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藏不住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这是少天上线的贺文(
好吧其实只是给自己一个摸鱼的借口。

(1)

王不留行:
「图片.jpg」

海无量:
我们之中好像有个叛徒。此刻应该艾特叛徒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我们之中好像有个叛徒。此刻应该艾特叛徒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我们之中好像有个叛徒。此刻应该艾特叛徒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我们之中好像有个叛徒。此刻应该艾特叛徒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我们之中好像有个叛徒。此刻应该艾特叛徒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卧槽什么鬼!开群全是艾特!还有苏妹子和方锐你们凑什么热闹你们!你们不是一队的吗!还有队长我看到你了,队友爱呢??再说这是动画组做的跟我没关系!

海无量:
我总觉得应该艾特一下另一个当事人 @君莫笑

君莫笑:
嗯?

百花缭乱:
来来来老叶,采访一下作为当事人你对这张图的感受。

君莫笑:
好友换个字儿吧。

海无量:
啥?

君莫笑:
男友啊。

百花缭乱:
…………妈的狗男男。

海无量:
…………妈的狗男男。

夜雨声烦:
…………老叶你要点脸!这是动画你刚退役的时候出的关系表好不好?!

君莫笑:
你敢说那个时候你对哥没意思?

夜雨声烦:
……我不敢!

君莫笑:
巧了,我也不敢。

风城烟雨:
来人啊,把这两秀恩爱的给朕叉出去。

林暗草惊:
报告皇上臣妾办不到啊。

风城烟雨:
小李子你说什么臣妾呢?想篡位?

海无量 :
拍桌狂笑.jif

……

世邀赛夺冠以后,为了趁热宣传电竞,加大人们对电竞的认可,联盟决定制作以荣耀这个游戏为主题的动画,主角自然就是各职业选手。经过了紧密的讨论,最终决定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开始一直到第十赛季兴欣夺冠。本来是打算一直到世邀赛结束,奈何某两人在世邀赛的夺冠瞬间弄出了公开出柜的幺蛾子,导致时间线只能强行提前。

对此当事人之一黄少天表示:情不自禁怪我们咯?

对于自己将要变成动画人物众人还是很期待的,而对于叶修是主角众人也没啥怨言,也算是全票通过的选项。随着一个个动画形象的不断曝出,众人的吐槽也是一阵高过一阵。

海无量:
我去老叶你是不是收买画师了?你这快赶上联盟第一脸了吧!还有我要上诉!为什么从第八赛季那儿开始!我们应该从第十赛季开始!看我们兴欣强势夺冠!

百花缭乱:
我怀疑画师是兴欣粉,不对,叶修粉,这偏爱太明显了?说好的虚胖嘲讽脸呢?这么纯良画风不对啊?

夜雨声烦:
本剑圣果然就是那么帅,顺便同意前面的观点,这么纯良的老叶不是我认识的老叶。嗯虽然蛮帅的就是了。

百花缭乱:
你个第一叶吹可闭嘴吧,这种时候你就别参与讨论了。黄少天你变了,你以前明明是声讨叶修队列第一人的!你个叛徒!

君莫笑:
不帮自家的还帮外人?

海无量:
得了吧,不是自家的时候也半夜跑去帮你刷副本了。

索克萨尔:
还是瞒着全队。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别欺负我家的啊。

风城烟雨:
果然还是把这两给叉出去吧。

动画经过了近一年的制作,终于开始在网络平台进行播放,首集播放率便破亿,引起了重大反响,荣耀的关注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增加。当然无论网上讨论的多么热火朝天,对于各职业选手也只是茶余饭后打发时间的乐子而已,对他们的生活也完全没有什么影响,看完也就是笑笑就过了。

(2)

黄少天是个宅男。这几乎是句废话,毕竟他们玩儿游戏的有几个不是宅男的。

但是黄少天不是单纯的游戏宅,他还是一个二次宅。几乎所有二次方面的他都涉及,标准的二次元宅男。

所以对于把他们自己动漫化的消息虽然他表面上很淡定,但是内心还是很激动的。动画pv和各种宣传片私下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每周也是特别准时的第一时间就打开电脑,凭借着手速次次愉快的抢夺弹幕第一。

关于动画形象这个问题,黄少天一开始也是有和叶修吐槽过的,吐槽的内容还历历在目。

“老叶你这动画形象太软了吧!没有虚胖脸就算了,你这看着人畜无害的。啧啧啧,软软的一看就是容易推倒的类型。”

