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学长你学弟掉了 (1)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架空向。
大三学长叶x大一学弟黄。
百粉点文的双向暗恋梗。

(1)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有一批新生喜气洋洋的奔向新的环境,盼望开始美好的新生活。

荣耀大学,每年最忙碌的时刻终于到来。

天还没亮,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就已经起床奔向了火车站和机场,准备迎接新一届的学弟学妹。剩下的起床稍微较晚的则是负责在校门口迎接那些提早来报道的新生,为他们提供服务和指示方向。

叶修混在这群迎接新生的队伍中,有些不自在的站在校门口。不停的有学妹来问路,话里各种暗示他能不能带她们逛下学校都被他假装听不懂给拒绝了。旁边负责迎接的苏沐橙笑着走过来给学妹解释这个人不是负责新生接待的。

好不容易把学妹给打发走,苏沐橙摇摇头叹了口气走到叶修旁边。“来这么早,少天不是还有一会儿才来嘛,你要不先去旁边坐着吧。不然总有学妹甚至是学姐都跑过来搭话,帮你打发她们很累的啊。”

叶修笑了笑抬手揉揉她的头,“我也没办法,那小子说了想到学校第一个就看到我,我只好在校门口站着了。”

苏沐橙无奈,“那你好歹带个口罩或者帽子吧,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这张脸一出现就是焦点,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会长亲自来迎接新生呢。再说你怎么不去机场接他?”

“我这不就是亲自来迎接新生的嘛。”叶修摊摊手,“他到了机场才给我打的电话,出门急匆匆的就没想那么多。”

苏沐橙转身走到旁边新生接待点翻了一会儿,找出个东西拿了走回来。“喏,口罩戴上。反正你站这儿接少天就行,待会儿记得来登记一下,别直接把人带走了。”

“行。”叶修带上口罩,眼神看向校门口停下的一辆辆出租车,直到看到熟悉的人影出现在视野里才抬步向前走去。

“好好,谢谢司机师傅!师傅你慢走啊,小心开车,注意……卧槽,谁啊?”黄少天正和司机说着话,肩膀冷不丁被拍了一下,他一怔迅速转过身。“你谁啊?搞推销的?那啥我没什么想买的,你找错人了,其实我不是新生,没啥要买的。”

“……你不是新生那我接的谁?”叶修取下口罩,眼神有些无奈。

“我去!老叶你带个口罩干嘛啊!我还以为搞推销的呢!那些人不就是想坑新生钱嘛我肯定要说自己不是了。”

“这个时间你这大包小包的不是新生都要被认成新生了。”叶修伸手接过黄少天手里的箱子,另一只手伸向他的背包。

“别别别。背包就算了,我又不是妹子那么娇弱的。再说要照顾老年人,老年人的腰很脆弱的。”黄少天捂住背包,悄悄的后退了两步。

叶修默默的收回手,难得的没有反嘲回去,“去那边登记一下,然后我带你去寝室。”

“哦哦哦,好。”黄少天背着背包跑了过去。

叶修眼神跟着他转了过去,扫了扫他背包上的小挂饰,悄悄的挑了挑眉。

没一会儿黄少天就登记好蹦蹦跳跳的跑了回来,“好了好了,老叶快快快带路!我要去看看我未来四年相处的地方和室友。”

叶修点点头,然后转头问他,“寝室楼号多少?”

“……”黄少天眨眨眼看他,“不是你带我吗我怎么知道?”

“……我只负责带你去但是我也不知道你住哪儿。”叶修无奈,指了指刚刚登记的地方,“再去看看。”

黄少天咻的一声又跑了回去,五秒后又跑了回来。“看到了看到了,聿阑楼522,这名字念出来跟女生宿舍楼似的。”

“还行,小伙子运气不错,给你分的双人间,没记错的话你这级就三个双人间。哥在你隔壁淮竹楼,207。”

“真的啊?就三个双人间?我运气这么好?”黄少天一脸惊讶,然后撇了撇嘴,“苏妹子已经跟我说了是你帮我申请的。唉老叶你说万一我不喜欢双人间喜欢四人间怎么办?”

