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2)

【2】论坛那点事儿①

依旧私设如山。

荣耀论坛>>>
【主题贴】造福社会文字直播今晚世邀赛总决赛!!
内容:RT。给上课and加班和各种原因不能看直播的同志们文字直播下。

沙发!
1L——

我靠楼主小天使!!!(来自上晚修的某人
2L——

今年的感动荣耀圈十大人物就决定是你了楼主!
3L——

hhhhhh心疼楼上那些不能看直播的。我已经瓜子薯片准备好了。楼主有什么没发现的我可以补充啊。
4L——

可以补充+1。顺便我还有发现JQ的眼睛。
5L——

↑说出你是什么党派???咳准备工作已经做好。还有十分钟!!!我好激动啊。话说今天叶神上场吗???
6L——

我觉得应该要吧……毕竟上场都上了。
7L——

叶神对我们来说是惊喜对对手来说是惊吓(。顺便我赌一本黄少写真集叶神要出场。
8L——

赌夜雨手办叶神出场。
9L——

赌黄少应援服一件叶神出场:)
10L——

你们为什么否赌黄少相关的??顺便……你们觉得对手三天能研究出打败叶神的方法吗:)
11L——

三天?醒醒,我们自己这边三年都还没研究出。
12L——

开始了!!!现在是双方队员介绍时间。哦哦哦哦哦哦有叶神!啊这场沐橙女神没出场……我的心有点痛。我女神QAQQQQQ
13L楼主

↑一看楼主就是个苏粉。QWQ这场点心大大出场了好开心,一种好久没看到的感觉……
14L——

↑一看楼上就是个点粉。顺便谢谢叶神保住了我的夜雨手办!
15L——

↑hhhhhhh点粉是什么啦,话说方锐大大这个点心的外号就这么流传开了,感觉好甜x顺便谢谢叶神保住了我的黄少应援T!
16L——

开场永远这么繁琐和啰嗦,不过听说今天这场比赛基本是全世界转播了。突然觉得要多好多外国的情敌了:(不管怎么样先抱紧我乐乐。
17L——

……楼上你说的很有道理。抱紧我周!
18L——

马格机楼上情敌来战吧!一手抱周一手抱翔。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手抱翔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但是哈哈哈哈哈哈(顺便笑着抱紧我喻和我王。
20L——

你们再说下去这楼得成撕逼混战了。(不管怎么样还是抱紧我叶和我天。
21L——

拉回正题拉回正题。敲黑板。客套话终于说完了要开始比赛了!我好激动啊!先是单人赛,中国队首发的是二翔……诶羊习习今天打单人赛啊,上场打擂台赛第一顺位直接挑了对手两人简直帅呆了,对面出场的是……叫啥来着,反正就那谁谁谁。
22L楼主

哦哦哦哦哦我羊习习!然而我在上班,趁老板不注意偷偷来看看文字直播,我还想趁老板不注意再开个电脑直播……等结果!
23L——

二翔这么凝重认真严肃的表情还有点不适应……不过我觉得他多凝重几场我大概要成他的颜粉了。不行我不能背叛我周!
24L——

为什么突然这么安静没人回帖了……?
25L——

因为都忙着看比赛啊!!喔除了我们这种看不了的:(只能胆战心惊等结果。
26L——

赢了赢了!!!中国队先拿下一分!二翔最后的龙抬头帅呆了!今天我是全中国队脑残粉!!!然后第二顺位中国队出场的是张佳乐。喔喔我乐要出场了!!!我乐上次打擂台赛二顺位也差不多打了对面两人!虽然有一个被二翔打了一半血。然后对面是……反正就那谁谁吧。
27L楼主

233333楼主不要太偏心,不过其实这次对面有几个小哥找的还是挺帅的。尤其是那个神枪手!好像混血啊。那双绿眼睛我的妈超好看!!
28L——

自古枪系出颜值。看看我周,看看我乐,看看我橙……不说了看我乐比赛去了。
29L——

不行我憋不住了我必须要讲我刚刚看到的……楼主觉得不合适可以删掉!先拉一波仇恨,我在现场:)二翔刚刚比赛很认真吧?大家都很投入吧?科科选手席里有两全程没消停过。别人看比赛他俩悄悄话(虽然应该也是在讨论比赛)别人看比赛他俩你碰我碰(虽然好像是比赛看法不同有点争执)别人看比赛……他们也在看比赛,但是HST你别以为没人看到你头都靠到YX肩膀上了!就算只有一秒我也看到了!
30L——

?????我靠?????这么大信息量??不小心的还是真的????顺便楼上你在现场????妈的羡慕!!!
31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顺便楼上上你眼神儿……我给满分。现场果然有这好处,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32L——

腐眼看人基,心里想什么看到的就是什么。这是直播比赛的。恶心不恶心。
33L——

……虽然楼上说的很酸的样子但是确实,这是直播比赛的帖子,还是少说cp相关的吧。毕竟每个人萌的不一样容易掐起来。
34L——

第二场比赛也结束了!中国队又拿到一分!不过最后对面那波爆发吓我一跳,差点以为药丸。然后想想对面是狂剑士……我乐打狂剑士应该很有经验,不过对手确实很强。现在先拿两分了!紧张情绪缓解多了。还有虽然YH我也萌但是还是不讨论CP了吧。
35L——

咳那什么。需要YH情报的去隔壁帖吧。我刚刚开了个帖。我会努力用我双眼5.0的眼睛看出他们的互动。「新帖链接」
36L——
……………
————于是转战隔壁帖————
【主题贴】世邀赛决赛叶黄小甜饼吃到腻!
内容:RT。其他有违背的CP就不要来找存在了。然后楼主人在现场,而且位置还挺好的,所以能看到很多摄像机拍不到的内容。当然看标题,只负责叶黄……呃遇到其他我喜欢的CP大概也会发,例如王喻周all(除叶黄)啥的(咳
有cp不对的自行退散!拒绝撕逼!

