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折淮

头像私人图禁止抱走(ʃƪ ˘ ³˘)啾❣。・゚♡

永远喜欢叶黄♡



缘见☆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7)

【7】直播不小心就会出事故 ①

黄少天v:当当当当!上次节目说的直播我已经和老叶商量好时间啦!所以你们真的要看我们直播消消乐???虽然我是无所谓啦但是这种直播起来有啥意思啊不如直播点LL偶像大师什么的?不然王者也可以啊所以真的要消消乐?
「我可能有一群假粉丝.jpg」

你有时候看云: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消消乐挺好的黄少你不要嫌弃啊喂!

奇迹橙v:μ'sic forever!黄少你竟然玩儿LL???还有偶像大师???难不成你荣耀圈大神们都有一颗做偶像的心??

叶雨声不烦v:站出来成为偶像拯救联盟!其实你和老叶就算直播2048我们也会跑去看的!直播点简单的你们才能陪我们多聊聊天嘛(。

黄少天v:……既然你们都觉得消消乐挺好的。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吧!到时候就和老叶比一下一个小时谁能够通更多关好了!然后直播时间是这个星期六晚上八点!b站直播间号码:xxxxxx。不见不散~
「假选手和假粉丝.jpg」

瓜子壳不氪:哈哈哈哈哈配图满分!我就希望到时候不小心进来的路人不会被直播消消乐给吓到233333

“所以明明周六才直播,你为什么周四就跑我家来了?”黄少天无语的看着门口已经提好行李过来的人。“还有叶修同志,我没记错的话您老新买的房子就在我这房间的对面。也就是一个马路的距离,你这是嫌新家甲醛还没散?”

“来男朋友家过夜还要理由?”

好吧,说的他无言以对。黄少天心里翻一个白眼,侧过身让他进来,从旁边鞋架上拿下拖鞋扔到叶修面前。“所以你到底买房干嘛的,又没住几天,知道您老有钱也不是这么浪费的啊。”

“傻。你退役以后不可能住在蓝雨提供的宿舍里吧。”换好鞋叶修提上行李箱直奔卧室。

“我靠我靠我靠(`Δ´)!有没有作为客人的自觉啊!怎么就占据主人的卧室了啊!!”心里默默再送叶某人一个白眼,“怎么着,你这是准备等我退役后包养我的节奏?”

“我这是作为男朋友的自觉。”放好行李箱,叶修转个身坐到床上,招招手示意对面的人也过来。“哪能啊,这不是提着行李来求剑圣大大包养吗?陪玩儿游戏陪直播还陪睡,多划算。”

“丑拒。”黄少天走过去坐到叶修旁边,偏头倒在叶修肩上,“老叶,你真的打算定居G市了?”

“还说什么傻话呢,反正我家里有叶秋在,你可是家里独子,把你拐走了就算了再拐到B市去就太不对了啊。”

“其实我爸妈也不太在意这些。从小他们给我的宗旨就是活的自己开心就好,不然当初也不会大手一挥就让我去打游戏了。就连把你带回去也很平静的接受了。”

“行啦,现在有飞机这交通工具,回去还不就是几个小时的事儿。再说哪儿平静了,咱爸妈可是私下跟我谈了三百回合,最后被我感动了才同意的。”

“切。老叶你脸掉地上了。”黄少天晃晃脑袋撞了下叶修的肩表示不满,“不过还真不敢想,我一直以为你父母那关挺难过的没想到还意外的简单?”

“嗯。”叶修笑了笑,还是不告诉这家伙自己私下已经和父母谈了很多次早就沟通好了吧。“对了,直播什么东西来着?”

“……开心消消乐。”黄少天起身,一脸严肃的表情看着叶修,“老叶我怀疑我们有一群假粉丝,为什么会想看我们直播消消乐啊??虽然这东西我确实玩儿但是也是无聊打发时间的时候啊,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用来直播消消乐不会太浪费了吗??而且要是有路人进来会不会觉得我们神经病啊??”

“……”叶修若有所思,“大概是因为玩儿消消乐可以说话操作两不误吧。还是少天大大想直播炸厨房?”

“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才炸厨房!”黄少天冲叶修比个中指再加个白眼,第一次进厨房的时候确实状况有点惨烈但是也没达到炸厨房的程度啊!

“少天啊,中指有x暗示的意思,这又是在卧室……虽然我是不介意大白天的……”

“闭嘴!叶领队叶不要脸你快滚出去做饭!我要研究直播怎么玩儿了!”黄少天拿起旁边的枕头扔向叶修,脸变得有点微红。

“得得得,看哥给你露一手。”

“你已经露了很多手了。”黄少天撇撇嘴,两人在一起以后别的什么没长进,各自的厨艺倒是长进不少。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叶修黄少天交往。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兴欣蓝雨知晓二人交往。苏沐橙和喻文州笑而不语。

世邀赛夺冠。
国家队知晓。除了孙翔唐昊的其他人笑而不语。

星期六直播当天——

“是这个吧,好像是这个,咦我去这么多人,弹幕也好多,吓我一跳。咳咳,大家晚上好啊,我是b站知名up主黄少天,欢迎大家来看我的直播。”

【啊啊啊啊啊我天真的开直播了!!!不管怎么先表白再说!!】【23333333b站知名up主黄少天什么鬼啦,不过这个叫夜雨声烦的真的是我天???】【前面+1我一直以为是被谁把ID给占了结果竟然是本尊???】【刚刚粉丝才10+现在已经快1w+了我靠】
「只选取部分弹幕」

“啊没错夜雨声烦是我,顺便黄少天的那个号也是我。不过我忘记账号密码了所以就用这个号了!”黄少天低头移了移椅子,找好镜头,“话说大家能看到我吧?能吧?应该没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233333能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啦!不过my天这是在卧室直播吧!我看到后面的床了!】【我靠房间好整齐……作为一个妹子有点汗颜。】【感觉房间好温馨!而且主色调竟然是红蓝有点意外。】【自古红蓝……话说直播不是叶神和黄少一起吗?叶神呢?】

“啊老叶一会儿就来,接苏妹子电话去了。诶不过话说直播消消乐这真的挺无聊的诶,那就只能聊天了……其实你们的目的就是聊天吧!”

