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关于最近出现的叶粉大佬你们怎么看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

 

荣耀论坛>>>闲聊区 

 

【日常闲聊】关于最近叶粉里突然出现的那个大佬你们怎么看?

 

我相信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作为一个八年叶粉,我自认为圈里的大佬不说全部,至少百分之九十五我还是都能数出来的——然而这个大佬就这么横空出来了。有点怀疑是某个大佬的小号但是大佬开个小号似乎没必要?你们怎么看?

1L  楼主

 

哦哦哦说的是那个人吧!我也很好奇那人到底什么来头!这么突然出现让人很在意啊!

2L

 

看标题就猜到是哪个人系列。看来大家都很好奇他的身份啊,竟然没有一个人认识他的吗?

3L

 

??新人有点茫然,你们在说什么啊,这个标题说的是谁啊?来个小天使科普一下啊!

4L

 

同求科普!差点以为就我一个人不知道这人是谁了!怀疑自己混了假的饭圈。

5L

 

↑你可能真的混了假的饭圈,新人就算了,混圈竟然还不知道标题讲的是谁?给个提示,ID流木。

6L

 

这个ID好眼熟!我怎么感觉在哪儿看到过......

7L

 

你可能在某个统计叶神周边数量的贴里看过他。

8L

 

你也可能在某个统计现场看过叶神比赛的贴里见过他。

9L

 

你也可能在某个统计叶神签名的贴里见过他。

10L

 

当然你更可能在每个叶黑的帖子里见过他。

11L

 

通过前面几楼我仿佛知道了为什么叫大佬——但是叶黑的帖子怎么回事儿?手癌??

12L

 

咳我来个正经点的科普吧。

ID流木,别称:叶粉第一人,叶粉中的战斗机等等。

介绍: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突然出现的叶粉大佬,第一个贴就展示了自己大佬的身份——晒出了叶神所有周边,一叶之秋(叶修版)和君莫笑所有周边,所有叶神比赛场次的门票以及所有叶神的亲笔签名。注:这里的所有不是指他拥有的所有,而是真的就是联盟发行的周边所有,不管是限量50还是500的。为人神秘,只发帖从不回帖——叶黑贴除外。

事迹:所有叶黑贴里一定能见到他舌战群黑的场面,而且从来没有过败仗——其嘲讽能力堪称和我们家正主有的一比。

 

大概这样。

13L

 

感谢小天使!!看完我就一个感想,大佬你说砍谁我们就砍谁!

14L

 

默默递上了自己的膝盖orz,这周边收藏程度绝对十年老粉了吧,竟然隐藏了十年没人发现,不愧是大佬,真的神秘。

15L

 

你们就没人注意后面吗!嘲讽能力堪比叶神,这可不是一般人啊。

16L

 

我已经随便找了个叶黑贴然后回来了。请让我说一句话:大佬你还缺小弟吗!虽然不会怼人但是可以被怼吸引火力那种!

17L

 

这简直真大佬了啊,又壕又欧(有些周边真的靠运气)还没人敢怼——十年份的膝盖都给他了。

18L

 

而且这大佬还是个资深叶黄党。

19L

 

诶诶诶?什么?竟然?那大佬难道是妹子?

20L

 

说不定是腐男呢。

21L

 

我靠!虽然正主已经出柜了吧但是和大佬一个cp我还是很激动啊!

22L

 

我靠!我更加好奇大佬身份了!

23L

 

等等怎么知道大佬资深叶黄党的?

24L

 

因为大佬第一次晒周边的时候的背景里,有着一大堆的叶黄本和周边,一个五年叶黄党表示,很多早期有价无市的本子和周边。

25L

 

大佬不管在哪个圈都是大佬.JPG

26L

 

我以为这种大佬吃的cp肯定是叶神x她什么的。

27L

 

怎么就默认她了?万一是他呢?

28L

 

毕竟吃cp感觉妹子机会大点。但是这撕x能力确实又不太像妹子,综合感觉还是他机会比较大。

29L

 

妹子我娶,汉子我嫁。

30L

 

楼上请排队谢谢,流木迷妹团参上。

31L

 

什么?迷妹团都有了吗?入团有什么要求吗?例如长得好看啥的?

32L

 

等等等等楼是不是要开始歪到奇怪的地方去了,所以这么久真的没有一个知情人士什么的?十年大佬这么神秘?

33L

 

虽然没有知情人士但是我总觉得这事儿有点蹊跷,就像大家说的,这周边收集程度怎么也是十年粉丝,如果真的是喜欢自己默默喜欢,那为什么又要在第十赛季的时候突然出来,而且一出来就是一种唯我独尊老子叶粉天下第一的气势——总有种憋了很久想爆发的感觉?

34L

 

惊现细节帝。这么一说还真的很不对劲,感觉是第十赛季结束有个什么契机让他浮出水面?

