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 学长你学弟掉了 (2)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1)戳这里

(2)

大学的生活总的来说黄少天还是挺满意的——只要把军训这个东西给删了就好。

军训,可以说是所有新生的噩梦,包括黄少天。得知要军训的时候所有上大学的喜悦都在第一时间被吹散,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瞬间惨淡了不少。

“我觉得我去学生会面试之前先要死在操场上。”黄少天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

坐在旁边的叶修小声的笑了一下,“军训有这么恐怖吗?”

黄少天起身,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军训是比秋葵还恐怖的存在,堪称十盘秋葵!”

“那是挺恐怖了,不过就半个月的时间,忍忍就好了。”

“半个月!那可是15天!360个小时!21600分钟!1296000秒!”

叶修喝水的动作顿了顿,“小同志数学不错。”

“滚滚滚滚!”黄少天送他一对白眼,“你当初军训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啊?教官管理的严不严?是不是动不动就让你们站军姿一两小时的?”

叶修想了想,“还行,我那教官挺好的,最多让我们站半小时,平时休息时间也挺多,就是天气比较晒。”

“半小时啊……”黄少天皱了皱眉,“好歹比一两小时好多了,希望可以遇到一个好一点的教官。”

“咳。不用担心。教官人很好的。”

“你说不用担心就不担心啊?好像已经知道我教官是谁了一样。诶我要不要给教官买点水贿赂一下?但是要是是军人的话知道是贿赂那我肯定死的更惨还是别了。”

叶修用手撑着头,眼神看着坐在对面喋喋不休的某人,微微的勾了勾嘴角。

也算是岁月静好,不过看着还在说个不停的人,或许应该是岁月闹好。

然而事实是确实不用担心,黄少天在军训这天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他的教官——是叶修。

“卧槽什么时候教官这么随便了?”这句吐槽最终还是咽回了肚子里,毕竟正在开动员大会,他这句话要是吼出来估计就能在这个学校出名了。

叶修在周围转悠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转回到了黄少天身边就地坐了下来。

“我就说不用担心教官吧。”叶修眼神看着主席台,用手掩饰的挡住了嘴,小声的开口。

“知道我教官是你你还不早说?再说这学校这么水吗教官竟然叫学长来?还有你们大三这么闲的吗都不用上课吗?”黄少天目不斜视,稍稍的移了移身体让前面的人可以挡住自己。

“哥没跟你说过我是军事世家吗?我爸我爷爷都是当兵的,我从小就在接受各种军事化训练。加上今年新生比较多教官临时不够就拉我来救急了。我可是特意找到你在的排才同意来的,你不应该感动的痛哭流涕吗?”

“意思意思的感动下,叶教官你就手下留情了。”

“好说好说,得看你诚意够不够了。”

“……我要举报你公开接受学生贿赂啊。”黄少天撇撇嘴,“你怎么老想我贿赂你?”

“别人想贿赂我我还不给机会。小同志你可是错过两次了。”

“你可闭嘴吧叶教官。”

“叫教官闭嘴小同志你胆子很大啊。”

坐在黄少天身后的郑轩一脸疑惑,这两的对话咋听着就那么不像是普通朋友的呢?为什么他会有点想举起火把?

动员会开的也很快,半小时就搞定了,随即就进入了紧张艰苦的军训时段。

“咳你们好,我是叶修,你们的教官。这半个月就由我来带你们进行军训了。”

“教官好!”

黄少天趁旁边人不注意冲叶修吐了吐舌头,当个教官还真装的一本正经的。

叶修抬脚开始在众人四周晃荡,路过黄少天的时候用手偷偷的捏了捏他的腰,黄少天咬住牙齿忍住了军训第一天殴打教官的冲动。

“军训开始之前先说明点我的要求。首先放心,军训没你们想的那么可怕,等半个月过了以后说不定你们还会怀念这段时间的。其次,虽然我管的不严,但是该遵循的训练还是得训练。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动不动就跟我说坚持不下去了。男子汉连吃点苦的勇气都没有?”

“有!”

“很好。先说好我的训练方法和其他排可能不一样,要是觉得不适应我的方法的可以随时请调去其他排,最好全部走了我就不用训练了。哥每天陪你们早起训练也很累的啊。”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笑声,黄少天终于没忍住开口,“你想的美,你就老实的认命每天早起吧!”

