄哪里吧。】

 

然后一个问题就跳了出来。

 

不是,我不喜欢啊。当然这个时候要是填不喜欢那我可能就是智障了,认真回想了一下基友平常怎么和我安利的他们,小心翼翼的输下了一撩一炸四个字。

 

结果不愧是人多的群,还没有一分钟就跳出了被批准入群的消息,伴随着一连串的欢迎刷屏,我小心翼翼的扣下两个字。

 

【埋骨之地】黄少天女朋友:你们好。

 

完犊子!看到这条消息发出去我第一反应就是药丸,忘了改QQ昵称了,我这名字肯定会被怼吧,说不定还被直接踢出群去,我待会儿换个名字卷土重来还能进来吗?结果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事情发展也完全和我想的不搭边。

 

【叶黄领证了吗】安辽:新人名字很有勇气,我们老叶的情敌果然无处不在。

 

【没领】坛子:当什么女友粉啊,我们一起吸叶黄吧!大声看着群名告诉我你的答案!

 

伴随着一群吸了的回答,我想了想发送了没吸两个字出去。在我的想法里,这个时候我发没吸她们肯定会问为什么,然后我就顺势说其实我是朋友安利叶黄的,但是感觉她安利的我没什么兴趣,所以来群里想吃大家的安利。接着她们肯定会和我说叶黄的萌点,我再一一反驳过去就能瓦解她们拆了她们的cp!是不是天衣无缝的计划!我简直快被自己的机智折服了!

 

【埋骨之地】一个新人:没吸。

 

【私人恩怨单挑】汐汐:什么?没吸?今天的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叶黄er!

 

来了来了!我的预想马上就要来了,赶紧刷刷刷的在对话框里打好了我的说辞。

 

【私人恩怨单挑】汐汐:那就现在吸吧,来给你今天微博两人的互动~[图片.JPG]

 

【空知林普雷】言醉:最近叶神上微博的频率还真是有点高(深沉脸)

 

【听出你声音了】落落:没办法,我们天发微博的频率这么高,按叶神这抢沙发的速度,他不是看着黄少发的我都不信。

 

看着群里的聊天我默默删掉了打好的字,不是,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你们为什么不问为什么啊?导演这群人不按剧本走!扣工资啊!然而看着那张图,我的手还是没忍住点开了大图。

 

黄少天V:@某人 每天克制不住想掐死你的心情!此处省略140字!

 

叶修V:乖,下次让你虐回去。

 

夜雨声不烦:气的都省略字数了......叶神你是做了什么,瑟瑟发抖。

 

默默叉掉大图,我心情复杂的看着群里的聊天。

 

为什么看这个图你们会激动!叶修那家伙这么虐我少天你们为什么还一副开心的样子!难道不应该齐心协力谴责那家伙吗?!

 

不过不管怎么样,出师未捷身先死,这个计划是失败了,得换个方向切入她们的话题。

 

(2)

 

直接的不行那就只能来间接的了,怎么间接呢,当然是拆cp啊!不过我肯定不能直接拆,不然估计瞬间就被踢出去了,我要小心的打擦边球,告诉他们叶黄是不可能的!黄我才是世界的真谛!

 

首先,怎么拆cp,那当然是组其中一个人和其他人的cp,少天我是拒绝的,那就只能从叶修下手了。和叶修绯闻传的最多的是谁呢——当然是黄少天了......呸,当然是苏沐橙了。但是我不能直接跑到群里说我觉得叶修和苏沐橙有猫腻,不然估计下一秒就是飞机票套餐了。仔细思考了一下,我小心翼翼的在对话框输好内容发送出去。

 

【埋骨之地】一个新人:叶神最近上微博很频繁啊,刚刚又在苏女神微博评论看到他了。

 

【空知林普雷】一颗酵素:是吧,我也觉得他活跃的仿佛一个高仿。作为一个叶粉,我tm整天去黄少和苏女神微博下面蹲他,也是很心累了。

 

【季后赛调情】商誉:黄少微博还挺好找他的,反正百分之八十是沙发。

 

【私人恩怨单挑】小五:是的,一次两次就算了,次次都是沙发。我怀疑这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等等,发展好像又有点不对。我不是在说叶修和苏沐橙吗?怎么又绕回少天身上了?不行,我得赶紧拉回来。

 

【埋骨之地】一个新人:在苏女神评论下也很好找嘛,反正肯定热门第一。而且每条微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感觉还是挺好蹲的?