35L

 

这是要搞悬疑剧吗,浮出水面什么鬼。

36L

 

第十赛季有啥大事儿吗?

37L

 

叶神自组战队杀回联盟赢得冠军这事儿还不大?

38L

 

难不成这个人一开始定的目标是叶神第四个冠军就出现?

39L

 

......恕我直言我还真找不到这么做的意义。

40L

 

庆祝叶神再入神坛?

41L

 

虽然这个好像确实需要庆祝但是这个庆祝法不对劲啊??

42L

 

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最大的事儿?

43L

 

那两出柜算是第十赛季吗?都世邀赛了,大佬那时候已经在舌战群黑了。

44L

 

这出柜在世邀赛,在一起肯定之前啊,万一就第十赛季呢。

45L

 

那也是暗戳戳的,大佬能知道吗?

46L

 

......诸位,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47L

 

......不瞒你说,我也有个很大胆的想法。

48L

 

看来我们的想法都很大胆......我先自己扼杀掉,想也是不可能的事儿。

49L

 

其实要是正主也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吧,反正后面都出柜了。

50L

 

但是这两出柜算是意外吧......谁能想到那天会突发性查房,还是全球直播性的,然后一开门就是这两相拥而眠的场景。

51L

 

讲道理这个直播行动我是服气的,竟然真的没有提前告知,真正的突击检查还是自己有钥匙开门那种——还好女选手的房间会敲门。

52L

 

虽然一边觉得这有点过分然而由一边看的津津有味,推开叶黄房间的时候我觉得可能全世界看直播的人都静止了吧。

53L

 

正在刷牙的我把牙膏吞了。

54L

 

正在吃饭的我咬到了舌头。

55L

 

正躺在床上的我摔下了床。

56L

 

刚起床的我又睡了回去,觉得自己大概还在梦里。

57L

 

我就不一样,我他妈看的重播,感觉被世界抛弃了。

58L

 

其实感觉要解释还是能解释的?例如什么其中一个人的床出了点问题就睡一起了之类的......

59L

 

然而你们叶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样子,一句早上好然后淡定的起床。

60L

 

你们天好像呆了下,然后也很淡定的一句早上好,起床洗漱了。

61L

 

不愧是职业选手,处变不惊,惊天动地,地动山摇......

62L

 

摇摇欲坠。这两甚至辩解都没有,淡定的仿佛刚刚是我们瞎了看错了一样。

63L

 

坠......最炫民族风!要不是弹幕全是问号我会真的怀疑自己是眼瞎看错了。

64L

 

风......成语接龙什么鬼还有楼上你破队形了!重点是后面主持人真的竟然问了你们为什么睡在一起?

65L

 

虽然我们也很好奇但是这是全球直播的节目啊?!主持人差评。

66L

 

差评+1,虽然这两人好像也不在乎暴露啥的......

67L

 

这里有个超戳我的细节!回答之前叶神看了黄少一眼,然后黄少轻点了下头!叶神才转过来回答问题的。

68L

 

对对对,这里真的很戳,就是那种虽然我不在乎但是我必须要考虑到你的心情的感觉。

69L

 

然而我感觉要不是黄少在刷牙估计就直接抢过话头了。

“老叶你在担心什么呢你都不怕了本剑圣还会怕吗!再说这种事儿有什么的,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对我们在一起了,那种意义上的在一起。”

70L

 

我的脑子里甚至自动脑补了黄少说这段话的声音。

71L

 

“就你们看到此时心里所想的意思。”叶神我要是说我真的想的很纯洁你信吗?

72L

 

我第一个不信。最主要的是听到这句话那主持人竟然还想追问下去?我当时都想冲进去打他了。

73L

 

+1,不知道哪里找的野鸡主持人,没有一点专业素养。不过叶神一句“我们还要比赛。”把他给堵了回去还是很爽的。

74L

 

不过叶神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真的担心了一下,赶紧去看世邀赛的规则有没有不许参赛啥的。

75L

 

虽然我也紧张了一下不过叶神肯定不是这么没有分寸的人啦!后面主持人也跳过了这个问题开始一些正常采访了。

76L

 

然而我的心已经遗留在了那个时候,后面完全没看进去。

77L

 

我已经直接关了视频冷静去了,多年cp粉表示真的没想到有天我家正主竟然真的成了。

78L

 

开心的仿佛自己有了男朋友。

79L

 

所以好好反省吧,叶黄都成了为什么你们还没有男朋友。

80L

 

......心都扎穿了老铁。

81L

 

然后不知不觉你们就歪了这么多楼,我差点以为我戳错帖子戳成隔壁细数叶黄虐狗行为的帖子去了。

82L

 

其实这个贴的本质是给新人科普叶黄。(认真脸)

83L

 

别的贴不是都有人正楼的吗?我的贴为什么要我自己出来正楼?所以真的没人和我讨论下流木大佬到底是个什么身份吗??

