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喜欢你和黑凤梨

cp:叶修x黄少天。

(1)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很久了,久到两人都不太能记起准确的在一起的时间,叶修坚持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黄少天来找他以后在一起的,而黄少天则坚持是在第八赛季叶修找他去网吧打副本以后在一起的。

而现在,在黄少天第十三赛季宣布退役后都已经过了五年。

最近联盟在搞一个退役大神采访的活动,每期由观众投票决定采访人选,第一期采访叶黄二人高票获得冠军。至于为什么是两人,联盟表示反正都住一起的就一起采访了懒得浪费时间了吧。

此时,叶黄两人正在家里接受着采访,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新的问题提出来。

“众所周知,黄少在退役的时候公开和叶神早就在一起了,当时可是吓到了不少人,两人现在在一起也很多年了,我想很多人都很好奇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黄少天眨眨眼,看了眼叶修,有点不确定的开口,“第八赛季?”

叶修皱了皱眉,“不是第六赛季?”

“有那么早吗?我记得是第八赛季你叫我去打副本以后才在一起的吧。”

“那时候要不是在一起了我干嘛直接就叫你来帮忙?”

“我靠说的你以前就没有找我帮过忙似的!明明是当时我帮你打完副本以后后面你送我回酒店的路上然后说开才在一起的好吧?”

“不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你来找我然后在一起的?”

“当时我做了什么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会?”

“投怀送抱?”

“卧槽我有吗?我怎么完全没有印象了?”

“不是我说,你喝了几瓶菠萝啤也醉了的人还能记得什么?”

“我靠不行啊!你的酒量好意思说我!而且我喝醉了就是睡觉的怎么可能投怀送抱!”

叶修冷笑一声,“没投怀送抱你是怎么睡到床上的?”

“被一只猪抱上床的!”

叶修“……”

记者“……”

记者觉得再不打断这两可能话题就彻底偏了,“那个,所以叶神和黄少是也不记得在一起的时间了?因为太久远了吗?”

“我说第六赛季他说第八赛季,那你就折中一下写第七赛季吧。”叶修友好的提建议。

“……”这他妈还能折中的?记者忍住内心的吐槽欲望,“呵呵,叶神你真爱说笑。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吧。”

接下来的问题都没有再出现这种两人都不清楚答案的情况,采访也就进行的很顺利,半个小时后记者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两人的家。

等到记者离开,黄少天转过身一脸严肃的拉住叶修,“老叶你真的以为我们第六赛季就在一起了?”

叶修点点头,“少天大大你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废话,照你这么说你以为第六赛季就和我在一起了,我以为第八赛季,这中间差着两年呢。但是那两年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我们在恋爱啊?这不是很奇怪吗?”

“奇怪吗?”

“不奇怪吗?”

叶修想了想,“我不是陪你去JJC的次数更多了?主动撩你的次数也更多了啊。”

“……这就是你以为我们在恋爱的表现?”黄少天一脸不忍直视,“我到底是看上你什么了?”

“可能看上我比你帅冠军还比你多。”

“滚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那这么说我们两在一起是没有经过告白的?”

叶修看了他一眼,“第六赛季那次你告白了。”

“什么?”黄少天瞪大了眼,总觉得自己亏了。

(2)

这肯定亏了啊,黄少天撇撇嘴,他俩在一起这么多年。就算从第八赛季算起也已经有11年了,他竟然连一次告白都没有听到过,而叶修早在第六赛季就听到了,这不仅是亏了还是血亏。

黄少天决定采取行动,让叶修告白的行动。虽然说他们也算是老夫老妻了,而且也不需要说情话来证明对对方的爱,但是相处一辈子一句喜欢你都没听到那也太悲惨了。

愿望是美好的,行动起来是困难的,毕竟对付叶修你不能按常理来,直说说不定还要被嘲笑,黄少天决定求助自己的智囊团。

您已邀请百花缭乱,沐雨橙风,索克萨尔,海无量进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Help!Help!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咋了?又进厕所没纸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这是你好吗?!我他妈什么时候进厕所没纸了?