 

【总决赛呐喊】之炎炎:这位朋友一看就是新人不懂状况的。

 

【埋骨之地】一个新人:啊??

 

【空知林普雷】言醉:咳我来解释一下吧,其实苏女神微博下百分之八十的评论都是黄少上的叶神的微博发的。

 

【埋骨之地】一个新人:......你们怎么知道的啊?

 

等等这什么发展?我皱了皱眉,普通的朋友真的会知道对方的微博密码勒,而且还会上线去评论别人甚至还掉马了?

 

【私人恩怨单挑】汐汐:傻啊,看客户端啊,而且讲道理黄少完全没想隐瞒是他上号的意思就是了......

 

【季后赛调情】铁蛋蛋:是这样的,尤记得第一次掉马是因为直接评论了一句:诶诶诶苏妹子你还吃这种高热量食品啊前两天不是还和我说最近又长胖了吗?

 

【空知林普雷】西达:然后自己回复了自己一句:靠上错号了!

 

【季后赛调情】商誉:真的是看出来完全没有想隐瞒的意思了。正主给我们发糖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笑着吃下去啊!

 

面无表情的关掉了群,继续面无表情的上了微博,开始翻着评论。

 

9月28号。

 叶修V:我靠你们女生不是最注重形象的吗直接发个敷着面膜的图大半夜看到会吓到人的!

 

9月25号。

叶修V:靠靠靠靠靠偷拍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正面拍啊......呸呸呸拍什么拍!你怎么跟老叶一样搞偷拍果然近朱者赤吗![邓布利多摇头.jif]

 

9月17号。

 

9月10号。

 

8月18号。

 

......

 

我感觉自己的心灵有点受到冲击......为什么会有一种这是明晃晃的秀恩爱的感觉,甚至感觉自己的眼睛还有点瞎。这一定是错觉!我是一个坚挺的女友粉,特别坚挺那种,这点小糖怎么可能动摇我!

 

总之计划二是失败了,没关系,我还能接着想计划三。

 

(3)

 

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目前觉得这些因素就算表现了叶黄可能有奸情,那也是少天单方面的——也就是俗称的单箭头!

 

我可怜的少天啊,竟然对叶修单箭头,叶修竟然敢让我天单箭头?!你凭什么不喜欢他——呸,我喜欢就好!作为一个黄(女友)粉,我一定要为我天讨回公道!让少天看清楚,叶修他真的不是良人,单箭头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但是要怎么告诉少天他是单箭头呢,毕竟我也没法接触到本人,不知道多去微博评论有没有用,据说少天经常会看微博评论,但是我要是每条评论去说单箭头怕是会被拉黑——而且换位思考下,他既然能上叶修的微博,指不定叶修也能上他的微博,那我要是去评论不是自投罗网吗。

 

同理,发私信也是不可能的。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我的机会来的这么快。

 

荣耀官方微博V:锵锵锵~昨天说的福利现在就公布了哦~今晚八点十位职业选手会分别空降他们自己的粉丝群哦~至于是什么粉丝群就得看你们的群名能不能得到到选手们的青睐了~请各位现在开始努力改群名吧!那么即将空降粉丝群的十位选手是:黄少天,方锐,苏沐橙......

 

看着最新刷出来的这条微博我陷入了极度的狂喜状态。不是我吹,我加的少天粉丝群只会有多的不会有少的。这就是机会啊!我和我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啊!我拆穿叶修真面目的机会啊!老天爷都在帮我!

 

淡定的登上QQ,无数的99+跳了出来,各大粉丝群都炸开了锅,纷纷思考着能吸引到自家偶像的群名。在“黄少我要给你生猴子”“黄少世界第一帅”“保护黄少远离秋葵基地”等等一系列名字中,我看到了一个异端。

 

“打倒那个叶修后援会!”

 

鼠标划过去点开了群,然后看了看,默默的关掉。

 

你们不是叶黄群吗?!现在想装成单人粉丝群来得及吗!不要以为把头衔关了把群名群名片改了就可以伪装粉丝群!要是真空降到你们群那让其他粉丝群情何以堪!还有群名怎么回事!黄少两个字都没有你们还妄想让他空降?!

 

然而俗话说得好,生活的美好就是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或者惊吓。

 

欢迎【黄少天】加入本群。

 

伴随着一整屏的啊啊啊啊啊啊仿佛土拨鼠养殖地般的情景,我抬头看了看荣幸被空降的这个群的群名。

 

打倒那个叶修后援会!