然后被叶修身体力行的教育了一下动画与现实的差距。

然而虽然一边在吐槽,黄少天其实还挺喜欢动漫里叶修的形象的,对于从叶修退役开始的时间线也很满意,虽然其实他挺不想回忆那个时候的,但是仔细想想以另一个角度看这段往事也算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黄少天是知道自己第六集上线的,其实作为内部人员,他们想看的其实能直接把已制作好的都看完,但是黄少天是一个享受追剧的乐趣的人,所以他忍住了,并且不亦悦乎的每个星期卡着时间点观看。他第六集出场还是某叶姓男子给透露的,然后被黄少天赶出了房间,一晚上。

对于自己出场是帮叶修刷埋骨之地副本这段黄少天内心一开始是有点抗拒的,毕竟作为一个外队的帮着其他队的刷副本怎么也有点说不过去,还因为这段内容被制作组在关系定位上定位成了好友。

后面想想两人都公开了,还别扭个打副本干什么。这个时候就想还好不是真人出演,否则要掩饰住感情还真是一件困难的事儿。其实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真不喜欢叶修,或者更准确的说是不知道自己喜欢叶修。

“我知道啊。”听到这句话的叶某人挑了挑眉开口。

“我去你怎么会知道?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儿!别是那时候你对我有意思就觉得我也对你有意思吧?”

“来少天大大,今天我就免费给你剖析一下。”叶修坐起身,盘腿坐在床上。

“小叶子,你说吧,朕听着呢。”黄少天把手放到脑袋后悠闲的躺着,完全不为所动。

“不起来?”叶修微勾了勾嘴角眼神看向躺着的人。

接受到眼神的黄少天瞬间坐起身,一脸严肃的拉过抱枕抱着,“叶神你说。”

“别闹。”叶修好笑的摸了摸他的头,“要不叫声叶前辈来听听?想想刚认识的时候你还会追在我身后叫叶前辈来pkpk,多可爱的小孩啊,后面直接就老叶老叶了我很失望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拿起抱枕给他砸过去,“你就说你自己有个前辈的样子嘛!赶紧说啊,不说我睡了。”

“那少天大大我问你。你当时为什么要来帮我刷副本?”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黄少天一脸无语的看着他。

“那王杰希叫你帮忙打副本你也会去了?大冬天的?冷的发抖的进网吧?”

“我傻吗?要不是因为……”黄少天突然停住。

“因为什么啊剑圣大大?”叶修含笑的声音想起。

“……烦死了你!我怎么就想不开看上你了!”黄少天扑过去压倒他,“因为我想见你行不行!所以才傻兮兮的放着好好的酒店不待顶着寒风跑到网吧去找你。结果你竟然只给我榨菜火腿肠!”

“那可是我全部家当,都给你了。”叶修顺势搂住身上人的腰,“不过你要是不过来我也会找借口让你过来。”

“为什么?”

“因为我也想见你。”叶修眼神直勾勾看向身上的人,嘴角一点点的上扬。虽然知道他过来肯定会很吵,但是就是想见见他,想确定他就在自己身边。

“……咳老叶你肉麻死了。”黄少天有点不自在的移开了眼神,翻身躺到叶修旁边。“我们那时候真是傻兮兮的,想见对方的借口真是一个比一个拙劣。”

“嗯。”叶修点点头,翻身抱住旁边的人,满足的蹭了蹭,“感情,总是会有试探的。”

“切。”黄少天皱了皱鼻子,把脑袋往面前人的怀里塞了塞。“动画第六集预告你看了吗?”

“看了,沐橙发给我的。”

“感觉怎么样?”

“嗯……你那时候不是穿的连帽衫吗?怎么拿围巾裹成阿拉伯人了?”

“……什么叫阿拉伯人!你只要说帅不帅就可以了!”

“帅,我们剑圣大大最帅。”

“这还差不多。”

“尤其是进门时候那姿势简直神还原。”

“……你滚!今晚滚去客厅睡!”

“听不见。”

哪怕是剑圣和斗神,在感情里也不过是刚刚开始学走路的小孩子而已,只能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摸索着前进,找着无数理由试探着对方的心意,在期待着对方发现自己感情的同时又害怕对方发现。

用苏沐橙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总结就是:

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下降,而这两人从一开始面对对方智商就是为负。

毕竟感情这种东西,藏不住的。

END

发现每次摸鱼写着写着总要偏,最后还强行点题,不过随便了写完了就好(你

顺便开头的图片就是官方那个只有少天和老叶是好友其他都是对手的关系表~

不知道手机怎么插图进去。

不得不说我这个月真是勤快。给自己点个赞(。

等待下个星期天天上线!靠预告活的一个星期(/ω\)

评论(2)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