84L 楼主

 

大佬喜欢神秘为什么非要知道是什么身份呢?反正知道是一个喜欢叶神很久的粉丝不就好了?能喜欢叶神的人一定不是什么坏人。

85L

 

确实,虽然我也很好奇,但是毕竟是人家的隐私......过分追究也不好吧?这万一有不良分子去人肉搞事儿啥的。

86L

 

不好意思我来插个楼,潜水这么久我一直有个问题很疑惑,你们真的没有人觉得流木这个名字爆眼熟的吗???

87L

 

每个叶黑贴里都能看到的那能不眼熟吗?

88L

 

不是这种眼熟法,就是有种在其他地方看到过的感觉,而且总觉得是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89L

 

对对对,我以为就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呢!看着流木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总觉得一定在哪里看过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90L

 

是不是有见过其他用这个ID的?感觉这个ID重复的概率还是挺高的吧。

91L

 

是啊,说不定什么游戏啊贴吧啊之类的见过一样的ID吧。

92L

 

啊!对对对!就是游戏!在荣耀里见过!

93L

 

说不定还就是大佬本人,毕竟喜欢叶神肯定在玩儿荣耀吧。

94L

 

但是我是新粉啊,我玩儿游戏的时候已经是第十区开服了。

95L

 

第十区......等等流木不就是第十区那个埋骨之地副本的记录保持者之一吗?

96L

 

果然在这里也是大佬,献上我的膝盖。

97L

 

......

98L

 

......

99L

 

......

100L

 

???楼上们都怎么了???抢楼的吗?

101L

 

......这已经不是大佬的问题了......关于第十区埋骨之地副本记录的保持者吧,除了流木,还有寒烟柔,包子入侵,风梳烟沐几个。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有,君莫笑。

102L

 

......

103L

 

妈诶......这这这......等等我组织下语言,后面那几个确定不是高仿??

104L

 

[图片.JPG]特地去截了个图,我仔细的看了三遍,不是高仿——再说这个记录除了叶神谁还搞得出来啊???

105L

 

好的,重点来了。

君莫笑——叶神。

包子入侵——包子。

寒烟柔——唐柔女神。

风梳烟沐——苏女神(她微博有暴露过这个小号)

 

那么流木——一个剑客的身份会是?

106L

 

......我的天诶,不是,叶神的天诶——怎么,这就意外的扒马出来了?不是说好不扒怎么一不小心这个发展??

107L

 

猝不及防的惊喜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108L

 

虽然对我来说惊吓比较多——不过游戏里的这个流木,先不说是不是黄少吧,就是和论坛这个流木能是同一个人吗?

109L

 

也是,虽然这几率很小,但是万一刚好就这么巧呢。而且流木大佬还是个叶黄粉说不定也喜欢黄少所以用的一个ID嘛。

110L

 

关键流木出来的时候叶黄还没公布呢。

111L

 

.....说出你们内心真实的想法,虽然也有那么一点点点可能是巧合......但是恕我直言,十年叶粉,所有周边都有,所有签名都有,所有比赛都去看了,而且流木出现的时间对比起两人公开的时间——你要我怎么相信这么多事儿是巧合?

112L

 

而且没记错的话,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后面叶神接受一个采访时有提到过。【视频.MP4】

指路视频8:10的时候。

 

主持人:大家都很关心你和黄少的事儿呢,不知道方不方便透露一下?

 

叶神:这有啥透露的,你们不是都脑补的挺好的吗?

 

主持人:......咳,还是有不好脑补的地方,例如谁追的谁在一起多久了之类的。

 

叶神:我要说他追的我估计你们电视台就要被投诉了,那就我追的他吧,非要说说正式在一起大概也就第十赛季左右吧。

113L

 

天啊,这个视频我竟然没看过?肯定是被前面太正经的问题给拦住了。不过叶神这语气宠溺的,妈妈我想谈恋爱!

114L

 

女儿你能不能谈恋爱心里没点b数吗?

115L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什么?我老公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儿是什么?我家cp公开了。

 

巧了,刚好都是叶黄。

116L

 

我们不一样,我老公是周泽楷。

117L

 

有啥不一样,迟早都是别人的。

118L

 

你们这贴怎么肥四,专业扎心贴嘛,给我正楼。

119L

 

好好好,正楼正楼——所以流木=黄少确定了?

120L

 

不确定,也就确定个百分之九十九吧。

121L

 

也没那么高,百分之九十八吧。

122L

 

那我给你们加到百分之百吧。[图片.JPG]

123L

 

楼上你怎么不懂规矩的?发图不配字!

