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 (1)

私设如山。
随便写来玩儿,没有文笔没有大纲就是乱来。
叶黄真是太好吃了。

【1】微博真是太可怕了

叶雨声不烦v:大家好我现在很冷静,贼托马冷静,真的。就算是好几年的愿望实现了我也贼冷静……冷静个!!头!!MD我几年的愿望!我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看到了!!!心情如二图。
「叶黄并肩战斗.jpg」「千手魔蛙.gif」
转发(4281)评论(5137)

叶黄催粮小分队v:????????卧槽我就昨晚补习没看比赛就错过了一个世纪???

老坛的酸爽:科科经历了一晚上我已经淡定了:)第一个有生之年已经等到了下一个还会远吗。

君莫哈哈哈哈:恕我直言……竟然有点感动的想哭,唯一有机会看他俩并肩就是全明星。然而不知道是不是黄少总是找叶神pk的原因这两全明星永远是对立:)而且这次世邀赛叶神是领队我以为我已经等不到了……不说了我接着跑圈。

夜雨声烦不烦:昨天看直播看到团队赛上场名单我就已经癫狂了。没想到后面还能出这两并肩……我也不说了接着跑圈。

给喻文苏生猴子:反正看不到我我只想说,文州和王杰希也并肩了……咳咳,萌着冷cp的心酸。

老子天下最美:!!热评那个喻王喻党!看着你的点赞数你再给我说一遍冷cp三字儿???

世界第一可爱:看着你们说冷cp和热cp……我曾经以为叶黄是冷cp的啊,抹眼泪。结果昨晚微博,我发现了首页好多太太转了这条微博!!尼玛隐藏很深啊你们!!!我只想说一句,太太你们为什么不产叶黄粮!!!

我催更我骄傲:……难道只有我重点在这两是队友那他们的对手接受的垃圾话得多恐怖???

…………
一条微博,从昨晚10点发布到今早9点,不到12个小时已经挤进了热门top10。微博上出现了一片嗷嗷嗷的嚎叫,有些人的首页仿佛同时默契的进入了春天发芽,简称发春一样的状态。甚至能看到无数评论里认亲党。
“卧槽你也是叶黄?”
“我靠隐藏的够深啊你们??”
“大大?大大???大大你冷静??”
诸如此类的发言数不胜数。然而微博再热闹,当事人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时间倒回到昨晚比赛前四小时。
“那么,事情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叶修轻微皱了下眉,“方点心你再重复一遍你刚说的话。”
“哎呀就是我今天头晕脑胀的所以晚上的比赛你就代替我去打吧,帐号卡老板娘也已经寄过来了。看我真诚的双眼,你可以的。”
“……你这个样子是头晕脑胀?”
“哎呀我头好痛,黄少你扶着我一下。”方锐从善如流的皱起了眉,表情痛苦,一只手按住黄少天肩膀一只手按在自己太阳穴。
“……咳。”一旁的张佳乐转头有点不忍直视,“反正方锐没法比赛老叶你就上吧。”
“就是就是,老叶你推脱什么,这个时候还不上什么时候才上,而且你看方锐这个样子还怎么上场比赛啊,这可是决赛决赛!世邀赛的总决赛!难道你忍心看着一个头晕脑胀的人上台比赛吗?”说话间,黄少天配合的伸手扶住方锐。
我还真挺忍心,叶修看着这两人你扶我来我掺你的剧情,有些无奈的叹口气。“行,那晚上方锐大大你就休息吧。顺便通知下其他人马上会议室开会,重新制定计划。”叶修想到这两天赶工制定出的计划就这么夭折了略微有点感慨。
————
比赛的结果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突然出现一个从来没研究的角色,还是散人,还是一个仿佛荣耀教科书的散人,基本上是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比赛有惊无险,中国队离成为世界冠军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决赛依旧是三局两胜的古老制度。

“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了!拿下了我们就是世界冠军!今天这场打的真爽!”
“少天大大你悠着点,别下一场换成你因为腰伤不能上场。”叶修伸手拉了拉前面兴奋的人。
“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叶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要是就这么弄到腰了我还怎么混?!”转身拍掉叶修的手,黄少天没好气的冲人哼了哼。“这么开心的事儿我一定要发个微博跟大家分享一下!肯定有因为各种事儿没看到比赛的!”
说行动就行动,黄少天拿出手机刷刷刷的编辑了条微博,再举起来配个自拍。完美,发送。

黄少天v:今天打的非常棒!大家都发挥的很好!当然本剑圣一如既往的帅气!还有最后一场就是世界冠军了,期待我们凯旋归来!ps:说好的决赛惊喜大家满意吗?pps:这种家伙当惊喜真是不合适!!!!
「比耶自拍.jpg」
转发(5290)评论(810)

我托马最萌:来不及了先表白!!!!!黄少我们爱你!!!!

黄多天v:我靠这速度,你们这些人手速简直了!都在电脑面前等着发博抢沙发吗????

看我真诚的双眼:决赛打的非常好,最后一场比赛加油!等你们凯旋归来!ps:这场决赛没有点心大大我一点也不伤心……QAQQQQQQ

叶雨声不烦v:回想起来所以黄少上一条的微博惊喜是老叶……?猝不及防的粮,以及自拍后面那只手我看到你了,别以为只有一只手我就认不出来!叶修你有本事在后面比耶有本事发微博也自拍啊!!!

你的大小眼睛:哈哈哈哈哈哈不说我还没注意黄少头上后面有只手,认出是叶修的果然是真爱啊(#笑哭)
…………
————
“哎呦我去老叶你在我头上比个耶是几个意思?不过你粉丝可以啊,这样都能看出是你的手,给他颁个最佳粉丝奖!”刚发完微博就听到一连串的提示音,黄少天一边感叹这群人的速度一边随便翻了几条评论。
“?”叶修疑惑的凑了过来,低头看了看他手机。然后看了看那人的微博名。“……咳。”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叶修转身拿出自己手机(叶爸让买的)登录了微博。

叶修v  回复  叶雨声不烦v:少天大大说给你颁个最佳粉丝奖。    

叶雨声不烦v  回复  叶修v:……!!!!!!我靠!!!!我没瞎吧?????我被翻牌了??????被老叶翻牌了??????死而无憾。………………不对我还被少天翻牌了!!!啊啊啊gh%yjgdhjj

老坛酸菜牛肉面:????马格机给我集火热门那个被翻牌的!!往死里弄!我靠!!!

我是花生不是华生:然而被翻牌这个人是……点进他首页你会开启新发现。视奸了一遍我只想说,叶黄大法好。不管翻这人的牌是有意还是无意。我还是只想说,叶黄大法好。

叶黄大法好:听说有人叫我?

围观全程的方锐:这两为啥还不互相表白?

-TBC-

微博贴吧论坛b站直播……写完所有app(啥

评论(4)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