“……”

“哈哈哈骗你的,谢啦老叶。”

“差点以为好心办坏事。”

“嘿嘿。”黄少天笑了笑,拍拍胸口。“办了也没事儿,我很大度的。不过学生会长这么厉害的啊,竟然还能安排寝室。有点想篡你位了。”

“不是,你辅导员我认识,以前帮过他一次忙他欠我个人情。”叶修停下脚步,“到了,你在这儿等着,我去找宿管阿姨拿下钥匙。”

“喔喔好。”黄少天接过箱子,抬头看了看叶修的背影,想说的话还是没说出口。

一会儿叶修回来,拿过黄少天手里的行李,再把钥匙放他手上。“看了下,你室友还没来。先上去吧,我陪你把房间收拾下,待会儿再陪你去把生活用品买了。”

“诶这些东西我可以自己买啦,老叶你是学生会长吧,肯定很忙的吧,你帮我把行李提上去以后就去忙吧。我好歹也是大学生了,这些事儿一个人完全没问题。”

“你知道超市在哪儿吗?”

“……我可以问人。”

“你现在出门看到的人十个有八个都是新生,你确定?”叶修偏头看了他一眼,“再说我今天请假了的,一天都挺空闲的。”

“那既然你都请假了我就物尽其用了吧。买完生活用品后带我逛逛校园呗,至少把上课的地方给摸熟嘛,就可以多睡几分钟了。”

“刚上大学就想着睡懒觉,同志你思想很危险啊。”

“我这是正常考虑,不能睡懒觉的人生有什么意思!别说的你好像没睡过懒觉一样。”黄少天哼了一声。

“那还真有。”叶修笑了笑,突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你室友来了。”两人同时转向门口。

“卧槽!”

“卧槽!”

“你怎么在这里?”

“我室友是你?”

听到两人对话的叶修挑挑眉,感情还是熟人。

黄少天抿了抿嘴接受了现实,“这是郑轩,我小学同学初中同学高中不是同学因为这家伙中考有科缺考。结果没想到大学竟然还是遇到你了,苍天无眼啊!”

“接待处的妹子跟我说室友话很多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还真成真了。”郑轩摇摇头叹气,转头看到了旁边的叶修,疑惑的看了眼黄少天,“你朋友?”

黄少天点点头,“叶修,大三。高中的时候因为辩论赛认识的学长。刚好也在这个大学,今天就来接我了。既然你来了,那寝室的收拾工作就交给你了。我和老叶就先去逛学校了!”说完,放下行李,拉着叶修的手就跑了出去。

郑轩眨眨眼有点懵,正常的发展不应该是一起打扫完然后一起愉快的逛校园吗?唉,转念想想黄少天是自己未来四年的室友,简直压力山大啊。

叶修顺从的被拉着走,懒洋洋的开口,“小朋友你就这么对你的竹马吗?”

“呸呸呸!什么竹马!用这词儿你也不嫌膈应!男生之间这叫做兄弟懂不懂!再说没啥不好的,我初中给他抄了那么多次作业,是回报的时候了!”

两人边走边说着话,完全没注意到还牵着的手。

“老叶,你有没有觉得路过的 女生一直看着咱两?虽然我知道我很帅啦但是总觉得她们眼神好像怪怪的。”

叶修咳嗽了下,低头看了看两人的手,黄少天顺着他的视线往下看接着瞬间甩开。“卧槽卧槽!你怎么不提醒我!”

“这不是看少天大大拉的挺开心的嘛。”叶修摸摸鼻子,微微偏头掩饰了下眼里的笑意。

“你妹你妹你妹!捉弄我很好玩儿吗?”

叶修严肃的点点头,这可是他人生的一大乐趣。

“……公众殴打学生会长没问题吧?没问题吧?”黄少天冷漠的转身,手握成拳头在叶修面前扬了扬。

“别闹。”叶修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对了,要来学生会吗?”

“当然!我可是要篡你位的人!你就等着吧!”

“年轻人有志气是好的,就是不要总有不切实际的目标啊。需要哥开个后门吗?刚好缺个助理。”

“滚滚滚!叶会长竟然公开求贿赂!我要举报你了!”

“诶这可是看是你才给的机会竟然不珍惜。”叶修摇摇头,很是遗憾的样子。

黄少天微微一笑并送了叶会长一对中指。

TBC

一个双向暗恋的小甜梗,大概六七章吧!

顺便马上200粉啦感谢,这次就不点文了毕竟百粉的还没写完😂

还有我必须得说一句。

黄少天世界第一可爱!我爱他!(老叶你别看我我这是粉丝对偶像的爱!

评论(6)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