沙发!
1L——

预感会腻到掉牙。前排mark!
2L——

从隔壁滚过来了,还是这种全是自家人的帖比较爽。
3L——

哈哈哈哈哈周all(除叶黄)笑死。不过这很符合我的胃口(*๓´╰╯`๓)♡
4L——

搬运一下隔壁刚刚发的。
第一个小甜饼:
二翔刚刚比赛很认真吧?大家都很投入吧?科科选手席里有两全程没消停过。别人看比赛他俩悄悄话(虽然应该也是在讨论比赛)别人看比赛他俩你碰我碰(虽然好像是比赛看法不同有点争执)别人看比赛……他们也在看比赛,但是HST你别以为没人看到你头都靠到YX肩膀上了!就算只有一秒我也看到了!
5L楼主

那我就顺便直播下比赛情况吧。现在是中国队两分领先,然后单人赛中国队第三顺位是李轩大大!对面依旧是那谁谁。
6L——

↑这语气,隔壁楼主我发现你了。顺便等着叶黄的小甜饼。嘿嘿嘿。就喜欢楼主这种前线大大。
7L——

谢谢喜欢。我微博ID叶雨声不烦 欢迎关注XD(打波广告没人发现吧)
8L楼主

???我靠叶雨大大?很好很强势,顺便。大家集火这个楼主!!这丫上次比赛微博同时被叶黄两个人翻牌了!马格机!
9L——

……今晚脸T就是你了楼主!这仇恨不能更稳:)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被翻牌!!
10L——

你们别这样暴露我,还能不能好好的直播了!放我一条生路我请你们吃叶黄小甜饼啊qwq
11L楼主

交出第一手资料不杀。顺便第三场比赛结束了,李轩大大惜败。单人赛2:1领先!接下来是擂台赛。我觉得黄少打头小周打尾。上次我周擂台赛最后一个完全没有出场机会。当然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儿!
12L——

不过说起来我完全没想到世邀赛里公共频道竟然可以翻译,感谢组织让我黄少的废(划掉)话有了用武之地!我觉得外国选手看到公共频道里那一大堆话是懵逼的233333
13L——

心疼外国朋友。不然黄少多可怜,全明星和小周搭档没法沟通已经够惨了。世邀赛这语言不通更惨。
14L——

↑一看就不是黄粉。黄少英语很好的,虽然我也觉得意外……但是黄少说英文真的超级苏qwq!!
15L——

对啊,黄少英语读书的时候就很好,后面成为职业选手以后也一直在自学。他自己有说过很喜欢英语,所以就算不能翻译也完全不用担心,说不定黄少还在吐槽机翻的不对呢(摊手)
16L——

擂台赛开始了!首发是黄少,机智如我。对面你们懂得,就那谁谁谁吧。不过看来叶神只出场团队赛了,遗憾,我还想看他单虐对手。顺便黄少我觉得这场没压力……嗯对面是战斗法师,你们懂得。
17L——

啊啊啊啊啊趁还没开打我赶紧来发。
小甜饼二号:
刚刚少天上台的时候!老叶又悄悄的捏了捏少天的手!没错!是捏!!就是那种轻轻的捏了下像安抚的那样的感觉!!好的我挂着痴汉笑看比赛去了。然后我不得不吼一句。叶黄is real(微笑)
18L楼主

叶黄is real(微笑)然后……啊啊啊啊啊捏手这个真的!自动脑补老叶宠溺脸……!好的我脑补不出来!!我满脑子叶神嘲讽脸。
1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也脑补不出来叶神的宠溺脸。不过不用脑补,请看楼主头像:)ps:这是情头,另一个是谁你们懂得。
20L——

……我靠不说我都没看出来这是老叶???妈的这眼神和笑容……我死了。虽然知道看着的是谁但是我可不可以脑补一下看着的是我QAQ
21L——

不可以。还有这照片什么时候的我竟然没看到过????这不科学!!
22L——

就这届全明星团队赛结束以后啊。就某两人团队赛整私人恩怨那出以后,明明刚刚还在私人恩怨单挑,结果下台出场的时候就被人拍到这张图了。啧啧啧这眼神,要是这两没啥事儿那就只能说这两赶紧出道拿奥斯卡去吧。
23L——

擂台赛第一场结束了,嗯不出所料黄少拿下,而且还剩百分之七十的血!完全有机会一挑二!而且刚刚……黄少对对手进行了一击必杀,咳语言上的。给对手最后一击的时候公屏伴随着“你战法还没我们领队玩儿的好。”的文字。那么问题来了,对手知道领队是昨天那个虐他们的散人吗?
24L——

大概不知道……?可多带的非正式选手应该不一定是领队吧。而且领队应该大多数应该是外行?毕竟我们这种特殊情况也少。
25L——

……喔那请让我心疼一下对面战法选手,黄少这刀我给满分。
26L——

哈哈哈哈刚刚有个很有意思的小细节。少天说这句话的时候选手席大家都默契的看向了老叶233333不过老叶不为所动,依旧淡定的看着比赛。
27L楼主

-TBC-
一脸懵逼的我也不知道在写啥。
不过竟然没写完。

评论(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