 

哦。

 

我不信!我不听!少天你告诉我你搜的什么关键字会搜到这个群??你说啊!!不对,这人也不一定是真的啊,毕竟就一个QQ号谁知道真的假的?刚刚隔壁群还抓到了一个仿冒的呢!

 

 

一个新人:新人真的是黄少吗?主要是刚刚隔壁群就有冒充的......

 

黄少天:诶诶诶还有冒充本剑圣的啊!这么简单就能拆穿了的事儿还有人去冒充啊?不过以免你们不信那我还是证明下自己吧......嗯发个自拍没问题吧?

 

汐汐:完全没有问题!你发十张一百张都可以啊啊啊!!

 

黄少天:[图片.JPG]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群里又变成了土拨鼠养殖基地。

 

凭借着单身20几年的手速我眼疾手快的保存了照片,然后心情复杂的看着群里。

 

此刻的我甚至不知道是跟着那群土拨鼠一起啊啊啊啊还是继续我的计划——黄少天的女友粉不会认输!当然是继续进行我的计划!

 

黄少天:诶诶诶你们别申请我好友了,这就是临时申请的一个账号而已,就今晚用用,以后也不会再上线的。想找我聊天给我微博私信啊,我每天都会看看的。哦对了那些找我的发私信发到老叶那儿是怎么回事!我也就偶尔帮他微博除除灰,他的私信我还是不会看的!

 

言醉:黄少你为什么会帮叶神登微博啊?

 

黄少天:当然是他懒得登了,每次上微博都是老板娘催他上去给粉丝报个消息,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只好帮他没事儿登一下了。

 

西达:这样啊——

 

落落:这样啊——

 

阿潦:这逻辑完全没有问题[OK]

 

很有问题好吗!!我忍住想吐槽的心以及甚至有点雀跃的心——你雀跃个什么啊坚持立场你是个女友粉!现在不是你雀跃的时候你雀跃个什么劲儿!

 

记住,现在是我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一定要完成我的计划。

 

点开刚刚保存的图片,看看我男朋友的美颜肯定就有勇气把我的计划进行下去了。看着照片,不住的感叹,真是又帅又可爱啊,怪不得女友粉和妈妈粉基本持平,一边想宠一边也想爬上他的床的感觉。不过这个背景是在蓝雨的宿舍吗?总觉得和以前自拍背后的场景有点不一样啊......嗯?等等!右下角那个仿佛打了马赛克一样模糊的东西是啥?是个人吗?感觉有点像啊......

 

大晚上和黄少在一个房间的人,郑轩?喻文州?宋晓?

 

但是这个人手上好像有亮光,难不成在抽烟——等等,抽烟的人......

 

不对不对,肯定不是那谁谁,大晚上的他两怎么可能在一起!而且那也不一定是个人影嘛是吧,而且就算是人影手里有亮光也不一定是抽烟啊!说不定是手电筒什么的是吧!

 

......是个头啊!这种感觉看出了什么但是又不确定的滋味很难受啊!去他的计划不计划的黄少你告诉我那个人到底是不是那谁谁好不好!

 

然而我的疑问又很快得到了解答。

 

叶修V:某人叫我上来看看,结果私信全是问我为什么不参加那个空降活动的。嗯,老板娘说为了防止我掉粉所以不让我参加,你们有什么疑问找她去啊。还有听某人说你们要自拍,给。[图片.JPG]

 

我现在甚至不想去猜某人是谁,也不想吐槽这个甚至没看到脸的自拍,颤抖着手点开了大图,注意力全集中在了这图的背景上。我切换到相册点开黄少的自拍图,默默对比了一下——可能只是房间装潢相同不是吗!

 

然后我看到了叶修照片左下角那团蓝色的马赛克,再看了一眼黄少今天穿的衣服。

 

然后关掉了微博。

 

想了想再登上了微博,拿出我珍藏的改名卡。

 

再见了,黄少天女朋友,谢谢你陪我的这几年,这个ID就留给下一个天真的小姑娘吧。

 

请问你确定把昵称改成【今天叶黄公开了吗】吗?

 

确定。

 

论女友粉怎么快速转成cp粉?

当然是用正主发的糖砸死她了。

 

END

 

一个几百年前就开始码的脑洞,最后写的完全不好玩儿ORZ

反正凑更新就先凑合吧(你)

评论(23)

热度(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