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5)

【5】你们职业选手上综艺也是职业的②

2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都什么鬼组名啦。

259L——
第三个环节……默契大拷问,就是主持人问一个关于对方的问题,一个人回答一个人写在题板上,一样的话就得分……不是这组合怎么默契大拷问???

260L——
无比期待某两人参加这环节……一定很好玩儿。

261L——
无比期待某两人+1,虽然不知道和楼上的是不是同一对。但是剩下的这三组……感觉这得看谁的运气好了。

262L——
问题是。你觉得对方和自己适合什么花?其实是有两个问题但是吴大大直接合成一个问题了。反正对一个能得分。

263L——
哇这个题我觉得会闹出笑话。毕竟很多花的印象和花语会很不一样233333

264L——
嗯……小周觉得自己是水仙花沐橙是百合花……不是很懂你周的脑回路(#笑哭)顺便水仙花的花语是自恋吧是自恋吧?

265L——
哈哈哈哈哈水仙花。不过百合蛮适合沐橙的,花语是纯洁。顺便沐橙觉得小周是向日葵,自己是菖蒲花。“菖蒲花的花语是相信者的幸福,我觉得很适合我(´∀`)♡”

2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百度了下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很好这很小周。刚还想吐槽向日葵应该是我天才对。

267L——
喔关于你天,刚刚老叶知道题以后吐槽了一句。“诶像什么花啊,少天大大最简单,喇叭花嘛。”

268L——
我甚至分不清这是爱还是恨。

269L——
喇叭花2333333然后是喻方这组……请让我先表达下自己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大大你简直是个奇男子。“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梅花,这种高尚不惧严寒独自盛放的花特别适合我。然后我觉得适合喻队的花应该是虞美人。你看,都是yu,而且喻队确实长的还挺好看。是不是特别适合。”
点心大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虞美人喻美人。满分答案!

271L——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不过我完全没想到喻队的答案也挺不按常理来……他竟然真的觉得自己是虞美人……我觉得他猜透了点心大大的想法。不过虞美人的花语是安慰,其实还是有点适合的……然后他觉得点心大大是白菊。花语是真实坦诚,简称为真诚。

272L——
“看我点心大大真诚的双眼~”

273L——
这组竟然得分了233333完全没有想到。然后是王楚这组。王队觉得自己是星辰花……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灭绝星辰的关系?话说真的有星辰花?那有灭绝花吗??啊然后他觉得楚队是石竹。石竹这名字听着不应该是老韩吗???

274L——
有喔星辰花,而且我觉得花语也蛮合适的诶。花语是永不变心www顺便石竹是奔放热情……楚队,奔放热情……?

275L——
我大概也是搞不懂我眼的脑回路。顺便云秀觉得我眼是茶花。花语是值得敬慕。感觉这个很合适!!!然后觉得自己是百合花……楚队你真的不是因为想不出来其他的花了吗???

276L——
所以结果是……喻方这脑洞大过天组竟然赢了????可以我完全没猜到结果。这组真得多亏文州大大的脑洞。

277L——
诶竟然还有奖品,奖品是自己角色的官方独家手办一个……啊啊啊啊啊卧槽这手办发售吗发售吗???好好看啊qwqqqqq

278L——
卧槽这手办质量,官方你明明能出这质量的为啥要出以前那些???不过这奖品确实好棒啊……其他人都流露出一种早知道奖品是这个就认真比赛的神情……所以刚刚果然没认真吧????

279L——
“我去早说奖品是这个我就争取和老……不是,争取认真比赛了啊,按常理来说比赛前不应该先把奖品说一下的吗??”
“行了少天大大,你看这是专属的肯定是每个人都有的,就算今天没赢直接去找老冯要就是了。”

280L——
叶黄这旁若无人的吐槽我给满分。「我还能说什么呢.jpg」

281L——
那句脱口而出的争取和老叶,虽然叶字刹住了车,但是有什么用呢?

282L——
是啊有什么用呢?

283L——
用处就是,安慰自己。(严肃脸)

284L——
我有预感第二环节会高能。第二环节是趣味问答。在微博随机抽取问题,什么都可以,来♂者♂不♂拒。必须回答。(#微笑)大家好我去刷微博了。

285L——
我已经刷了回来了。万一被翻牌了呢?

286L——
万一被翻牌了呢?话说你们问了什么问题???我问了下世邀赛的房间是怎么安排的……

287L——
我问的是除了打荣耀以外他们休息时间还会做什么?还有就是怎么缓解压力之类的!

……

324L——
哦哦哦哦哦要开始抽问题了!感觉比抽奖还紧张……!!

