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动画第七集叶黄糖整理。

p1。“一定要回来。”“当然。”这里动画改了一下回答,不过这个也不错,后面老叶的我回来了就更感觉是对应少天了。顺便这真的我他妈不是在看偶像剧??配上这个bgm真的不是偶像剧??官方没人我不信:)

p2。大声告诉我,自古红蓝出什么!

p3。逗少天的老叶,所以说老叶什么时候跑回了前台。

p4。很容易就看透了老叶情况的天天,不得不说他们是真的熟,熟到老叶都不用把话说完天天就明白老叶的意思,不要太甜(/ω\)

p5。原著里很喜欢的一段对话。顺便这里还能衍生一个今晚月色真美的梗嘿嘿嘿。

叶黄世界第一甜(〃ノωノ)
我家cp is real!

评论(14)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