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6)

【6】你们职业选手上综艺也是职业的③

364L——
(敲黑板)你们跑题跑太多了!!!

365L——
“第二个问题难得这么统一啊。那么继续第三个问题。嗯第三个问题是,平常里游戏里出的各种活动你们都有参加吗?例如中秋活动,端午活动,春节活动等等。要是参加的话是用职业选手的号还是小号呢?这个问题是问全体职业选手的,所以待会儿随机在台下抽几个来回答。”

366L——
哦哦哦哦哦哦这个问题!其实我也很好奇!!不过就算做的话应该也不会用大号吧……?毕竟上线肯定会被围观!反正活动的奖励物品都是不绑定的,用小号做也没关系。

367L——
我知道的是黄少是每次活动都做了的……但是应该用的小号,每次活动后十天左右夜雨声烦身上就会多当次活动的挂件……喔当然情人节七夕节的也有,有粉丝问过是和谁做的他说是自己双开小号做的:)

368L——
我记得老叶好像也偶尔有做过任务……?虽然君莫笑的搭配已经够奇怪了但是偶尔身上还能出现更奇怪的搭配……。

369L——
“看题板好像大部分都是偶尔做活动的啊。除了……黄少你真的一次活动没落下……????”
“对啊对啊!我觉得每次活动都很好玩儿啊!虽然有些给的挂件不太好看但是我有点收集癖!而且跟着大家一起在网游里做活动很好玩儿啊!”
“这倒是。不过我比较好奇像情人节七夕节这种双人活动黄少你是怎么做的?”
“还能怎么做,就,就双开啊,反正帐号卡也不缺。”
“呵呵。少天大大挺闲啊。”
“老叶你闭嘴!”

370L——
喂幺幺零吗,这里有人公然虐狗了。

371L——
哦豁黄少竟然口吃了一下,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372L——
“那先来问问其他职业选手有没有做的吧。那么,于队?”
“啊,我偶尔有陪小远去做,或者有些比较考验微操作或者训练手速的活动也会组织大家一起参加。”
“确实有些活动也会对训练有用呢。那么下一个,江副队?”
“嗯一些比较有趣的活动……孙翔会很积极的叫我们参加。或者偶尔小周也会突然参加活动。”
“看来也是属于偶尔参加的。然后另一个问题,也不用回答了,应该都是用的小号吧。毕竟大号上线肯定会造成轰动。”

373L——
很好,下一次活动我要去寻找黄少的小号了。

374L——
其实我好像有找到过黄少的小号……是一个叫流木的剑客。是上次七夕活动的时候注意到的,其实一开始就有点怀疑,因为那个剑客话真的很多啊,感觉头上刷刷刷的冒文字泡……但是技术超好!这次活动不是要求要打999只指定的玫瑰怪吗,但是刷新的地图只有很小一块,虽然刷新的快但是人多,所以很难抢怪,然而这个剑客基本都抢到了怪,999只怪没半小时就搞定了……我托马做了三小时!!

375L——
对对对那个剑客我也注意到了!妈的当时我也在!在他旁边基本就没抢到怪!!等了十分钟默默下线后面找了个深夜做的……心里苦。

376L——
……流木?这个名字为什么感觉好耳熟啊……

377L——
耳熟+1在什么地方听过呢???

378L——
……!!等等这个流木是不是第十区有个小副本的记录???我记得那个记录的里有叶神和沐橙加包子和唐柔吧!所以当时大家猜流木应该也是兴欣的……结果是黄少???等等黄少帮叶神他们刷记录?还是冬天????大晚上的???而且那天是蓝雨对嘉世刚比赛完吧???

379L——
…………………………………………我的妈。我就是进一个节目讨论帖竟然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380L——
我去大冬天的晚上,而且是H市的大冬天,而且是刚打完比赛,这绝对得真爱啊……作为H市的我冬天白天都不想出门,更别说晚上了。

381L——
黄少一脸懵逼:我怎么掉马了????

382L——
请允许我刷:yooooooooooooooooooo!!!!

383L——
不过这么看来黄少确实是一个人双开做任务啊……毕竟当天刷怪就他一个人在刷。

384L——
是啊。倒是有个搭档,好像是个战法叫叶啥的。应该是小号了,毕竟就站在旁边一动不动的。

385L——
↑叫叶听夜雨。当时觉得这名字很有深意特地记了一下……不过双开的话,后面有同时跳崖而且两人还不能超过3尺的任务双开怎么做啊???

386L——
↑两台电脑就好了。而且还能叫队友帮忙登下号嘛。

387L——
………………确定旁边那个战法叫叶听夜雨?????

388L——
确定啊。你去看七夕活动第三环榜单,第一的两个名字。这次七夕活动因为新增了击杀999只怪的任务所以前十击杀完毕的会有特别奖励,所以也留下了榜单。刚刚特地去看了下,第一,流木和叶听夜雨。用时,23分钟。

389L——
…………但,但,但是!叶听夜雨是叶神的小号啊!!!!

390L——
卧槽??????真的假的????我的妈真的ID没错???

391L——
我确定orz我是兴欣公会的,我记得大概是世邀赛期间吧,这个号有带着我们做过一次任务,就是那次更新后公会升级有个特别变态的任务啊,要求打一个又是奶妈又能当dps的怪,那个boss必须要计算好它的各种buffdebuff还有回血量触发条件什么的……然后有个分会升级卡在那儿了,而且关键是只能5人小队打,所以卡在那儿好久。大概打了两小时左右吧,来了个战斗法师,就是叶听夜雨,带着我们刷过去的。战斗法师!操作技术意识都那么好!除了叶神还有谁……而且当时也有人在队里问了是不是叶神。
“嘘,我偷偷上来的别告诉老板娘。”
这么回答!!问我为啥记那么清楚!因为我在队里啊!幸福到爆炸!