325L——
“那么十分钟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就开始从微博中抽取问题吧。嗯我大概看了下,有个问题大家好像都挺好奇的,就是比赛时房间的安排。安排房间应该是领队做的事儿,那么老叶?”
“抽签呗还能怎么安排。反正云秀和沐橙在一间。”
“竟然是抽签……抽到敌对战队的万一打起来了怎么办?那么喻队来说一下房间安排情况吧。”
“嗯好的。世邀赛我们都是双人间,本来是说同战队的一间剩下自己决定的。但是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最后成了全部人抽签。当然楚队和苏队不用参加。然后最后抽签的结果是我和张副队,叶神和少天,方锐和肖队,李队和张佳乐前辈,周队和王队,孙翔和唐昊。”
“还真是同队的基本拆开了啊。”

326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老叶和少天一间房!!!!!!我炸了!!

327L——
我靠这两果然一间房!!你们看世邀赛期间黄少发的那条比赛完休息然后打牌的微博!虽然有点心大大和乐乐在!但是明显!叶神的画风就不应该和这三人凑在一起啊???而且看配图的衣服!黄少和叶神明显是睡衣了!!!

328L——
我靠我就说有高能啊。……不对啊?我记得张副有发微博说过室友好像是黄少……???

329L——
对对对!我也记得!因为张副睡觉前会发一下一天的总结!我明明记得发了个新室友有点吵,多亏蓝雨能忍受大概这种类似的话……这个描述明显是黄少啊,难不成还是喻队???

330L——
“不对吧,我记得张副队的微博好像有说过室友是黄少天?”
“一开始确实是少天没错……后面因为特殊情况我和少天交换了下。”
“其实是因为哥不用比赛所以把这朵喇叭花放我房里来吵我。万一把其他队员吵的神经衰弱就不好了。”
“老叶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思想有多远你滚多远!”

331L——
……我只想说一句话。
yooooooooooooo!!

332L——
就我好奇特殊情况????前面也是特殊情况这次也是,所以特殊情况到底是什么啊好着急啊!!!

333L——
好奇+1。就让我脑补是某人以权谋私吧。

334L——
别家cp都是:啊啊啊啊啊啊今天xx和xx又约着去骑自行车了!有人看到他们了!我的天xx还给xx买冰淇淋!!好甜啊!!
我们家cp就是:啊啊啊啊啊啊今天xx和xx又吵架了!!哎呦xx又嘲讽xx了哎呦xx又要和xx  pk了好甜啊!!
「我仿佛饭了假cp.jpg」

3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动形象有理有据!我们的口号是!

336L——
没有蛀牙!不是。今天的YH又在JJC见了吗!

337L——
我看到了一堆家人(#微笑)
顺便第一个问题这么高能但是就这么揭过了???行吧行吧好歹也算知道答案了。

338L——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孙翔和唐昊一个房间这两不会打起来吗……。

339L——
↑楼上一看就不是翔粉(咦这怪异的名字),wuli翔翔有发微博说和唐昊相处的很好……当然不是这么说的。原微博是这样的。
孙翔v:一开始知道我的室友是他我是拒绝的……但是!这家伙消消乐竟然玩儿的比我还高!而且还帮我把卡了好久的一关过了!看来是个好人!(#doge)

340L——
哈哈哈哈哈哈这判断好人不好人的方法很好很清奇,我要被圈粉了怎么办2333333

341L——
羊习习特别可爱的,看他微博简直能一天好心情www

342L——
“那么继续,我看看,第二个问题是十四人中最能赖床的是哪个?请大家先在题板上作答,然后我念3.2.1以后一起亮题板。”

343L——
我赌一个辣条是黄少!我记得蓝雨专访里黄少自己有说每天最痛苦的事儿就是起床了,感觉每次都在和床生离死别。

344L——
我觉得唐昊也有可能!以前有个视频是打算去采访呼啸的,结果唐昊全程冷着脸,吓得记者以为自己问错了什么,后来才知道是起床气233333

345L——
我反而觉得有可能是沐橙或者云秀诶?毕竟女生要睡美容觉什么的……

346L——
“好像都写好了。那么3.2.1.亮题板!……咦这答案还真是意外的……统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人都写的黄少。顺便黄少的写的是: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都要写我那就是我了。

347L——
看现在多么默契x黄少写的透出了一股无奈气息233333

348L——
“这是出过什么事儿让你们这么统一的吗?”
“咳是有点事儿。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那次也是意外而已!再说了赖床谁都会有一点吧!只是刚好我被抓住了而已……”
“就是亚洲赛区结束以后有半个月的休息时间,大家想着放松一下就决定苏黎世一日游。约好早上八点集合,八点半出发,结果叶神和少天一直没来,我们就去他们房间找他们。然后就听到叶神一直在……嗯,叫少天起床。”
“原来是这样。顺便我很好奇是怎么叫起床的。”
“卧槽我跟你说老叶这个不要脸的竟然直接掀了我被子!!虽然是夏天但是空调温度也开的很低的啊!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没办法,闹钟和我嗓子都快喊哑了您老除了翻个身以外完全没动静。而且掀了你被子你不也没起来吗?”
“其实那天是有原因的!真的!都怪前一天的晚上老叶突然缠着我要pk!本剑圣只好勉为其难的和他pk,谁知道一不小心pk到了半夜。然后早上不就睡过头了吗?”
“呵呵。”