“哦对我现在要加一项要求。就是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说话,说一个字军姿十分钟。休息时间除外。”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的动作,笑眯眯的再加上一句,“比中指一次加半小时军姿。”

“……”黄少天真是想掐死叶修的心都有了。

“那我们进入正题。先活动下筋骨,跟着我做动作。千万别偷懒,不然筋骨没舒展开明天起床你们会很不好受。”叶修抬起手,“跟着节拍来,1.2.3.4.5.6.7.8。2.2.3.4.5……”

黄少天一边做着舒展运动一边看着叶修,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这家伙穿军装的样子还真好看,怪不得刚刚隔壁女排的一直在讨论他。黄少天心里哼了一声,讨论也没用,这是我的教官也不是你们的。

一天的训练过的也很快,叶修也充分表现了自己是一个好教官的精神,休息时间给的充足,不过该训练时也完全没有放水。

一天下来,不仅没有人提交申请换排,反而是周围的一些排的学生想要进来。然而人数是固定的,并不可能进来。

下午解散的时候黄少天听到同排的学生在说分到这个教官真幸运之类的。他扁了扁嘴,你们是跟我分到一个排才幸运。

解散后吃了饭黄少天就回寝室洗澡去了,等洗好出来才发现好几个未接电话,全部来自叶修。

黄少天把毛巾搭在头上,正打算回电话就听到了敲门声。走过去打开门,叶修站在门外。

“我去不接你电话你直接跑过来了啊?万一寝室没人咋办?”

“这不是在吗?”叶修挑挑眉看了看面前的人,刚刚洗完澡,简单的套着背心穿着短裤,两条笔直的腿暴露在空气中,叶修的眼神略微的往下移了移。“小同志挺白啊。”

黄少天抓下头上的毛巾冲叶修甩过去,“老流氓(`Δ´)!”转身走进房间,拿起吹风机。“你来干嘛的?”

“作为新晋教官来慰问下学生。”叶修跟着走进去,拿过吹风机。

“得了吧。教官来慰问学生就是检查寝室了。”黄少天自觉的坐下,“说起来你还没说为什么不用上课呢?不是说大三会挺忙的吗?”

“喔我已经保研了课都可以申请免听。”

“……不懂你们学霸的世界。”

叶修笑了笑,继续着手上的动作。郑轩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微低着头,嘴角带着微笑,正在给黄少天吹头发,而黄少天完全不抗拒,很自然的坐着玩儿手机的场景,仿佛已经做过千百次。郑轩的动作顿了顿,再一次的疑惑浮现在脑海里,这两人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郑轩走进来,两人同时偏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转回头去。

“……好歹打声招呼吧!”

“你好。”叶修从善如流。

“叶神好。”

黄少天转头看了看郑轩,又抬头看了眼叶修。“叶神?”

“呃……”郑轩摸摸头,“昨天带我来的学长有在路上和我介绍了学校里的一些人物……他跟我说看到叶修学长直接叫叶神就好,哪里不对吗?”

“没什么,有挺多人这么叫的。”叶修关掉吹风机,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差不多了,再坐一会儿应该就干了,不许直接爬上床。”

“知道了知道了,老叶你怎么跟我妈一样。”黄少天收好吹风机,转过身坐着,抬头看着他,“话说你到底来干嘛的?不会还真是来慰问学生的吧?”

“差不多,来看看你习惯不习惯。”

“还挺习惯的,不得不说两人间就是感觉宽敞很多啊。而且不愧是大学宿舍,就是比高中的好,食堂的饭菜也不错!”

“那就行,有什么不适应的和我说。”

“和你说你还能解决不成?”

“那还真说不定。”

“我有种我好像突然有了个后台的感觉怎么办?”

“好好抱紧后台的大腿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快走吧你。”

“行,睡之前记得泡下脚,缓解下肌肉酸痛。”

“知道了知道了,就说你比我妈还啰嗦了。”

看着叶修离开,郑轩转过身,一脸严肃的看着黄少天。“黄少,我有个问题不知当问不当问……”

“不当问。”

“那我就问了。你和叶神是什么关系?”

“敌人!”

“……啊?”郑轩抽了抽嘴角,我的黄少诶你对敌人这两字儿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再加个朋友。”

“可是我觉得你俩相处不太像是普通朋友……”

“是吗?普通朋友不是这么相处的吗?那可能因为我喜欢他?”

“卧槽?你什么时候弯了?你小学不是还暗恋隔壁班的小红吗?”

“不知不觉就弯了,你对着叶修这样一个人你不弯?”

“……”郑轩仔细想了想,长得帅,脑袋好,估计也有钱,对人还温柔,要说缺点……还真没有什么太明显的。然后严肃的点了点头,“弯。”

“弯个头!你要和我抢老叶?”

“……不敢。”虽然叶神很好,但是他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的。

“不过要抢也可以,我们公平竞争。”

“……黄少你到吃药的时间了。”郑轩翻了个优雅的白眼。

TBC

哈哈哈我完全没想到一直想写的教官叶x学生黄军训里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竟然会在这里写出来!一本满足!

目前这两人的状态大概就是都互相喜欢但是还没告白,所以相处会闪瞎旁人的样子(。

哇我为什么这么勤快,明天没更新了,真没了。

评论(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