392L——
…………所以,叶神小号和黄少小号一起,做,七夕,任务,咯?????

393L——
…………等等这信息量我有点接受不过来,让我冷静一下,我先去跳个河。

394L——
…………不不不有有有可能只是朋友之间帮下忙对吧……对吧????…………好的对不起我没法说服自己。

395L——
其实也不一定是本人对吧??反正就是个马甲号嘛不是本人也可能的啊…………对不起我也没办法说服自己。

396L——
……啊啊啊啊啊卧槽!!!!cp粉炸裂!!!!我的妈!!!我托马一直打算圈地自萌的!!官方偶尔给我一点糖吃我就心满意足了……没想到当事人喂了我好大一口糖qwqqqq

397L——
大家先冷静!冷静!说不定是我们想太多……jdjdixxbhxidxbidj冷静个头!嗨起来啊!!!!喜大普奔啊!!!我托马萌的cp一发糖就能直接腻死我们的啊!!!!

398L——
我进来的初衷真的就是为了……讨论节目的。结果……去托马的节目我要吃糖:)

399L——
我默默来拉回正题……
“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问题了。我看看……嗯,这个问题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个不算问题算是个请求,刷了挺多评论好像很多人希望你们可以开个直播什么的,甚至有粉丝说直播泡泡面也没关系……老叶这是你的粉丝吧是你的吧?那么各位目前有开直播的打算吗?”

400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妈的吴大大我爱你啊!!!!要是真的开了直播……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qwqqqq不管是谁都好开个直播吧!!

401L——
不管是谁都好开个直播吧!!虽然私心希望可以开个长期节目每期一个人开直播(……)真的直播泡泡面也可以的!

402L——
我老叶的泡泡面技术可是独一无二的!怎么可以直播!(。不过讲道理比起直播玩儿游戏我更想他们就坐在那里陪我们聊天啊QAQQQQ

403L——
……卧槽??????

404L——
卧槽!!!!!!

405L——
我的妈真的假的???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406L——
????楼上们怎么了???没在看直播的一脸懵逼……

407L——
……
“诶直播啊其实我有想过来着,本来这阵子是准备开下直播打荣耀的,结果某人说太无趣了,然后前几天我就开了个马甲号在微博问了下大家希望直播些什么……结果说开心消消乐的人最多。你们是认真的吗认真的吗???”
“看来黄少确实有意向开直播呢,相信粉丝们一定特别期待,那么其他人……?”
“诶诶诶老叶和我一起直播啊!本来说直播我俩JJC的但是想着某人都退役了就不欺负他了。……所以说直播消消乐的你们是认真的吗???我真的直播了喔???”

408L——
……!!!!!!我……靠……报告长官敌军太强大我阵亡了……

409L——
可以的,我以为今天吃糖已经吃腻味了,没想到远远还没有结束。我走过最远的路就是你叶黄花式撒糖的套路。

410L——
……我觉得我要死在叶黄今天的糖里了,我都还没说出我想看叶黄一起直播结果当事人就已经……别说直播开心消消乐!就算你们直播切水果也可以的啊!!!!!

411L——
……我觉得我和你们关注点不一样。我只知道直播一般都是在家里直播吧。那么问题来了,是去黄少家呢还是叶神家呢?

412L——
楼上你提醒了我(。
在家里直播,家里吼,我听说黄少是会做饭的,不如直播做饭吧,虽然我们尝不到不过某人代替我们尝一下其实我们也是不会介意的。其实我就是想看他们日常斗嘴就好啦Ծ‸Ծ

413L——
日常+1。就想看看他们普通人的一面……不过直播消消乐其实我也不介意。

414L——
能看到他俩同框我就满足了……叶神退役了以后同框的机会太少了QAQ

415L——
哦凑别提退役……叶粉一口老血。我叶神还能再战一百年!!

416L——
只是退役而已啦,他们绝对不会离开荣耀这片土地的,而且说不定退役以后还能经常在网游里看到他们呢!

417L——
说的也是!往好的方面想啊!顺便我记得昨天有说今天现场会有惊喜来着……所以惊喜是吴大大?还是叶黄的糖:)

418L——
对差点把这个忘了……而且看看时间两个小时也快要结束了……为啥这么快????

419L——
好快+1我感觉才十分钟为啥都两小时了!!!不过惊喜到底是什么啊……?真的是吴大大??

420L——
咦不是!!吴大大正在说!!

421L——
我靠……啊啊啊啊啊我周!!!!

422L——
我靠……啊啊啊啊啊我橙!!!!

423L——
……楼上们好手速。顺便惊喜是周&橙合唱一首歌!颜值组这是要出道……???

424L——
可以的,这两颜值要是出道绝对情敌(划掉)粉丝一大堆。不过可惜只有两个人……要是每个人唱首歌就好了(醒醒

425L——
嘤嘤嘤想听点心大大唱歌想听天天唱歌想听云秀女王唱歌……

426L——
教练:你谁都想听!

427L——
……等等周橙这两唱有你真好?

428L——
??????不是好像有啥不得了的事儿???

429L——
wait这两什么时候?????

430L——
唱首歌而已可能你们想太多了!不过……好好听啊这两唱的!出道吧!!!

……

529L荣耀吧吧务
那么本次直播活动也到此结束啦XD
此帖也就封了,现在可以单独开帖讨论节目中出现的各种,但是还是请遵守吧规!
那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次(还有下次吗)见!

-TBC-

终于把贴吧搞定了。
然后私设很多!时间线可能也有点差异……不要介意QWQ
那么下一次就是预告的b站直播体了!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