349L——
我去楼上好手速。顺便叶神最后的嘲讽一笑简直会心一击。

350L——
大晚上不睡觉还p♂k哦你们(#滑稽)

351L——
我觉得喻队说老叶叫少天起床那里的停顿……很值得深思。

352L——
说不定喻队只是突然被口水哽到了……好的我自己都不信。

353L——
脑补老叶叫天天起床……
“少天大大,起床了。”
“再睡会儿嘛……昨晚被你折♂腾到那么晚。”
“乖,待会儿还要去玩儿呢。快起床。”
“……zzzzzzzz”
(/ω\)老脸一红。

354L——
哎呦这画面感……哎呦这粉红色的泡泡……哎呦……哎呦。

355L——
啊是那天啊!我记得微博有人还偶遇了他们啊,而且不是一个荣耀粉,只是因为朋友是微草粉所以认识王队。不过还是好羡慕啊qwqqq还和14人合照了!!这也是不是荣耀粉的好处……换我肯定偷偷看根本不敢接近的。

356L——
不敢接近+1。羡慕偶遇更羡慕合照!

357L——
啊那条微博我记得。那个妹子贼可爱的233333
我记得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今天在苏黎世旅游竟然意外偶遇了国家队,打荣耀的国家队,虽然自己不是荣耀粉但是朋友是微草粉,所以还是认出来了……不过朋友说认黄少天的方法不管用了,我没认出来(#哭泣)”然后下面是全部人的合照。而且妹子还贴心的放了下没有她的合照并且表示自己拍合照只是为了让朋友羡慕,还解释了是征得了他们同意才发微博的。

358L——
这妹子可以的,我喜欢。而且我还记得有人问她什么方法认出黄少天,她回答说朋友告诉他一直在说话而且很吵那个就是,但是那天大家都不算吵,所以她没认出来。然后有人跟她说了哪个是黄少天她还觉得不可思议。“啊那个是黄少天啊?我差点以为是周泽楷!因为感觉他很安静啊!我过去询问他们的时候他也一直很安静的站在旁边!”

359L——
结果现在看来我天那么安静的原因是……那天没睡醒?我估计他可能还在梦里……亏我们那天猜了无数理由(#笑哭)

360L——
我估计妹子一脸懵逼,怎么两个周泽楷(xx

361L——
哈哈哈哈哈妹子后面解释了看脸一眼就看出小周来了,还说原来职业选手这么帅,她也准备关注下了。

362L——
小周的脸简直吸粉利器……我第一眼看到小周就感觉自己恋爱了。

363L——
楼上你走开,小周是我的。

364L——
(敲黑板)你们跑题跑太多了!!!

————一个“叫”起床的小剧场————
“已经八点半了,老叶和黄少是不是睡过头了?我们去叫他们吧。”
“行吧。”
如果时间倒转一下,喻文州是绝对不会同意这个提议的,宁愿多等半小时也不想被虐一分钟。
一群人浩浩荡荡走到两人房间门口,刚准备敲门才发现门是开的,方锐直接推开了房门,伴随着一声大吼,“老叶老叶,你和少天怎么回事?说好今天去玩儿的都忘……”在看到面前的情况方锐觉得他仿佛打扰了什么的样子。
黄少天侧身躺在床上,叶修坐在床边,低头看着床上睡着的人,嘴角微微勾起,手微微抬起。
“啊你们来了,少天叫不醒啊。”发现门开的声音叶修转过头看了看门边的一群人,“我正准备用最后一个方法叫他。”于是一群人就看着叶修抬起的手,精准无误的落在了黄少天的鼻子上,然后一捏。
“……”其他人。
“卧槽!!!”瞬间坐起来的黄少天愤怒的摸了摸自己鼻子。“卧槽卧槽老叶你这招都用!掀被子还不够吗!!太卑鄙了!昨晚被你折腾到那么晚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儿吗???”
“……”惊恐的其他人。
“咳,少天你看看门口。”
“……”黄少天看着门口的一堆人心情复杂,然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的话,“卧槽卧槽我说的是pk啊!!!!pk!!!”
“……少天你和叶神收拾一下吧,我们在外面等你们,要出发了。”
国家队众人表示,好奇怪啊,为什么有种被虐的感觉呢?
反正以后再也不要来叫这两人了。

-TBC-

好几天没更……要过年了这阵子好忙TuT
然后依旧大量私设!
花语也都是百度的……有错那也是度娘的锅。
所以贴吧到底要写多久。

评论(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