【不好被发现了!】【my天就是机智!消消乐不是目的聊天才是目的!】【竟然被发现了还以为很隐蔽呢!】【不愧是被称为剑圣的男人!】

“呦这么热闹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不管了先表白再说!】【竟然真的双人直播呜呜呜呜呜吃下了这口糖!】【叶神的嘲讽腔……嗷我死了。】【……不是很懂你们叶粉的苏点。】

“某人终于来了。弹幕好像一下就炸了!虽然你们的目的是想聊天!但是说好的消消乐也是要玩儿的!”黄少天拿出手机放在电脑面前,伸手撞了撞旁边刚刚坐下的人,“你快点。抓紧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233333黄少撞叶神那个手拐好萌啊!】【真的同框了——!!截屏留念!!】【我竟然在b站看消消乐直播?】【我竟然在b站看叶修和黄少天直播消消乐?】【我仿佛打开了假的b站】【我仿佛看到了假的黄少天和叶修】

“直播消消乐不是你们说的吗?我都说LL和偶像大师这些了!虽然我卡组不行但是技术还是杠杠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语气好萌啊(*´罒`*)】【原来黄少也是非洲大陆的一员吗??】【前面的醒醒,黄少LL据说UR是超过一页的。】【我靠只有一个UR的哭了!那还卡组不行???不懂你们大佬的世界。】【不懂+1不过黄少的卡组不好应该是说本命诅咒吧!据说他喜欢希魔但是一直抽不到希。】【我老公和我是情敌???】

“唉我跟你们说,这种抽卡游戏都是读心游戏啊。”黄少天叹口气,郁卒的转头,“我靠老叶你怎么在刷微博?赶紧打开消消乐!快点快点!看直播结束谁通关最多!”
“赢了的有奖励?”
“啊?有奖励吗?”
“那你赢了。”
“……喂喂喂!有奖励!有!”
“什么?”
“……赢了的人可以要求输的人做一件事?”
“成交。”

【……我仿佛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叶神:计划通!】【心疼我天就这么被叶神钓上钩了233333333】【万一叶神输了那才好玩儿。】【突然有点期待游戏结果了。】

“我感觉自己好像跳进了一个坑。”桌子上,黄少天的手悄悄的戳了下叶修的腰,被叶修抓住扣了扣掌心。“咳咳。”黄少天收回手,摸了摸鼻子,“那我们就开始吧,嗯从第一关开始!还有你们想聊天的话就直接在弹幕发吧,看到是缘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其他选手的我们知道的也会说的!……好的转眼我已经到第五关了!老叶你第几关了。”
“6。”
“我靠你慢点等等我啊!”
“行。”

【……我好像不知不觉中吃了狗粮。】【哎呦这个行字里透漏出的宠溺感……简直了,啧啧啧。】【想问叶神退役后会留在荣耀吗?例如当解说或者评论员或者一直当国家队领队什么的?】【前面+1还有就是君莫笑会有人继承吗?还是就此也退役了?】

“老叶快看弹幕!问你的问题!”
“退役后还没什么想法,联盟那边有和我洽谈一些事儿不过不方便透露。君莫笑……也会从职业赛场退役了,不过网游里应该还是能时常看到。”
“我靠老叶你又要去网游里兴风作浪了???我跟你说你再抢蓝溪阁的boss我和你绝交啊!!”
“哥从来不抢蓝溪阁的boss。”
“你别骗我我都听……”
“只是抢的boss恰好是蓝溪阁的。”
“……你妹!!!!”

【QAQ听他们两人斗嘴为什么有点感动的心情……】【请叶神放过中草堂的boss!】【请叶神放过烟雨楼的boss!】【其实挺想知道为什么黄少会突然想开直播?】

“啊这个是因为前阵子看微博私信……当然我不是都看毕竟太多!偶尔可能谁在首页就看了!然后有个粉丝说希望我开直播……她一个朋友在医院住院,病挺严重的,已经深度昏迷了。她朋友是个蓝雨粉,还是我的粉丝,然后希望我可以开直播,然后她录下来给她朋友听,希望可以让朋友醒过来。”提到这件事儿黄少天有些心情沉闷,旁边的叶修在桌子下捏了捏他的手。“本来是打算在结尾说的,那就现在说了吧。xxx,你听到了吗,我是黄少天。听说你很喜欢我,很喜欢蓝雨,我们也很喜欢你,喜欢每一个支持蓝雨的你们,所以你要快点好起来,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你们陪着的夏天。”
“加油。”

【QAQ妹子要加油好起来啊!!】【妹子一定会好起来的!】【大家好我是那个发私信的粉丝……真的没想到黄少真的会看到我的私信甚至开了直播!真的特别感谢!xx一定会好起来的!真的非常感谢!】【会好起来的!毕竟我天可是带来幸福的吉祥物!】

“是啊。吉祥物,我的。”
叶修内心os。

-TBC-

……好像挺久没更,咳。
直播写完以后这个瞎来的系列就over了。然后就写写其他莫名其妙的脑洞啦XD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