 

图片内容:

 

黄少天v: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都很好奇,真的打开私信全是这个问题。对没错,流木是我。不管哪个都是!所以现在给我交代,把帖子全发给叶修的是谁?!自首无罪!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发给叶神哈哈哈谁干的,公开处刑啊哈哈哈哈哈哈。

125L

 

太惨了太可怜了,不过看完贴里的分析我仿佛已经确定是黄少了,正主承认竟然不怎么惊讶。

126L

 

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下叶神把帖子链接发给黄少的时候轻轻一句,诶少天你说,这里面这个流木是不是有点眼熟?

127L

 

黄少内心:xxxx,谁他妈发的帖子链接?!

表面:好像是有那么点眼熟,总觉得好像见过好像没见过呢哈哈哈老叶我跟你说今天郑轩和我说balabala......

128L

 

内心慌如狗。真想看到叶神看到黄少那一堆周边的表情。

129L

 

似笑非笑的看着,淡淡的一声。“哦?”

130L

 

“哈哈哈哈这些都是粉丝非要送我的,毕竟粉丝送的也不能丢掉是嘛所以就随便找了个地方放着!真的!”

“嗯少天大大粉丝真好,连限量50的绝版都送。”

“哈哈哈哈哈毕竟本剑圣的粉丝嘛肯定好......好了好了,就是我收集的,不行嘛?!”

131L

 

你们这群人怎么仿佛在现场一样??

132L

 

告个白在现场算什么,上床我都能在现场的。

133L

 

楼上交出你的驾照。

134L

 

不要这样,叶黄不要面子的吗?!刷卡请带我一个!

135L

 

你们没人说重点的吗??黄少这算不算是追星界的传奇了......这是把偶像追到了吧。

136L

 

向黄少学习!

137L

 

......黄少粉哭出了声。不过叶神说正式在一起是第十赛季,那之前是双向暗恋吗?而且黄少这收集叶黄本的程度,怕不是单恋了很久?还有个问题,为什么买的叶黄本不是黄叶?!

138L

 

......可能思想觉悟比较高。这么一看,两人场上那些互怼果然是秀恩爱吧?

139L

 

都私人恩怨了能不是秀恩爱吗?!我一个直男朋友那天陪我看直播,看到这里问我他两是不是情侣的。(手动再见)

140L

 

私人恩怨入坑的在哪里!Put your hands!

141L

 

这里这里!当时就觉得这两肯定不对劲!

142L

 

X站视频入坑的只有我吗?就是那个盘点叶黄赛场上遇到的交流的视频!看完瞬间跳坑,脑子里只剩下好萌好萌无限循环!

143L

 

举手举手!!!那个视频我的妈!我男朋友看完就说这两肯定有猫腻!!

144L

 

有男朋友的请出贴!

145L

 

我就是好奇大佬身份点进来的怎么又被叶黄给塞了狗粮,对单身狗友爱一点!

146L

 

我去上个课回来发现世界都变了......本来以为又歪楼到天边结果竟然还真的给扒马出来了......早知道把帖子发给叶神有用我就早点发了。

147L 楼主

 

......找到罪魁祸首了。

148L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楼主发的,我觉得黄少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149L

 

不用五秒我已经到了。看这标题我就估计是这里面的人发的,果然被我猜到了吧!我说你们是我的粉吗?!太让我伤心了,开除粉籍开除粉籍!

还有本剑圣得澄清一下,我才不会找粉丝送的这种拙劣的借口——反正在他发现我这堆周边之前我已经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本剑圣的全部周边了。所以是老叶暗恋我在先的,懂不懂?!至于本子都是粉丝送的我舍不得丢掉粉丝给的礼物才放着的知道吗!

150L 流木

 

妈诶!正主出现了!抢楼表白!

151L

 

啊啊啊啊啊黄少看我!表白!!!

152L

 

啊啊啊啊啊啊!本来以为叶黄两人得待一起才发糖,没想到单人也开始发了。这个到处都是恋爱酸臭味的世界。

153L

 

懂懂懂,知道知道知道,都是粉丝送的。顺便这两互相收集对方周边啥的也太甜了吧......!

154L

 

我来关心一下重点——楼主已经逃命去了吗?

155L

.......

 

妈呀这贴里竟然有正主!!还有暗戳戳收集对方的周边什么的,甜的要昏厥了。还有还有后排也要表白黄少!!!

241L

 

所以楼主真的逃命去了吗?!

242L

 

啊啊啊表白黄少!!!还有我怎么可能逃命!我是这么没志气的人吗!

——大家下个ID见!

243L 楼主

 

 

————此贴已删————

 

 

END

 

好像好久没更新。

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更啦!

一月开始写文也差不多整整一年啦!前面几个月真勤快啊,望尘莫及(。)

当然,2018年也要继续更加的喜欢叶黄!

评论(11)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