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3)

【3】论坛那点事儿②

对手应该还是知道是叶神的吧……毕竟以前比赛叶神都坐选手席那儿没出场,还是说坐那里的都是替补队员?
29L——

不过不管知道不知道。总之黄少这刀我给满分。
30L——

哦哦哦哦哦黄少一挑二成功!突然想起来前面的比赛好像很少有看到一挑二?结果总决赛两场已经两次了。不过黄少法力还有9%血还剩15%,一挑三是不可能了,遗憾。
31L——

……这是世邀赛严肃点!什么一挑三!我们要一挑五!
32L——

说的有道理。黄少下场了,刚刚一波干净利落的带走了对方20%血。中国队这边第二位是楚队。不得不说你们职业选手选女选手真的没看颜值吗???看看秀橙柔戴……!!我要做所有女选手的颜粉!!
33L——

↑你放弃吧沐橙是我的!!
34L——

↑↑你放弃吧云秀女王是我的!
35L——

↑↑↑你们放弃吧所有女选手都是我的!不对我是来发小甜饼的!!!
第三个小甜饼:来来来我给你们讲一下本来他们的座位顺序。xxxxx 王喻黄叶周 xxxxx。本来是这样的。然后刚刚黄少上场后喻队和叶神讨论问题就坐一起了。就变成了xxxxx 王喻叶周 xxx轩x。也就是说空着的位置有两个,王队旁边一个李轩大大旁边一个。按理说黄少要么坐李轩大大旁边或者王队旁边吧。但是,他下来以后,王喻两人很默契的同时往左边移了一个位置。然后就又变成了第一次的座位。喔我还能说什么呢:)
36L——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国家队的大家好像都很懂的样子(摊手) 顺便给喻王默契点赞。
37L——

可以的。这糖我先吃为敬。来我们猜一猜他们什么时候公开吧。我赌一根辣条一个月内。
38L——

两根辣条两个月内。
39L——

几根辣条几个月内。顺便有本事你们再拿手办啊应援T什么的来赌啊!!!
40L——

没本事。对面已经第四人上场了!中国队第二人还没下!不过云秀也只有25的血了,刚刚那场对手好像有点克制云秀吧,感觉打的有点吃力。……低头报告下战况云秀就已经下场了,直接正面打的啊,强硬……带走了对面18的血,中国队下一位是谁呢,点心大大或者肖队吧?
41L——

???小周???我没看错??
42L——

是的你没看错。= =这顺序是准备三个人就结束擂台赛吗。可以的我的中国队。
43L——

……喔意思就是要是点心大大团队赛不出场那这场我还是看不到他咯?突然觉得有点心肌梗塞。
44L——

心疼楼上点粉。不过小周这颜简直了,不当模特太可惜了。联盟们考虑出本职业选手写真不啦qwq枪王大大我是你脑残粉啊!!!
45L——

剑圣大大我是你脑残粉啊!!!跪求写真最好是半裸那种hshshs
46L——

斗神大大我是你脑残粉啊!!!还有楼上叶神is watching you……不过要真出了,就算被叶神追杀我也要买:)
47L——
魔仙(划掉)杰希大大我是你脑残粉啊!!!好想看女选手的泳装写真啊(º﹃º )
48L——

↑楼上你醒醒。我要报警了。我来放第四个小甜饼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该不该放出来,不过还是给你们判断一下吧。
就刚刚小周上场的时候,老叶凑到少天耳边,没错,就大概想说悄悄话那种,虽然我觉得说悄悄话距离好像也太近了一点。咳,然后,大概只有两三秒吧,不知道说了什么。但是,关键是,就这两三秒以后,少天脸红了,没错,脸红了。恍惚好像还瞪了老叶一眼……但是这脸红不知道是气红的还是,羞红的。
49L楼主

不管是气红还是羞红。在比赛的时候调戏自家选手,除了叶领队也是没谁了:)
50L——

那么我们来猜想一下内容吧。
我觉得可能是,今晚七次。(哎呀我怎么变黄了。)我明明说的是特训(老韩正直脸.jpg)
51L——

↑楼上韩队is watching you。然后我觉得内容可能是:昨晚没影响今天比赛吧。
52L——

哎呦喂你们这些人真是没眼看,内容明明是腰还疼不疼(。
53L——

我仿佛自动变黄了。害怕。
54L——

……你们在说些什么限制级的东西。内容明明是,今晚换个姿势。咳那什么,我是来播报比赛情况的。现在对手已经上了第五位了,小周还有65的血。估计是没问题的。庆祝的礼花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我并不在现场。
55L——

哦哦哦哦哦好激动!!!我们要成世界冠军了!!顺便我还是好好奇叶神到底说了什么:(
56L——

反正也不知道是什么就按楼上们的猜想以为吧(喂
57L——

哦哦哦哦哦哦!!!!!赢了!!!!!!准备团队赛!!!!……咦这团队赛名单是准备打强攻啊。
团队赛名单:孙翔,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第六人:叶修。看到这个阵容就有种扑面而来的压力……
58L——

……要是再把新杰大大换成老韩……算了不说了我有点胃疼。
59L——

哇靠有点可怕。不过反正这个阵容不用我面对。
60L——

……

啊啊啊啊啊啊赢了!!!!世界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
115L——

哦哦哦哦哦哦!!!!荣耀!!!!啊啊啊啊啊中国队你们是最棒的!!!!!
116L——

啊啊啊啊啊啊感动哭!!!中国队你们帅呆了!!!永远是你们脑残粉!!!
1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就算再激动叶黄你们别以为我们没看到你们抱的太过了蹭脖子什么的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118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是尽职尽责。不过蹭脖子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
119L——

我天QWQ!!!!超激动!!世界冠军!!我乐是世界冠军了!!我们中国队是世界冠军了!!!!然后叶黄啊啊啊啊啊!国家队其他人os:妈的公众场合注意点啊(ノ=Д=)ノ┻━┻
120L——

来自国家队其他单身狗的愤怒。不过这两也是没sei了。这全球直播呢。悠着点啊!要公布我们回国公布啊!!!
121L——

就是啊!!!虽然多了叶黄粉我们欢迎但是多了情敌我们是拒绝的啊啊啊啊啊!
122L——

……

好啦这贴就这么完结了。我也给最后一个小甜饼吧。最后拍照的时候叶黄两人是勾着小指头的,不过官方po的照片肯定是看不到的。而且刚刚有仔细看的人应该能看到的w其实开这个贴的原因也是想告诉大家,坚信自己喜欢的cp,吃上自己喜欢cp给的糖一定是最甜的。那么,下次有什么前线消息我再和大家分享了!
354L——

————此帖已封————

叶修v:谢谢大家。夺冠了!「国家队合照.jpg」

转发(26558)评论(7582)
热门评论:
我们是世界冠军: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恭喜夺冠你们是最棒的!!!             赞(31528)

叶雨声不烦v:请大家注意发微博的客户端喔。(#微笑)               赞(18052)

别看了我最萌:客户端……喔我好像懂了什么的样子。(#微笑)              赞(9991)

……

你们是冠军,世界冠军。
你们是荣耀,永远的荣耀,是我们永远的荣耀。

-TBC-

短小(。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