海无量:看来黄少你是忘了上次拉我们讨论组是为了什么事儿了。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上次好像是老叶出差他闲的无聊,正好张佳乐方锐还有几个以前的朋友来H市旅游,他就拉着他们去网吧开黑玩儿了,结果去网吧厕所的时候没纸了,打电话这几人也没反应最后只好拉了讨论组刷屏……

夜雨声烦:咳咳,我这次是正事儿正事儿!

沐雨橙风:叶修又惹你生气了?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就是那个吧……我想让叶修告白。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就是我发现我和老叶在一起这么久了他都没有说过喜欢我!

海无量:我去,你俩还需要这种口头话的?你们这都在一起多少年了。

索克萨尔:少天是觉得不平衡吧。

夜雨声烦:还是队长你懂我!就是觉得在一起这么久没听到一句喜欢有一种血亏的感觉!

沐雨橙风:那你直说不就好了?

夜雨声烦:他肯定会嘲笑我的!所以我就想打打擦边球什么的,总之是有喜欢你三个字就好。

百花缭乱:这还不简单,你就问他以前邓紫棋翻唱beyond的那首很火的歌叫什么就好了。

夜雨声烦:这个靠谱!我去试试!

黄少天立马起身,走出卧室,结果没在客厅看到人。“老叶?你在哪儿?”

“这里。”厨房里传来叶修的声音,接着黄少天就看到穿着围裙的叶修从厨房里走出来。“少天大大有事儿?”

“额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儿。”黄少天摸了摸头,“就是那什么,我问你啊。以前不是有阵子邓紫棋翻唱了一首beyond的歌特别火的嘛。那首歌叫啥来着,突然想听但是想不起来了。”

叶修想了想,“黑凤梨还是白凤梨?我也忘了,你百度吧。对了,中午吃青椒炒肉还是土豆丝炒肉?”

“……土豆。”黄少天噎住,默默的退回房间。第一个计划,失败。

夜雨声烦:他让我百度。

百花缭乱:……可以,这很叶修。

海无量:那你问他周冬雨和金城武主演的电影名是什么。

夜雨声烦:是什么?

海无量:……喜欢你啊。

夜雨声烦:你觉得老叶像是会看这种电影的人?

海无量:……说的也是。

第二计划,直接宣告失败。

沐雨橙风:要不试试小说里那种……找本书然后让他翻页读哪个字最后连起来是我喜欢你这种?

夜雨声烦:最后他不读成你喜欢我四个字算我输。而且这个不成功的话直接就暴露了。不行不行。

第三计划,失败。

索克萨尔:那少天你就先告白吧,叶神回应的时候就能听到了。

夜雨声烦:看来只能用这个方法了。我去了!

另一个讨论组。

君莫笑:上钩了?

沐雨橙风:你就不怕少天知道了赶你去睡客厅啊?

君莫笑:不怕,反正他会半夜偷偷从房间跑出来。

索克萨尔:叶神别忘了答应我的事儿。

君莫笑:不就这周野图boss都给蓝溪阁吗?小意思,都退役了还这么为蓝溪阁着想啊。

索克萨尔:彼此彼此。

听到卧室门打开的声音,叶修收好手机,安静的切着手里的土豆等着猎物上钩。

(3)

黄少天站在客厅有点纠结,这再怎么算都是他亏了吧?假如叶修回应了也就是他告白了两次,叶修一次。但是万一叶修没回应那不是亏的更惨?反正第六赛季那次他也不记得了要不然就算了吧?

第二个土豆都要切好了,某人还没有进来,叶修挑挑眉,这是临阵脱逃了?刚考虑要不要主动出击就听到了厨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叶修整理了下表情安静的切着土豆。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不敢上怎么办!

百花缭乱:……你连告个白都不敢还想反攻?

海无量:……你连告个白都不敢还想反攻?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我去就是了!不就告白嘛!看本剑圣给你们露一手。

黄少天放下手机,深呼吸一口气,打开了厨房的门。“老叶,我有话给你说。”

“你说。”

“那,那啥,就那啥……”

“哪啥?”

“就,就我喜欢你!”

叶修点点头,“咳,说好话也没用,今天中午有秋葵,必须吃。”

“卧槽你说句你喜欢我会死吗!等等……什么秋葵?你他妈又买了秋葵???”黄少天跑过去拉开冰箱门。“你还买这么多!叶修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好意思,我们冠军拿的多的不需要良心。”

“……”黄少天垮下脸。告白没捞到就算了结果捞到了一大盘秋葵,今天一定是他最倒霉的一天,撇撇嘴有些委屈的走回了卧室。

叶修皱了皱眉,好像逗过头了?还是去哄哄吧,他停下手里的动作,洗了洗手脱掉围裙走到卧室门口敲了敲门。“少天大大?我进来了。”

叶修推开门,看到了趴倒在床上的黄少天,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乖,我逗你呢,没秋葵,你看我都没拿出来。那是沐橙拜托我买的,我先放我们冰箱待会儿拿过去。”

黄少天移了移位置,继续趴着。

叶修往前走了几步,坐到床边,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不是想听哥告白吗?就这么趴着听?错过了这次就没有下次了。”

床上的黄少天怔了怔,然后飞速的爬起身。“卧槽你个心脏的!果然知道啊!玩儿我玩儿的很开心啊?今晚滚去客厅睡!”

“我去客厅睡然后少天大大又半夜起来偷亲我一下再跑回卧室?”

“……你竟然装睡!”

“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还要不要听哥告白了?”

“听!怎么不听!”黄少天找好姿势,双手扶着叶修肩膀,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他。“上吧,英雄。”

“……你对着我说上吧哥会理解成其他意思的。”叶修微微移了移眼,“告白而已,不用这么对着吧?”

“怎么不用了?这样才真诚!难不成你还害羞啊?”

“……”叶修想了想,起身走到电脑面前,点开了搜索页面。

“老叶你干嘛呢?说好的告白呢怎么跑去玩儿电脑了?还能不能靠点谱……卧槽!”听到电脑缓缓响起的音乐,黄少天有些震惊的看着叶修。“看不出来啊老叶,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学会的?”

“这还真没学,所以唱的可能不太准。”叶修清了清嗓子,有点不自然的歌声在房间里响起。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辜地仰望
望向孤单的晚灯
是那伤感的记忆……”

黄少天在叶修第一句唱出口的时候就笑倒在床上,叶修看着床上笑倒过去的某人,继续唱着。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黄少天停下笑声,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脸,眼神四处飘逸,就是不看向坐在电脑面前的人。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老叶你怎么就一直重复这一句啊!这后面哪是这么唱的?不能因为不会就重复唱啊……”

“可能因为整首歌我就最喜欢这两句。”叶修挑挑眉,“少天大大不觉得吗?”

“觉得什么啊觉得!”黄少天抬手捂住泛红的脸,“老叶你这是作弊,哪有人这么告白的?”

叶修低声笑了下,走过去抱住床上的人,靠近他的耳边轻轻开口。“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伸手回抱住他,“我也是。”

(4)

事后黄少天思考了一下,加上歌词叶修说了三次喜欢你,他说了两次,这波赚了,不亏。

而叶修自从知道黄少天听到告白就会害羞以后仿佛开发了新的乐趣,没事儿就爱家里哼两句歌词,在床上更是没事儿就说几句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Help!Help!怎么让叶修别再动不动就告白了啊?

沐雨橙风退出了讨论组。
索克萨尔退出了讨论组。
百花缭乱退出了讨论组。
海无量退出了讨论组。

夜雨声烦:……

(5)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END

迷之三十题的第五题。结果我又开始搞三十题了。不是我说为什么三十题都这么甜。我自己都看不下去。邓布利多摇头.jif

这篇灵感来自于「说句我喜欢你会死吗!」

其实想写个套中套最后觉得少天应该玩儿不过老叶估计还要再套然后自己就晕了于是就放弃了……(ー_ー)!!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